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千年之恋的端午节

WELL,今天是端午节,所以先祝大家端午节快乐。端午节,有什么事情做呢?还不是呆在家里,哪儿都不能去,真的是很SIEN也~!

今天早上一起身,就看完了《法证先锋II》的最后两集,OMG,接下来我该看些什么戏?我的抽屉里的戏都已经被我看腻了,有没有一些新鲜,而且很吸引人的推理连续剧或者是警匪片给我看呢?虽然个人很期待《法证先锋III》,不过如果监制梅小青坚持只留下郑嘉颖KEVIN一个人的话,我是一定不会去看的。

说到《法证先锋II》,每一次都会一肚子火。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个监制在网上看到这么多人反对连续剧的剧情,都不重拍呢?我知道重拍一部连续剧要花很多人力物力,还有大量金钱,可是保住观众的流失,才是最重要不是吗?这样才能长做长有嘛~!既然《法证先锋II》已成定局的话,如果我是监制,我会重拍新的《法证先锋II》,把死去的林叮叮复活,然后安排她在和SAM结婚后,出国去接受特训,在《法证先锋III》时再回来。我不会安排那场令到林叮叮和梁小柔重创的戏份,首先叮叮出国去了,小柔继续她的重案组高级督察,在查的案件中,会有几单案件是牵涉到ME(毒品调查科),这样马帼英出现的次数就不会太多,也不会抢走我偶像(YOYO)的戏份了。

至于《法证先锋III》,佘诗曼和郑嘉颖的角色在开头和接近结尾时会客串几集,而主角就保留回《法证先锋I》的角色。这样就PERFECT了。我真的超想做《法证先锋III》的监制哦~!这样,我就可以为所欲为,呼风唤雨了。哈哈~!(好象有一点傻掉了)

早上,很闷,所以我就向妈妈提出明天到阿嬷家拿肥姨留下的《法证先锋I》回来回味,不然日子很沉闷,乏味。这种日子我再也不想过了。还有几天就要回学校去受刑了,所以我决定在开学前把《法证先锋I》赶完,不过我害怕肥姨已经带回去北海了,我唯一担心的东西就是这个。

昨天,妈妈一大早就起身包粽子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弟弟,昨天都起了个“晚”身,弟弟9点才起床,而我更离谱,我起身,看到门口对外的墙上的挂着的时钟显示的9:30。我吓了一跳,马上从床上弹了起来。我就问妈妈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叫我起身。妈妈说:“8点的时候都叫你们了,只是你们没有醒。我过后出去买东西,买东西回来立刻包粽子,然后就包到现在,9:30了。”答案干脆了事,利落非常。我立刻=_=’’’。

说回今天,由于《法证先锋II》看完了,所以我决定再重看一次。嘻嘻~!是不是觉得我很无聊啊?谁叫我是警匪片和悬疑片,还有YOYO,BOBBY和FRANKIE的粉丝呢?(依顺序:蒙嘉慧,欧阳震华,林文龙)现在重看,看到第二集,可是很快就会看到叮叮死去,真的是很不值得啊~!(怎么今天以端午节为主题的网志,变成是《法证先锋》伸冤会啊?)

在11点快要12点时,妈妈看到我一直在嚷着闷这个字,所以就带我和弟弟到TESCO去走一圈。有得吹冷气固然是好,可是弟弟好象比较PREFER呆在家里多一点。最后,弟弟还是被妈妈的诚意打动了。,屈服到TESCO去走一圈了。

今天,还是那个字,闷。心里很矛盾,想开学,又不想开学。想开学,是因为又可以看到我的一众朋友,可以不用这么闷,可是我又不想开学,因为开学过后,我就不可以像现在这样这么悠闲在这里每一天更新部落格,也不可以长时间呆在家里做我要做的事情,而且还要回去学校面对那些同样的老师,还要面对即将来临的PMR考试的压力。哎~!做中学生真的好难哦~!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6/2010的下午6:30,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信和戴爱玲合唱的“千年之恋”,很高音的合唱作品之一,希望大家可以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