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打不死的蟑螂

无论在如何艰难的环境下,我们都真的要坚强面对。今天迎来这五以来自己多么不想遇到的事情,本来应该在FORM 2的时候就发生了,可是拖延到我们升到了最后一年的FORM 5,才让身体已经不胜从前,显得有点苟延残喘的我们,加入了KADET POLIS。过去的4年里,除了第一年很认真的在操之外,第二年开始由于KADET TRAFIK解散,大家都显得士气低迷,所以过去的三年,我们都在混混噩噩的日子里度过了。忽然从今年开始,我们又要在士气高昂的日子里度过,一下子的转变这么大,难免会让人吃不消,不过你绝对打不倒我的。我,可是一只打不死的蟑螂呢~!

怎么今天的开头这么严肃呢~!嗯,是的,加入了KADET POLIS,就必须严肃一点了。(就像俊健一样这样进入状况)好啦,先恢复原状好了。变身~!现在恢复原状了。(依然是那么地幼稚,切~)今天呢,是2012年的第一次GERKO。哇塞,GERKO呢,我是早就预料到一开学就会有了的,只是没有想到会是第一个星期,因为我猜测会是在第二个星期。不过既然猜错了,就算了。(为什么会这么猜呢?因为每一次都不知道是凑巧还是故意的,每次如果有考试的话,前一个星期都会有GERKO的罗~!)由于第三个星期有JANUARY TEST,所以我才大胆猜测GERKO是在第二个星期的,没有想到我自以为的“聪明反被聪明误”了。这次可真的是老猫烧须了~!(需要静养,哈哈~!)

今天呢其实战战兢兢地起身,因为我真的很不甘愿到KADET POLIS去报道咧~!因为等着我的,就只有睽违了4年之后的再一次辛苦。KAWAD、PUMPING……等,现在竟然还有新花招,那两招的名字我不知道是什么,总之就是要跳起来之后相互膝盖蹲下,总之你看就以为是很轻松的招数,做起来你就知道什么叫作痛不欲生。开始的那20下我还顶得顺,后面的20下,尤其是最后5下的时候,我忽然有一刹那觉得,我的两条大腿,如被人类硬生生地以菜刀在起落之间斩断了我的双腿,可是由于太快的关系,没有立刻和我的上半身分离的感觉一样。我感觉,我的大腿都好象不是我的了,因为已经没有感觉和知觉了。原来鸡只是在经过这么痛苦的过程之下被斩下它们的鸡腿的,我要在这里向那些我过去吃过你们的鸡腿的鸡只道歉,我终于了解你们的痛苦了。(旁边人:SORRY哦,你几时看过人家斩鸡腿下来时,那只鸡还活着的?它们早就被刀割断脖子,失血过多死去了啦~!)说的也是哦~!(白痴)你说什么?!

早上先很放不下心来地去了PERSATUAN KAUNSELING的聚会地点。为了安抚一下忐忑不安的心情(唱“忐忑”当中~),所以就拿了学校PN ZAMZILA要求回家读,下个星期要一起讨论的这本马来小说“KEMBARA AMIRA”出来阅读。得快一点阅读完毕,不然到时老师说些什么,我才不想听得一头雾水的。(不过说实在的,今年这本和去年那本“AZFA HANANI”一样,都有一种让我读了第一章之后,就会不期然地就自动读下一章去了。它有一种莫名的魔力吸引我继续读下去,这本很好看,相信我应该会很喜欢,因为跟考古学还有冒险故事有关,这样才精彩嘛~!)分散一下注意力,然后等到其他AJK,好象PENGERUSI――ANDREW先生还有MARTIN、柔琳、SHELLY、EVON、阿毛等来了,准备好开始今年由我们做领导的社团之后,就向成功进发了。(今天的活动进行得还蛮顺利的,因为过程的笑料太多了)不过不可以说出来,因为这样会很HURT别人的弱小心灵的。我们不可以笑人家。这是PN LAU还有CIK MOK说的,怎么知道她们两个却笑得最大声。(场面好笑到)

今天PERSATUAN要评选FORM 4的AJK,所以今天特地举行了一场“册封大典”,结果还真的是扰攘了整一个小时半。最后成功选出AJK,而我们今天也度过了爆笑的一天。(亏开头的时候ANDREW还说会是很沉闷的一天,哪里有啊,大家都笑到几开心啊~!)很少看到选AJK,最后竟然会在笑脸下收场的,而且还是爆笑的那种。今年的老师阵容起了很大的变化,PN LAU仍然是KETUA GURU PENASIHAT,而PENOLONG GURU PENASIHAT则由原本的MR LAU换成了刚刚又调回来的CIK MOK。MR LAU到底去了哪里,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地就离开了我们啊?下一次的聚会,估计是玩游戏,不过会是怎样的游戏呢,就有待二月的时候才知道了。

PERSATUAN的聚会完了之后,说实在的,我有点不是很敢面对现实。因为现实就站在我面前啊~!我借着去厕所逃避,可是终究还是逃避不了的。一想到过了今天,或许就能以来过得很轻松的新年也说不定哦~!所以就硬着头皮往那个方向走去了。去到那儿的时候是看到很多人已经聚在那里了,凑了过去,然后就开始了。整整两个小时半的聚会,前半个小时就让我们在极度体力消损的情况下在石头路上做那些高难度,然后又让汗流的程度高的活动给我们,害到我的双手极度通红,双腿极度乏力,大概这是为了向我在新年时会大吃大喝所以先讨去的苦吧?先苦后甜,不错哦~!我喜欢,可是未免也太苦了吧,今天才第一次回来,而且也是第一次JOIN你们耶~!倪俊健,你好料,你这样对我,我跟你“绝交”。(哎呀,讲罢了啦,聚会完毕之后,又跟他好回了)

好累的一天哦,我现在呢只想马上躺在床上,好好睡个觉,休息休息一下,因为明天肯定还有累人的体育节,我还是节哀顺变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1/2012的下午4: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歌曲呢,就有来自去年爆红的这一位素人歌手阿福邓福如的这首“如果有如果”。这首歌曲最近听,发现副歌真的很好听呢~!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