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又不是没有考试就不能生存

耶~考试终于结束了。哇,好开心,好放松哦~!这几天读书虽然不至于到很紧绷的状态,可是时时刻刻被我爸爸盯住还是很不习惯啦~!哎哟,又不是没有整天读书就一定拿不到好成绩啊~!(怎么今天感觉好象要推荐严爵的“又不是这样就不孤独”啊?)哦,讲起这首歌曲,当然不是今天推荐啦~!好啦,好今天推荐啦,那张杰的歌曲就要拖到下一篇网志罗~!今天的主题也刚刚改了,看,就是“又不是没有考试就不能生存”。你同意吗?(心中默默的同意,因为是很多我们班上的学生的心声)

终于,今天的考试结束了,大家也在声嘶力竭地高声呐喊之后结束了今天的上课日,专心等待星期一,也就是从现在开始倒数4天的农历新年,不过放假了,其实就等于新年了啦~!上个星期已经开始有闻到新年的气息在慢慢蔓延开来,不过只是在家长之间而已,我们这些青年还有那些小孩子之中好象还没有散开来,或许跟还有考试的原因有关吧~!不过既然考试结束了,那我就真的可以放松了。今天晚上真的要好好睡一觉,我好累哦,怎么好象睡都睡不够似的。我又不是昨天晚上做了一些不见得光的事情啦~!而且我也没有做任何事情是要达到通宵达旦的LEVEL啊~!怎么会这样啊?不管了,今晚11点就一定要睡在床上了。(慢慢等吧,应该我是说到做不到的啦~!)OI,内心里的那个自己,DIAM DIAM啦,不要讲这样多~!

这两天的考试说实在自己都不是很有心想要考,自从星期二的考试考完之后,因为真的是重大的考验啊~!然而星期三,也就是昨天的MT和MORAL。MT不要说还好,现在提起我还很后悔为什么自己要改答案哦?为什么咧,明明自己做对了,因为自己犯了老毛病,又回去改过答案,因为担心阿SIR说过的SECOND DERIVATIVE没有理由没有一题是有用到这个METHOD的嘛~!结果最后问了朋友,才知道自己的答案本来是对的。我马上NG在现场,不会吧,我的3分就这样白白飞掉了,不要啊~!幸好稍后上场考的MORAL没有失准的表现的痕迹啦~!不过不知道分数如何,希望会是很好啦~!希望是100分,如果能的话,因为今天看到老师改康年的,他竟然拿了100分。气死我了,既然这样我也要拿100分,没有理由康年能,我不能的嘛,对不对?

今天的考试一切也还好耶~!BIO在经过昨天于能的提示之后,因为有读过,所以会回答,至于会答对多少嘛,我就没有什么把握了,毕竟掌握权并不是我的手上。华文呢就不是很有信心了,尤其是前面的老师做啥要出到那么难的题目啊?还有那个第二篇的古词也是蛮难一下的。有一个词儿根本就是要混淆我嘛,到底是我想太多了,还是别人看得太表面了呢?等一下上网查看,看找不找得到这个词儿的解释。考完之后当然是放松啦,然后就是围在一块儿的聊天时间了。不过我们聊得不是很多,我过后又开始写起了作文。这次的写作方向呢,是写我自己的。我时常会幻想,假如今年之后,我和朋友们就必须分开了,而在多年以后我是否还会记得他们呢?我就是以这个作为主旨的,答案很明显当然是会啦,而且还是很舍不得,自己很渴望回到那个时候的自己,我写了出来,现在还在努力创作之中,希望交出来的作品真的会让自己满意。因为之前有蛮多想法,本来在脑里面是很满意的,可是写了出来之后又觉得,好象自己写坏了它。好象,它不再美好了,可能那些想法到现在仍然留在我脑海里才是一件好事吧?我的文笔,应该还不够好吧?我总觉得,我写的东西,感动不了自己,为什么呢?

最近又重新一直不断单曲循环回刘若英的“我们没有在一起”,感触又很深了。不知道为什么,或许今年是最后一年吧~!自己也会想在明年,也就是将来了,如果我不能再看到我这些朋友,尤其是我认识了11年的丽敏的,还有同班第5年的CHRIS,我会怎样呢?都这么多年了,都这么久的感情了,容易说放下,就放下。当然不可能。普通人不可能,我更加不可能,因为我很重视友情,你知道的。这首歌曲那种忧伤和忧愁的滋味真的越听越有味道。有些歌手的歌曲,是要你不断地重复听,你才会听出她的味道,就好象刘若英的歌声。从以前她给我的第一印象,也就是“后来”和“很爱很爱你”之后,这首歌曲,成为她在我心里的一个新形象。她绝对配得起慢热情歌天后。很多她的歌,都是越听越有味道的。就好象前年她发的那张最新专辑,里面每一首个歌,你都可以发现,它不是那种可以一唱就大热的歌曲,这首“我们没有在一起”。正如我之前就说过,这首歌曲我一开始听的时候不喜欢,不过听了很多次之后,还是无可自拔地爱上了。既然无路可走,就选择爱上它吧~!最近发现这张专辑里另外一首非主打很好听,叫“他为你夹菜”,林夕的词,同样很好听,迟一些会找机会在这里SHARE给大家听的。希望大家届时也会喜欢吧~!

又不是没有考试就不能生存啦~!更何况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不是为了考试的~!哎呀,新年就快到了,那些功课啊,还是赶紧在新年前做完,那样我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庆祝新年了,无忧无虑啊~!今年的新年节目破了传统,加了很多往年没有的趣味节目,所以我更加期待了。希望农历新年快点到来,迟一些才走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9/1/2012的下午4:3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就有上面说了,来自去年严爵的专辑“不孤独”里的这首第二主打“又不是这样就不孤独”。在YOUTUBE上看到说这首歌曲花了很多工夫,不管是词啊、曲啊、还有混音都花了很多时间去修改,而这首歌曲也是最早开始录,最迟才放进专辑里的。可看的出严爵对这首歌曲的重视。这首歌曲嘛,和上一篇的那首推荐歌曲“逞强”的一样原理。如果你喜欢,你就一定很喜欢这首歌曲,如果你不喜欢他这样的唱腔还有唱法的话,那你就一定不会喜欢的。这首歌曲,又是那种属于极端型的歌曲了。我蛮喜欢他的唱腔,而且唱得这首歌曲怪异中还带点淡淡的伤感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