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HAPPY HOLIDAY

HAPPY HOLIDAY~!今天就是年中假期的的开始,第一天。哈哈~!今天开始就要进行“天堂”般的享受,好好享受一下这个假期,以慰劳我在考试期间努力读书而耗失掉的脑汁。

第一天的早晨,醒来却是不知所措。真的是假期了吗?拍一拍自己的脸蛋。嗯!会痛,那就代表是真的罗~!OK,既然是真的,那就继续睡吧~!EI,等一下,不可以。妈妈好象说过了,姨妈今天会下来HO?好象是罗~!“拉拉声”(广东话=马上)就起身,然后去刷洗。妈妈怎么今天还没有买报纸啊?原来妈妈正在厨房忙着呢~!她说,由于姨妈要来,所以我们会呆在阿嬷家到下午去。有很多的家务都必须马上先做完。大概妈妈早上5:30就醒来了吧?

调转方向,走向电脑室,坐在里面的依然是那个人,在椅子上的还是那个人的背影,他就是我的弟弟了~!我们已经说好了,早上就是他的时间,下午1点过后,就是我的时间。他在玩着FACEBOOK里的TEXAS HOLD’EM POKER。好象输得很厉害这样罗~!算了,还是不要管他比较好。他这个永远没有一个平衡点,并且风云变色的性格,一不小心,就会踩中他的“地雷”。

刷洗完毕后,我就换了一套衣服。由于姨妈还没有到达这里(双溪大年),所以我先开了DVD,先看《过好年》。是瑞恩和金沛晨主演的新加坡连续剧。看完了一集后,妈妈决定要出发去阿嬷家了。

上了车,抢到了前座的位子后,就扣上安全带,安定地坐在位子里。不久后,妈妈上来,开启了车的引擎,我们就正式宣布向阿嬷家前进。15分钟的车程,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一瞬间我们就到达了阿嬷家。到了阿嬷家,看到公公和阿嬷坐在外面剥着蒜头的外衣,不过没有凄凉感哦~!哈哈~!这全都是要帮助开杂货店的阿姨才做的啦~!

姨妈还没有到,幸好在家里先吃了早餐,不然我就真的会饿死呢~!我那喜欢老老叨叨的弟弟就会开始埋怨起来了,我们俩都在家里吃了妈妈打包回来的NASI LEMAK,吃得我津津有味。妈妈由于等得不耐急了,所以就先去巴刹买菜了。她怕再迟一点去就买不到菜了。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妈妈要走路去,而不选择驾车呢?妈妈说可以减肥,又可以省汽油,多划算啊~!真是省钱省到家啊,佩服~!佩服~!“姜还是老的辣”啊~!

下午,我们在那里想想,考虑到底该吃些什么东西。午餐,真是麻烦啊~!算了,到最后,我交代妈妈打包濑尿虾饭,可是30分钟后,回来的竟然是经济饭。真是=_=’’’到。而且里面还是我没有说很喜欢的午餐肉。虽然对午餐肉没有说有很强烈的讨厌感,可是每次妈妈买经济饭时,总是会放午餐肉的。没有别的料了吗?每次都放同样的料,不会SIEN的MEH?

接着,我就去补习了。哎~!又到了每一次补习时时间过得最快的数学了。很ENJOY,同时也很空虚,因为伟豪在今天早上就去GENTING了,明天星期六的晚上才会回来。没有他KAPSIAO的日子,度秒如年啊~!只剩下话不多的CHANG YIE和我同一排。后面那排也只有和钏和“王子”而已,平时很多话的两个人竟然没有来,有一点不习惯罗~!(最多话的两个就是伟豪和DANIEL了)

真是太闷了。希望明天会更好。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5/6/2010的下午5:30,拜拜罗~!(其实这篇网志应该是昨天,也就是4/6/2010就发出来了,可是昨天没有时间,就今天5/6/2010才发出罗~!)

P/S: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神木与瞳的最新歌曲――“宽恕”,希望大家会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