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别在考试时乱动

我的天啊~!考试开始了。所以我今天这篇网志呢,是会分成两天来写,分别是今天(16/1)和明天(17/1)来写的,不过我会注明我今天写到哪里,明天的从哪里开始写的,所以你们不用怕会看到很混乱。说实在的,今天的考试,真的是烂透了,我是说我的成绩啦~!尤其是CHEMI,不过已经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全部都不会答的惨不忍睹,所以还算OK。而且,今天很快的,我就知道了我的数学分数耶,错了两题,不过当中有一些小插曲哦,所以在下面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今天考试的事情。

今天一早起身,气色不错,不过不是很有信心,因为这次我又临时抱佛脚了。三科SCIENCE的科目里面,这次我最怕的,就是CHEMISTRY了,因为最后两科,“拢听无”。(全部都听不明白)然后我又很怕PN TANG大发雷霆,然后又说CHEMI不是用来背的,是用来明白的,全部没有拿A的给我做CORRECTIONS 100次,那时我就死了。(幻想中的东西,往往都很极端,不是太好,就是太不好了)所以在没有上课前一直读CHEMI,上了课也在读CHEMI,然后一直捉着旁边的丽敏来问东问西,问到她都有一点忍受不了了。抱歉哦~!当我拿到第一张考卷的时候,我还在那里喃喃自语地背着ALLOY的各个物品的组成物。看到了第一张考卷还吓一跳,怎么翻来翻去,都找不到STRUCTURE的题目的?原来是先看MATHEMATICS,自己都背书背到疯掉了。

敲打一下自己的脑袋,清醒一下。认认真真地解起数学题来了。最后落了一个错了两题的结果,而很多人都拿了39 OVER 40的高分数,气死我了。到底是哪一题搞到我和其他人这么不同?考完数学之后,自己去了办公室交KOMSAS给PN ZAMZILA,然后被MDM LIM叫去点算英文作业簿,刚要走时又被江老师给叫上了。江老师跟我说哦,她刚才和另外一位老师试了我拷贝的光碟,可是除了第一首歌曲之外,其他的歌曲都很小声。可是没有理由啊,我在家里试了,都很大声啊~!老师说她要带回家试看,看到底谁的问题?可是既然我的DVD都大声了,没有理由是我的DVD出问题啊?算了,我赶时间,然后就赶去SITROOM和CHRIS还有晋航会合读CHEMI。

下课之后回到班就考了。拿到考卷时没有如预期中的晕倒,发现其实有蛮多题自己都会做的,可能这跟自己之前一直拼命被ALLOY有关吧~!后来做完之后,再检查了多一次,改了一个答案,事后问别人答案,才知道又是我“鸡婆”累事了,我本来的答案是对的,就是因为我多虑了。我当下马上想晕过去,哎这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是浮云了。最后一科的英文简直不是问题嘛,大致上都做得很顺畅,做到最后一个SECTION的时候只不过用了10分钟的时间,最后那一个PART,RAMLA真的出到很绝罗,很难捏~!不过不会成为我成功的绊脚石的,我利用15分钟的时间把它PK掉了~!(16/1)到此为止,明天(17/1)继续哦~!

今天突然想起忘记说了昨天考最后一科英文时,PN LEE早10分钟收了,而且在考试期间,她在批改考卷期间,竟然有人擅自离开座位耶,不过她没有什么骂。不过今天就有老师骂了。哎呀,考试本来就不应该离开位子的啦~!今天的三个科目我都有点害怕,问题出现在哪里呢?问题就出现在今天要考的有很多都是背的,这当中当然包括了去年听到一头雾水,不过幸亏今年有去补习而听得懂的PHYSIC,还有不知道题目,要拿到考卷才知道我们的实力是到一个怎么样的程度的马来文,而重头戏上场的当然还有打头阵的SEJARAH啦~!不过原以为今天考三科都会有一点难度,尤其是PHYSIC,因为去年不懂阿SIR在教些什么。不过很庆幸今天考试因为有自己读了一下,然后有记得FORMULA,然后重点出击,只读重要的,所以最后幸好过关了,不过多少分我就不知道啦~!不过我知道今天在班上改的CHEMI考卷好象很惨咧~!新年之前,我不想知道我的分数啊,幸亏PN TANG 会做人,没有给我看到,不然我肯定没有心情考试了。

今天的第一张PAPER,也就是打头阵上场的SEJARAH。没有想到能够这么轻松应对,因为昨天做了去年的作业。(为什么会做去年的作业啊突然)因为我心机重,我猜测老师一定会从那里出问题的,果然在考卷里的,其中有一半的问题都可以在作业里找到,不过问的形式变了一点,我还是可以答出来的。耶~轻骑过关了之后的马来文,没有准备,能过关吗?过关是应该能啦,只是问题是到哪里而已嘛~!而且今天啊,刚才可为去找PN ZAMZILA,她竟然说KOMSAS可以新年过后交。有没有搞错啊?这样那些其他还没有抄的人不是有“赚到”的感觉?哪里可以这样的啊?亏我还抄到这样用力。不过不用紧啦,早做完,新年就可以少一本功课嘛,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一张PHYSIC的PAPER是最怕的,因为去年我是PHYSIC的绝缘体,我根本不懂得它是什么一回东西。不过靠着向别人质询一些重点还有自己加入了一些记忆力之下,果然我成功立功耶~!没有想到自己也能答PHYSIC的PAPER答到这么轻松和高兴的。今天的SEJARAH PAPER也是答得出奇的快,只有一两题要停下来思考而已,果然看的出不一样罗我~!(臭屁,是这次老师出的题目简单而已啦~!)是哦?今天本应是一天很难熬的一天,变成轻松过关的一天,心情当然是大好啦~!好的,今天好的一天,明天大后天还有以后的每一天都要这样哦~!加油啊~!向前冲吧~!

有一个坏消息要传递的,在这里,那就是我之前拷贝给江老师的光碟,老师说她回去试了,声音也是很小声,所以决定不录用我的光碟。无所谓啦,我尽力了,而且我试了能,既然上天不要给它出现的机会,它也只好认命了。唯有祈祷下次上天不要再玩我了。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1/2012的下午4:20分,拜拜罗~!

P/S: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新年了,心里超期待的。不过由于考试还有两天,所以雀跃的心情还是不可以表现出来的。大家准备好迎接新年了吗?老实说,我准备很久了。今天要推荐一首新歌哦,有来自ELVA萧亚轩的这首抒情歌曲“逞强”,由我们本地的作曲家饶善强谱曲,我最爱的姚若龙老师填词的歌曲。这首歌曲呢老实说,它是很慢热的,你要听多一点,你自然就会爱上它了。这首歌曲是那种你听了很多遍之后,喜欢就是很喜欢那种,不喜欢就是很讨厌的那种歌曲来的。听起来好极端哦~!至于它在心里是在哪一边呢,当然是由你决定了,而我呢在听了第二遍就彻底爱上了,希望你们也喜欢。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