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第一天

SORRY啊,昨天没有上来,因为昨天睡了一个小时的午觉,导致延后开启电脑,也导致我开启电脑的时间少了,所以我未能写部落格。更何况,昨天是第一天回去学校上课,功课当然是堆得满座山这样高。差一点就让我喘不过气来,所以只好放弃写部落格一天罗。今天又经不起写部落格的手痒,所以又来写了。

第一天,今天主要要说的都是第一天。因为昨天是我第一天回到学校去嘛~!前天晚上,收拾了书包后,就不情愿地到床上去睡觉了。哎,想到明天(也就是昨天)就要回去学校了,心情感到非常紧张,而且非常地矛盾。想回又不想回去学校,哎呀,总之就是一个字,烦就对了。而且旁边还有一个麻烦的弟弟,都不知道要几时才能入睡了。

前天的我是这么想的,可是我没有想到我这头说完,转身就睡着了。第二天起床的时候,耳边传来妈妈絮絮叨叨的声音,现在几点啊?看一下时钟,6点15分。切,这么早起来干屁啊?EI,等一下,好象不对劲,对了今天要回到学校去了。一时才想起要回到学校去的我,马上从床上弹了上来,马上冲到洗脸盆去进行我的洗刷。

匆匆忙忙的结果,就是到达学校的时间比以往迟了10分钟,不过也无伤大雅。来到学校,进入篮球场的区域,看到熟悉的背影,躺在靠椅上,倚着自己的书包在那里睡觉。我当然知道是谁啦,一看到这个姿势就知道啦~!我马上冲了过去,本来要拍他肩膀的,可是后来打消了这个念头,皆因我假期里看的《福星到》。

在《福星到》里,我很清楚地记得司徒法正师傅叫我们不可以随便拍打别人的肩膀。因为人的身上有三把火,分别在人的两个肩膀上和头顶上。这些火万一灭了,你很大机会能接触到阴界。顺利地逃过我的魔掌的这位仁兄就是我们的顺耀爷爷啦~!当时坐在他身旁的还是那位“PISAI ENG”――伟豪罗~!

7点正,GUARD来开门,我们走到第二楼去了。就这样,我回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开始了。第一天就有周会,真的是超级麻烦的。而且周会还长得让人有一点厌倦的感觉,双脚也开始酸痛了,可是我只好撑下去。撑到8:45分,周会结束时,后面的男生已经一个两个蹲了下来,按摩自己的小腿和大腿肌肉。

回到班后,休息个5分钟,就要去SCIENCE LAB了。我们是第一批重回SCIENCE LAB以及打扫SCIENCE LAB的“幸运儿”。过后我们就开始上课。上了DOUBLE-PERIOD的科学节后,又要到BENGKEL去了。星期日,好讨厌,好麻烦哦~!为什么我们要一直走来走去啊?本来就酸痛的脚,真的是犹如雪上加霜,更加剧痛。

从BENGKEL回来后,就是下课的时间了。YES,又可以吃到食堂的食物了。去买了马来档口的饭,坐回老地方,也就是和我同班的男生“排排坐,吃果果”。正当我兴高采烈捧着饭,走到老地方是,已经人事已非,剩下的也只有MUHAMMAD、BEN和俊健而已。脸带不屑的我坐了下来,看到这个情况的BEN就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没有说出原因,我只是一个微笑,来回应他。

第一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在最后,结束了。周围的朋友还是老样子,这样地活泼,可爱。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6/2010的下午2:45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是WILBER潘玮柏的这首非常感人肺腑的歌曲――“寂屋出租”。其实这篇网志我星期一就写完了,可是今天才POST,所以SORRY罗,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