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最后倒数

哈哈~!从现在开始算呢,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我又得回去我的地狱了。所以,现在我要做最后的倒数计时。

今天的心情,蛮矛盾的。因为两个星期长的假期,终于将在今天晚上过后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全部的吉打州学生必须回到校园去重新开始自己的学园生活。疲惫感无声涌至,应该是明天的心情写照。怎么说,我们的全身都休息了两个星期,要在一天之内恢复之前的生活,的确是需要时间。

GEO FOLIO终于在刚才的5点正赶完了,全身忽地放松了下来,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这块心头大石,成了我的负担,整整两个星期啊~!就算去到阿嬷家玩,也不能完全放下心来,我还得留下一些力气回来绞尽脑汁,想一下PN TAN所谓的NILAI,到底为何物。

很期待明天能在看见我的朋友们。现阶段,还能见朋友,是一种缘分,我们必须极力去珍惜它。无形的关心和和蔼可亲的态度可以加强你在朋友心中的地位和形象哦~!很喜欢打我头的凯茵、嘴边整天挂着KP两个字的“假假”朋友俊健、很喜欢白我一眼的林邑、语无伦次,整天烦死了,烦死了的子超、随时都愿意伸出援手的蓣霖、整天为了想题目的答案而导致挤眉弄眼的沥加……等,没有办法一一在这里悉数出来。

看看手表,秒针和分针在一秒一秒地向前走着,滴答滴答的声音,有点让我觉得困扰。也因为这个声音,弄得我有点不耐烦。看着电脑荧幕,失落感从心底衍生出来。明天就要回学校去了。“我不依啊~!我不依啊~!”(有点娇滴滴女生的味道)明天周会又要罚站,而且还要站第一个位置,有没有搞错啊?谁叫我们的班长,两个都是女的?

关于时间,我就想到我曾经观赏过我的偶像YOYO蒙嘉慧的一部连续剧。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部连续剧应该是她2004年的作品。是她和方中信、谭耀文和郑嘉颖领衔主演的《争分夺秒》。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呢?这部连续剧是述说以1集24小时为标准,30集30天里面所发生在警察和黑道之间的戏。YOYO在这部戏的角色是饰演黑社会老大的女人,也就是所谓的“阿嫂”,可是却是一个离家出走,不喜欢受约束,拘束的“阿嫂”。到最后,她饰演的这个角色还精神错乱呢~!(其实偷偷告诉大家,这部戏里面所有的主角的下场都不是很好)

要和时间比赛?没有可能的啦~!要量力而为,“没有那么大个头,就不要戴那么大顶帽子”,这个道理,我还明白的。最后一天,我今天早上就和妈妈去了一趟的UTC巴刹,吃了白毛UNCLE的面,依然是那么地美味。然后就逛到了DVD档口去。YES~!《做人》终于来了。

“拿拿声”(马上)拿回家去,不过我没有马上看,而是看我的《法证先锋II》,明天我就要等到下午回来才能看了。我看到在戏里面的YOYO出国去留学了,现在重案组在查着的案件是女歌星SHARON被袭击的案件。哎~!我还是在等着YOYO的《诱情转驳》,到底要几时才启播呢?我等到我的颈项都要到天花板去了。

现在看着》谈情说案《,看到了第18集,讲述林峰和杨怡说分手。杨怡的演技,有比以往出色很多,可能是经过了去年《宫心计》的大考验和批评演技的洗礼,所以现在可以说是进步神速啊~!林峰,还是那个样子,有演技,有样貌,是实力派兼偶像派演员。至于马国明和廖碧儿的演技在戏中也是不容忽视的,因为他们的演技可以说是毋庸置疑,这么多年来,都是这么好看。

看到PPS的在旁边COLUMN的讨论,网友说杨怡的这个角色应该由佘诗曼来做。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佘诗曼的形象这么COOL,应该饰演重案组的高级督察还差不多,可是要扮一个刚刚出来社会工作的小警察,好象有点不符合形象,而且你试想想,佘诗曼去扮年轻,有一种令人作呕的感觉也~!你冥想,空想都已经很糟糕了,如果拍出来,不是更“大祸”?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9/6/2010的下午7:25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西洋团体EUROPE的经典名曲――“THE FINAL COUNTDOWN”,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