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感觉不一样

今天终于回去上学了。哇,好兴奋哦~!回到学校后,其实发现学校里面变的不是很多,只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会改变很多。先是老师很大分量地被替换了,然后就是折损了三位男将,分别是歆政、智良还有子为。这下子惨了,我们失去了子为这个LAGU KETUA,那我们要如何呢?所以最后我们也成功找到了解决的办法。除了这些,还有一个就是我还蛮介意的,就是他们竟然重新坐了各自喜欢的位置。这样,我前后左右的人又再次改变了。我不喜欢这样,我是真的很老实说,因为我是一个念旧的人,而你也知道的。

今天起了一个很早的身,没有骗你,我是被一阵的地板声给吵醒了。我还以为是时候起身了,可是我又不是很愿意起身,因为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完全地进入睡眠的状态,自己一直徘徊在半梦半醒之间。很辛苦,所以当我被吵醒的时候是有点不爽,我以为很晚了,看一下时钟,有没有搞错啊?才5点半?怪不得啦~!涩涩的眼睛促使我马上回去回周公去了,就算只剩下45分钟的见面时间,我也愿意啦~!45分钟,还真的是一眨眼就过去了,起来了,然后就去梳洗,准备上学了。从今天开始,我又要开始宣示过回从前上学的苦日子了。我弟弟是阔别了两年之后再次上早上班的,本来说很狂妄地说5点就要起身的他,真的是不知道凌晨恶魔的威力啊,所以他们今天第一次交手,他就输了,比原定时间还晚了半个小时才起身,要去开电脑哦~!

梳洗完毕之后,我们就整装待发,向我最后一年的学年进发了。最后一年了,在路上看到许多车辆因为第一天紧张孩子的关系而亲自接送导致交通阻塞的问题,我刹那间有点喜欢这种塞车的感觉。或许一年之后的我,再也没有办法在体验这种每天抱着期待的心情去上学。(你一定说出了社会工作之后,只要到大城市去工作,就会有回这种感觉啦~!)可是,工作和上学的感觉不同,上学是体验,而工作呢对于我来说比较是考验。由于塞车的关系,不过还好我们早出发,我们还是如愿在7点前就到达学校了。因为害怕第一天会有周会的关系,所以只好早一点出发。可是,结果没有想到会扑一个空。

去到学校,还不确定到底我们的班会不会有任何的变动,于是先去了我们的原先待定班级,我的是5S3。可是,我竟然找不到课室咧,最后在跟着其他人的带领之下才如愿到达我的新课室。课室以后每一天的第十节都要到别的地方去上课,很不方便耶~!不过也没有办法啊,谁叫我们跟FORM 1公用课室哦?我们排好队,在7点20分等待播音系统里传来老师的声音吩咐我们到篮球场去进行周会,怎么知道最后竟然没有周会耶~!下个星期的周会,也是新年之前的唯一一次周会,听说就会有LAGU PATRIOTIK的比赛开始了耶~!不是吧,要这么快吗?不是说二月才开始吗?吓到,然后就继续听RAM LA BEBE在前面讲话。她做了去年一样的东西,又是经过一番的推搪之下,终于在两节以后敲定了班上AJK的名单。我如愿蝉联了我的英文KETUA FOR FOUR CONSECUTIVE YEARS。耶~!好高兴哦~!而刚刚进驻我们班的康年也成功在冠贤的投降而保送下,轻易就拿下了班长的职位。现在班上的男女比例真的是严重失衡(也没有严重到哪里去啦~!)只是,我们男生在三个男生离开之后只被派遣了两个来代替,使到班上阴盛阳衰的情况更加严重。男生现在只有15个,而我的座号呢,并没有因为智良还有子为的离开而上升,反而还跌了。而现在在座号的编排里,刚刚加入的康年是排在我前面的,而我就拿到了LUKCY 9这个号码。希望我和9号在未来的一年可以好好的合作,携手带领我走向SPM 10个A+的路吧~!

过后就是翻看时间表的时间了。翻看时间表很重要,因为要看一下接下来的节数,还有就是揭晓教我们的老师到底是何方神圣。除了华语、马来文、数学、英文和PHYSIC的老师没有换之外呢,其他的全部换到完了。(沉浸在悲痛之中,仍然无法自拔)MT老师换了育汐还有BERNARD FORM 3的数学老师PN SIM AH EAN;BIO老师换了ANDREW学她的声音学得很像的PN SANTHY;CHEMI换了瑞莹的妈妈大人PN TANG MUN PHING;SEJARAH换了我还蛮害怕,因为会一直有PEMBENTANGAN的ENCIK GOPY;MORAL和SIVIK大概都换了新的老师,因为都是没有看过的名字;最后就有PJ换了弟弟的朋友的爸爸ENCIK LIM EE LIM。这些老师呢,其实说实在在接触之前,我还真的有点害怕,不过接触了PN SIM之后又觉得没有什么,其他的老师会陆续在明天、后天或者是下个星期见到面,希望我们彼此都能对对方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啦~!明天去会有PN TANG的节耶,心跳加速啊~!希望没事吧~!

今天晚上就开始补习了。哎~!补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当然啦,它是学校的附属品,学校开学了,补习中心也要开课了嘛,这是自然的现象啊~!)今晚会见到MR LOKE。啊~!换掉了啦,不过还好,补习还能和MR LOKE打打趣的。星期五会正式到PHYSIC补习去报道,紧张耶,不知道到时会是怎样的情况呢?听朋友说第一个月要交RM40,因为有RM10是复印费来的。(不过不算过分啦,因为我看过它们的NOTE,真的都超厚的)一切随着新的一年来到了,而我又要随着新的东西,而再次习惯。哦,我超不喜欢这种感觉的。明明就已经习惯了,而偏偏上头就要等我们习惯了,熟悉了,再狠心地拆散我们。(我和一些同学还有老师们)事实,有时就是这么残酷的。

祝我在FORM 5的路,能够走得一路顺畅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2012的傍晚6: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呢,是男歌手的歌曲。这首歌曲呢是来自陈晓东去年年尾发的这张全新专辑里的抒情歌曲“感觉不一样”。很多歌迷或许会比较喜欢以淡淡的口吻唱出淡淡情逝悲伤的“曾经”,可是我偏爱这首沉浸在悲痛中,一直努力要挽回这一段难以忘怀的感情的“感觉不一样”。陈晓东在这么多年后的蜕变,是可以看得到的,尤其是在歌曲上。这首歌,恰到好处,不会唱得太过分。很好听的一首抒情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