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舔伤

又是疲惫感无声涌至的一天,早上是我们学校的GERKO日。很早就起身的话,当然是心不甘情不愿啦~!

早上7点就起身,进行洗刷的我,睡欲很强,所以要劳烦妈妈叫赖床的我好几次,才成功把我叫醒。蹒跚地走了出来,看到电脑房透出一丝微光,就走了过去。果然,如我所预测的,弟弟正在用电脑玩电脑游戏。而且还是我们两兄弟一起迷上的游戏――FACEBOOK的HOLD ‘EM POKER。弟弟一定大早就把昨天辛辛苦苦赢来的钱给输个清光,“破产”了。

HAHA~!他DESERVE IT的,谁叫他每次赌都赌这么大啊?过后,我就出去洗刷了。洗刷完毕,换上KP II的UNIFORM后,就去客厅吃我的早餐――KOKOCRUNCH。平常人都喜欢以牛奶搭配KOKOCRUNCH,可是我却以一个与众不同的方法,也就是以MILO搭配KOKOCRUNCH来当作早餐。我是不是极具创意呢?因为这个方法是我和弟弟想出来的。(不要脸)

到达学校之后,我就去了D1和D2,那里是我们PERSATUAN KAUNSELING的会员集合的地方。我和宗豪,还有建毅坐在D1里面。坐在我们旁边的是MARTIN还有德豪还有KIAH CHUN。PENGERUSI,也就是KK LIM的女儿走了进来,宣布今天的活动正式开始。

我严重怀疑到底她有没有资格做我们的PENGERUSI呢?这因为怎么每次聚会的活动都是PEMBENTANGAN啊?没有别的活动可以进行了吗?还是你的创意有限,暂时想不到其他的活动可以进行了。无聊的EVENT、无能的PENGERUSI、错误的华语用词都是我们PENGERUSI的致命伤。可能是因为她在家里平时都是说英文,所以华语有一点点地烂。

最糟糕的就是PN LAU PIN FEI还扫射我们,说我们没有礼貌。事出必有因,原因是她会在我们学校成立一个新的PERSATUAN叫做PRS,PEMBIMBINGAN ………WHATEVER,总之忘记了。荒缪绝论,根本就是一派胡言,当然是没有人想参加啦~!因为要经过地狱式的训练,而且这个“工作”要保密,你以为是做AGENT么?我们又不是007,更何况,每一个FORM都要挑选5个人出来做代表参加秘密的训练。OMG~!老师还说希望我们自愿,举手哦~!

跟我围绕在一起的建毅ANDREW、宗豪、MARTIN、家骏还有德豪都满满地低下了头,好象作贼心虚这样。当其他FORM的自愿者都站了出来后,我终于知道“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PN LAU重复地说了FORM 3三次。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再叫多一次,有三个女生自愿走出来。于是她就说了:“男生呢?男生去了哪里?FORM 3的男生去了哪里啊?”这时,我们的头就越来越低,低不见底啊~!终于,“火山”爆发,老羞成怒的PN LAU发脾气,说,FORM 3的男生再不站起来,就当今天没有HADIR KE GERKO。

我们的出席率,不是你说TAK HADIR就TAK HADIR的,你是谁啊?你有什么资格当我们这班男生没有到啊?女人之家,如此粗鲁,成何体统啊?然后,如我所料,当然是被教训得很惨啦~!然后全部的FROM 3男生被赶了出去,要我们自己做决定,到底应该由哪两个男生出来做牺牲者。不用想,这个牺牲者,有其中一个KUOTE是被我占去了,另外一个KUOTE,我硬拉了宗豪陪我。

决定好的我们,就走了进去。怎么知道,PN LAU又一盆冷水这样泼了过来地说:“我有叫你们进来么?”她×××的。心不甘情不愿地坐了下来的我们,也就这样继续低着头,过完那天的GERKO。我们从旁边的朋友口中得知,PN LAU已经叫FORM 4的同学代替我们了。既然已经有人代替我们了,那何必叫我们出去讨论呢?她自己骂我们没有礼貌,她自己还不是一样没有礼貌,简直是没有教养呢~!口口声声说自己是GURU KAUNSELING,一点基本的礼貌都不会,你有什么资格去胜任这个职位呢?

接下来的PEMBENTANGAN,由于我已经有很多次出去发表的经验了,所以我就闹别扭,说自己不想出去PRESENT了。说完,我就扭着嘴,把头转到另外一边去了,不理睬任何人。结果,我这个方法奏效,最后其他人决定把ANDREW“推”出去送死。看到这一个情形,我不禁偷偷地笑。哈哈~!这个无聊又无趣的PEMBENTANGAN,我再发表多一次都会发生“凶杀案”啊~!

一整天累积下来的伤,足以让我的心淌血。心如刀割,难过非常。经过了朋友们的“背叛”、老师的斥骂和被忽略的事件过后,我只好独自“舔伤”。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6/2010的晚上8:15分,拜拜罗~!这篇网志也是在星期六就完成了,可是留到现在才来POST,好象有一点迟。不过,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

P/S:今天推荐的自然就有这首“舔伤”,是来自我们马来西亚的新生代歌手――龚柯允所唱出的。非常高难度的歌曲,很好听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