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冻蒜

呼~吁了一口气,终于江老师交代的工作都做完了。接下来这两天就是补习、抄KOMSAS还有温习,星期一就是考试了,我竟然还没有温习到。说真的,虽然说是新年了,可是新年前还有一个小考,而且还是占年中考的10巴仙的考试,当然要注重啦~!只是这一个星期都严重地忙,忙惨了,自然时间就少了。哎~都不知道老师是搞什么鬼的,我是说PN ZAMZILA啦~!CIKGU啊,我们下个星期考试捏,为什么一定要我们拨出周末的时间,与其拿来抄不重要的KOMSAS,何不让我们认真地做复习呢?哎~!明明KOMSAS就没有说多重要嘛,新年过后交都可以,为什么非得在下个星期交呢?(根本就是有心为难我们嘛,PN ZAMZILA)或许这个时候在遥远不知道哪里的一个地方,心里在暗喜地说:“我就是要看你们有多大的本事,有多厉害,HIAK HIAK~!”

感觉杀气重重咧~!不过不要紧,我有“盔甲”保护我,我一定会在今天晚上之前抄完的,你等着瞧,哈哈~!看一下今天的标题,会很奇怪吗?嗯~第一,如果你不是台湾人的话,或许你看不懂,是情有可原的;但是第二,如果你这一个星期没有看报纸的话,那你就真的是“够力”啦~!这两个字,在最近的一个星期里的报章,尤其是国际版你都可以看到的好不好?OK好,那我请你拿起报纸来看好不好?不愿意?那我就告诉你啦~!“冻蒜”呢,在台语的读合法意思就是“当选”的意思。“当选”什么意思,在意指什么?(我无语)我当然是在指最近成为台湾民间热烈讨论的话题与起义――台湾的总统选举啦~!OMG,我暗示到这么明显还不要明白吗?(那些猜对,很“醒目”的同学或者是朋友,请给自己一个掌声,因为这是应该关注的时事来的)

好,那以下就让我这位新民的评论员林健伟来为大家分析以下台湾的竞选情况。马英九的西装今天很笔挺,胜算应该是有的;菜英文的那头标志性的头发也为她挽来了不少的票数,所以我本人觉得啊……等一下,我又不是什么的时事评论员,我在这里插科打浑啊?更何况在这种节骨眼上啊,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呢,还是减少能够发出任何有关政治动向的问题和言论,尤其是在朋友面前或者是网络世界,一不小心,说错了话,或者是有任何网友不顺延的字眼,看错了,误会了,到时麻烦就大了。搞不好传到了台湾方面,然后可能会派遣警方跨海到马来西亚来抓我这个无知的普通老百姓哦~!所以,还是少讲的好,还是不要讲最好了,免得惹上不必要的麻烦。我又不是没有试过祸从口出,而且我也反省和已经改过自新了,我现在是一个好人了。(才怪咧~嘻嘻,我是说好人)因为我是一个里里外外,很明显的不是一个完全的好人,我也有缺点和不好的地方。我也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的,好不好?

不过我今天所谓的这个“冻蒜”不是说台湾的总统选举啦,而是要说我啦~!这次呢很荣幸又被江老师委于重任,负责这次新年挥春比赛背景音乐操控者。(其实也没有什么啦,说白的一句,不就是帮老师拷贝光碟而已)也不是什么大事,没有必要搞到自己好象对自己的“成就”而骄傲似的。我相信现在的孩子,应该都没有一个会用电脑的不会拷贝光碟了。(我这句话会不会不小心射到人啊?)那我就收回这句话吧~!话说,老师在星期四才把这个责任交给我,我有点担心的,因为周末我本来打算用来专心读书的,不过现在多了一项任务,可能会有所耽搁。不过还是胆粗粗地接下了这份任务。我当初本来以为会在很短暂的时间内就完成的。怎么知道原来真实的情况比我想象中的难、复杂还有耗费时间得多了。我可真的是被“折磨”惨了~!

真的很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音乐的要求是很严谨的。只要我DOWNLOAD的音乐里出现一些杂音,或者是不是我想要的版本的话,我就会宁可删掉再DOWNLOAD过。因为,我秉持宁缺勿滥的精神。所以,因为我严谨的要求,这次在下载第一首新年歌曲就面对问题了,因为我不知道该从何下手。所以我决定从我脑子里第一首冒出来的“迎春花”开始。怎么知道,CLICK了上去,发现有很多人的版本,先DOWNLOAD了80年代的少女杀手刘文正的版本。听了之后很失望,就DELETE掉了。说实在,我不是要攻击他啦,可是他唱歌的方式真的NOT MY CUP OF TEA啦~!接着又连续下载了几个歌手的版本,都不喜欢,最后只有卓依婷的版本能够让我满意。

接下来断断续续其他新年歌曲,都蛮顺利的,直到最后一首的新年好,整整花费了我30分钟的时间。才那8首歌曲,因为中间我断断续续因为音质的问题还有歌手歌唱方式的问题而删除了蛮多个版本,我从晚上的8点,一直搞这些下载的因为搞到了深夜接近12点的11点半,才结束。我的天啊~!才搞这些歌曲罢了就这么累了,歌词又会怎样呢?不过幸亏的是,今天的歌词搜寻活动还算顺利,所有事情,包括BURN DISC、重新整理歌词还有PRINT都没有面对问题。今天简直一帆风顺啊~!透过这次特约的新年歌曲找寻活动,我领会了,原来我这么漫无目的地去找新年歌曲,原来是可以这么多钉子的。尽管面对蛮多的阻碍(昨天),不过现在总算顺利进行了。感恩,刚才休息了一下子,今天晚上开夜车了。为什么?赶KOMSAS,因为明天要复习嘛~!至于其他的功课,如果没有必要,我就打算不碰,留待下个星期五、星期六才干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4/1/2012的晚上8:20分,拜拜罗~!

P/S:待会儿李宗伟要上场了,要加油哦,绝杀谌龙吧~!今天要推荐的歌曲呢,是来自黑人歌姬WHITNEY HOUSTON的经典之作之一“I HAVE NOTHING”。这首歌曲,当然也可以在很多的比赛中看到啦~!而这首歌曲的副歌最后一句歌词也很附和李宗伟还有现在在台湾进行总统选举的三位代表,因为这句歌词,说的正是他们的新生。李宗伟是要跟他的球迷说,三位候选人则是要跟他们各自的支持者说的一句话:“I HAVE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IF I DON’T HAVE YOU。”哈哈~!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