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心痛的感觉

哎~!我今天又来更新部落格了~!为什么今天所有的事情都不顺心如意呢?真搞不懂上帝,为什么要剥削我今天的快乐呢?

早上,我满怀期待的心情起床,空气好清新哦~!我要求妈妈今天去UTC巴刹买菜,以打发时间。我可不想在家里呆等两个多小时直到10;30才去VILLAGE MALL看戏。去巴刹买菜,可以消耗掉我一个小时的时间。洗刷完毕,就换了一套衣服,就出发去巴刹了。今天决定吃老UNCLE的面,而且今天的分量还是加大的哦~!

加大的面装进橙色的碗而小的面就装进蓝色的碗。看到端到我面前的橙色碗,里头装着的是加大的MAGGI面,很熟悉的感觉,很熟悉的味道。总之就是很好吃就对了。我最期待的部分就是当我吃完了面,还残留下来的半碗干MAGGI面汁。由于加了辣椒下去,所以味道更加惹味,也是夏天的代表。

六月,宣告进入了夏天。大太阳顶在头顶上,光灿灿的,有点惹人厌。拿了零用钱RM10后,就遵循着我平时的路线去逛巴刹。我先去贩卖DVD的档口,SCAN过一遍到底有什么“新货”到。看到了目标――《百万大歌星》PART 17,就买了下来,因为我们整家人,除了爸爸都是这个节目的超级粉丝,可以说是忠心的那种,终身为它牵拖住。

一个小时后,如愿买完了菜。回到家,就接到了正扬的电话。“健伟啊,SORRY啊,我今天不能去了,SORRY啊~!”一轮嘴就说完的正扬,令我有些惶然失措。“什么?哦~!OK啦~!”这是我的回答。期待了一个星期之久,事先做好了许多的RESEARCH,决定要看哪一部戏,怎么直到到LAST MINUTE才来取消,你说不失望,难过,才怪呢~!

哪里会不失望呢?我期盼已久,等了很久,连这部戏的TRAILER和评论我都一个不剩地看到完了,你们才来联合起来一起耍我?太荒缪了。太荒唐了。怎么可以这样?当初我们说好,说星期三可以一起看电影的,宗豪还说要买鞋呢~!怎么可以这样啊?我计划了整个SCHEDULE,你们才来说不能去?

心想,只有正扬打电话过来说不能去,那就代表还有5个人罗~!我想想,正扬没有去的话,那谁配我去买票啊?我就打给了平时最讲义气的啊GEH。怎么知道从电话理传来的依然是他姐姐那把有少许刺耳的声音,应该是高八度吧?啊GEH还是那副模样,那股语气,可是他一开口的话,就足以“破釜沉舟”了。(这里的破釜沉舟的意思是打沉我的整盘计划)他说宗豪还有子勤都没有那个心情去了。没有心情去?那我昨天打给他们的时候,他们又不要开口对我说?我竟然还要从别人的口中才知道自己被别人放了飞机。

心痛的感觉,我终于明了。由本来的6个人,变成现在只剩下我和子超了。只有我们两个人,去看戏也没有意思啦。所以,我这个策划人就决定取消整个“行程”。6个人里面只有一个没有放我飞机,而且还问我几时去的,就是子超了。子超,虽然人是有一点奇怪,而且问的问题也有一点是外星人所问的问题这般,可是我很感激他。谢谢他,这次不能去看戏,真的有一点抱歉,这全都要怪其他的那三个人――俊健、宗豪和子勤。

我是气什么你们知道吗?我不是气这次我们的“行程”取消,我是气为什么不能赴约,也不要亲口告诉我。如果今天早上我没有打给俊健的话,我就不知道到最后只有我和子超两个人去看戏而已,那我和子超去了那里,买了门票,那不是浪费金钱,还有浪费我们两个的时间在那里等一些不可能会来的人吗?想到就气啊~!就算临时不能赴约,也不可以打电话给我吗?我又不是没有电话,打给我啦,我可谅解的,也可以原谅。不过如果现在你叫我谅解你们三个的话,我可以谅解,不过并不是代表原谅。

所以说罗~!宗豪,这种不是真挚的朋友,交来,也是白费力气而已。这次,我终于恨下心肠,铁了心,决定不会再交他这个朋友,不然跟他交朋友,只能换来遍体鳞伤罢了。算了,这种朋友,还是算了吧~!反正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人,更何况根据专家研究,一对情侣要相遇的机率是50%,所以啊,要找一个真心真意的朋友,会有多难呢?

总之今天就是倒楣透了。要做什么事情,通常都会弄巧成拙的。是不是老天爷在玩我呢?为什么?请您告诉我~!莫非,我今天真的是这么倒楣吗?哎哟,现在又下雨了,看来今天开电脑的LENGTH应该只剩不久了。不过还好,我现在还有PPS陪着我,我还有《谈情说案》和《灿烂的遗产》,星期一还有《泡沫之夏》呢~!所以,我的人生既然那么精彩,我凭什么在那里叹气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6/2010的下午5:10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苏芮姐的这首歌曲--“心痛的感觉”,希望大家会喜欢。HAVE F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