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借。时间

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连续两个星期的假期,不知道该如何度过呢?今天又来更新部落格,赶KUOTE了~!

昨天晚上整理书包的时候,差一点就忘记了要把两样东西一起方进去,幸好最后想起,才加插进去。今天早上6:30分,AS USUAL出门去了。忧郁现在是SOLSTIS MUSIM PANAS,所以我们HEMISFERA UTARA会有日长夜短的现象。不过不知道在来临的三个月里面,会不会早到早上5点太阳就出现,天边出现鱼肚白了呢?

早上来到学校,在篮球场等待GUARD来开门的时候,和坐在长凳上,孤独一个人的伟豪谈天。他说,他明天和后天的补习都不会补习,叫我不用等他了。为什么呢?这个问题的解答,我到放学才知道。是妈妈亲自告诉我的。原来伟豪一家人要去GENTING玩。切,玩也没有叫我去。(哈哈,开玩笑罢了啦~!)不过话说回来,我最后一次去GENTING应该是去年的年底吧?那时还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虽然是临时决定的,不过也谢谢朋友们祝福我,令我平安回来了。

最后一天,自然感触良多。这个假期里,将会过得非常充实,我有信心。最伤脑筋的应该是GEOGRAFI FOLIO了。PN TAN说要加NILAI,到底有什么NILAI啊?有什么NILAI是关于KITAR SEMULA环保的呢?BRAINSTORMING。希望可以在假期中赶完啦~!希望如此。

刚才,下课的时候,全部人的情绪HIGH到最高点。为什么?因为今天是这一个学期的最后一个上学天了。要吃到食堂的食物,就要等到2个星期后,假期回来才能吃到了。我刚才选择吃马来档的食物,因为马来档的食物,会令我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用SMARTCARD付了钱后,去拿了汤匙和叉,就去找位子坐。都不知道食堂搞什么鬼的?汤匙和叉竟然会这么肮脏,而且上面还有一些用手就能擦拭掉的污渍。恶心死了~!每一次都是这样的,真的是很怀疑到底食堂有没有洗过这些汤匙和叉。又或者是只是把这些汤匙和叉浸过就算了。真的是要这样节省MEH?你们年中都不知道赚了我们学生多少钱呢~!

下课过后,就是科学节了。老实说,自从上个月开始换了老实过后,我就对科学失去了热情,PASSIONATE啊~!MDM THAM说的笑话,浓厚的粉底,咧嘴笑的表情,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可能是因为PN KHEW的脸比较凶,没有说很喜欢开玩笑,也比较严肃,我就是怎样面对她都不能再次让我对科学产生热血感。可是没有理由啊?MR LAW这样喜欢讲笑,怎么自己的老婆却是反义词呢?还是PN KHEW对着我们无法说出笑话呢?应该是跟我们的关系还没有打好的关系啦~!一定是这样的。

MORAL节,PUAN THOHIROH没有来,有是嘈闹的时候了。念诗根本就镇压不住我们班的那一批顽猴,所以只好由平时不大出场的碧昀出马,一句:“不要吵了,不会听HO?”立刻吓到他们一个两个闭上他们的大嘴巴。连宝杰也识趣的“缝”上他的嘴巴。整个可是顿时寂静无声,不过这种“日子”维持5秒就好。5秒过后,他们又来了。所以说罗,我这个前任班长,能当一整年的班长,并且和沥加协力镇压住他们,你说我和沥加厉不厉害啊?

剩下的最后两节,是PN TAN的GEOGRAFI节。之前,GEOGRAFI拿到了73分,很难过,怎么知道“一山还有一山低”,昨天才分的SCIENCE竟然只拿到了70分。OMG~!是我这么多科最低分的也~!不过,最庆幸的就是,没有一科的分数是低过70分,算是最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我以为去年和前年成绩都不是很好的SEJARAH会拿到C,怎么知道却拿了个75分回来。真的是多谢CIK LAU教导有方,我会继续努力,拿到A的。

不过最GERAM的还不是我,最GERAM的应该是顺耀。为什么?因为SCIENCE他的总分是79。2,差了0。3分就可以拿到A了。所以说啊,这不就是注定了的罗~!能不能拿到A,一切都是天注定了。就算我有时光机,我也不能改变,因为在哆啦A梦里面,大雄坐时光机去看答案,却被老实捉包了,更“大祸”。所以说“欲速则不达”,我从现在会开始温习功课,以应付即将在8月来临的试考和10月的大考。

最后两节,刚才说了,是GEOGRAFI节,不过实际上老师只有一节,因为最后一节要用来大扫除,所以PN TAN为了这一件事情,有一点“气爆”。反正现在PN TAN现在都没有教课,只是在讨论试卷罢了。不过说也奇怪啦,考试都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多了,别的老师都已经讨论完考题了,唯独PN TAN的GEOGRAFI考卷怎样讨论到讨论不完的?而且还是没有任何的进展,全因我们班每一天都在“混”日子,都在嘻嘻哈哈地过每一天,所以PN TAN讨论的速度自然也减慢罗~!而且我们班还有搞怪二人组,有顺耀和子超组成,每一天没有欢乐,才怪呢~!一个是傻的,一个是疯的。(这是CAVIN讲的,不是我讲的。冤有头,债有主,你们要找就去找CAVIN,不要来找我啊~!)

顺便谈一下今天的马来文LISAN。子超竟然没有背,真的是气到我要爆炸啊~!不过幸好,我逼他当场背,最后还是SAFE,过关了。而且我们两个的组合还撼赢了沥加的26分和蓣霖的25分,我们拿到了27分。HOORAY~!谢谢PN ZURAINI的“支持”和鼓励,谢谢她给我们这么高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6/2010的下午6:30,拜拜罗~!

P/S:最后推荐给大家这首去年的歌曲,是一首广东歌曲。好久都没有广东歌曲推荐给大家了呢~!是郑融的“借”,希望大家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