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诺言

进入了7月,发现现在的自己有一点懒了。可能是因为一进入7月,第二天开始就是假期了。整整有三天的假期,我还不趁机休息个够本。不过,休息的时间不会长久的,因为我每一天的SCHEDULE都已经排好了,想反悔,“缩沙”都不行啦~!

星期四,一个美好的日子,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天。那一天,告诉了我,要和学校的生活说拜拜两天,所以心情都会特别的雀跃。星期四的第一节,是MISS CHIA的节。虽然MISS CHIA教了新的一课,可是班上好象没有几个 学生是有认真地去听她讲的课(不包括我在内啦~!),全部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不是在赶别的科目的功课,就是在“钓鱼”,也是坐在我后面,那位名叫子超的先生最爱的嗜好。(钓鱼不就代表睡觉罗~!)所以,MISS CHIA每一次都问他:“ANG ZI CHAO,今天钓到了什么鱼啊?”这个时候,整班一定会捧腹大笑的。

过完第一节,就是第二节,也就是体育节了。我们这位老师用来划分PJ和PK的方法有一点截然不同,那就是第一个星期的两节都是PK,而其他的星期的两节都是PJ。那不就代表正在向横发展的我,又要蠕动我庞大的身躯。OMG~!T_T。。。

没有啦~!其实从下半年开始,SIR给我们体育的项目已经有倾向于多样化的趋势了。好象是足球啊、橄榄球啊、排球啊还有篮球。其实数来数去,都差不多全部说出来了,除了羽毛球和乒乓球而已。我一直很向往可以在学校玩这两项的项目,可是偏偏这三年里面的PJ老师,都没有任何一位老师是心系这两项项目的。总之,就是气死人就对了~!

过后,就是马来文节了。马来文节,可以说是我们班上,其中一个不受我们班的同学重视的科目。为什么?因为他们都觉得PN ZURAINI讲课,讲得很闷,所以他们根本没有心情去听她讲的每一句话。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老师的课,是一定要听的,更何况PN ZURAINI是我们的班主任,我们更加要加倍注意。而且我们这一班,每一次的马来文试卷一分数都不是很好,不知道跟这个原因有没有关系呢?应该没有关系,因为马来文试卷一里,前面我们错得最多的,都是因为TATABAHASA。这样多TATABAHASA,可能有一些TATABAHASA我们没有学过的呢?谁会保证没有“漏网之鱼”啊?

DOUBLE-PERIOD的马来文节过后,也是我们最放松心情的节,也就是SIVIK节了。SIVIK老师,我们今年可以说是,一个接着换另外一个啊~!从最初的黄雪霞老师,到后来CIK LIZA,然后到现在的ENCIK KHAIREL,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啊~!对于那些爱读书的同学,对ENCIK KHAIREL的印象当然是不好啦,而对于那些喜欢自由自在,并不喜欢SIVIK的同学,他们就爽了。因为ENCIK KHAIREL不大有教书,所以他们就爽到,兼可以高谈阔论。

下课过后,回来就是科学节和MORAL节了。喜欢这两个老师的程度也是OK,OK罢了。最后两节就是GEOGRAFI的节了。PN TAN很喜欢把她生活上遇到的经验跟我们分享。所以上她GEOGRAFI的课的时候,你会感觉到很爽,而且还会不知不觉地跟她分享属于你自己的经验。不过PN TAN也很赏罚分明,对就会笑笑,错就会骂罗~!就好象顺耀这样,虽然和PN TAN很熟,可是如果在班上讲话的时候,PN TAN还是会骂他的,而且还是很大声的那种呢~!

第二天,是我的假期的开始,也就是星期五。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的舅舅和舅母竟然会风尘仆仆地从吉隆坡回来双溪大年。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会留到星期日,也就是今天才回去吉隆坡。难得回来,全部的家庭成员都进入了疯狂的状态,姨妈本来在星期五下午要一家人到槟城的JUSCO去逛街的,可是由于舅舅要回来,所以她临时取消了她的行程,改和我们到新的TESCO去。为了安抚自己两个小孩,姨妈可以说是绞尽脑汁,出尽法宝啊~!最后还是安然无恙地哄骗过两个无知的小孩。

随后,我就去补习了。不知道阿嬷家发生了什么事情。两个小时的补习过得特别快。妈妈来载我,然后到阿嬷家去。舅舅说要请我们一家人、姨妈一家人还有阿嬷和公公一起到新龙凤去吃晚餐。4点左右,妈妈和弟弟先回家去,而不舍得回家的我就继续留在阿嬷家,待会儿会和舅舅他们一起出发。闲着没事做,我就到二楼去唱KTV,我放了郑秀文精选的CD进去,可以让我唱SAMMI的歌曲唱个过瘾。尤其是她的缺席,低音掺杂高音和假音,再加上转音。这首歌曲,可以说是SAMMI其中一首高难度的歌曲。

7点左右,我们到新龙凤去。套餐里的一道一道的菜肴循着次序,由服务生端了上来。我最喜欢仍然是之前我之前喝喜酒有吃到一道菜肴――“变种鸡”。取名变种鸡,是因为它的肉里面不只是有鸡肉,好象还有鱼肉。怪不得肉的质感不同,原来如此,O I C。(OH I SEE)我一口气吃了十多口,厉害吧?我可没有用夸张修辞法哦,因为我爸爸在看我吃这道菜时,可以说是看到目瞪口呆,然后就是摇头。我想他的内心潜台词应该是:“无可救药了~!丢脸丢到家了~!”哈哈~!=_=’’’

星期五,就这样结束了,隔天,是星期六,可是我却一整天呆在家里,哪里都没有去,专心做属于自己的宅男。知道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去UTC巴刹后,我们到阿嬷家去。舅舅和舅母还没有回吉隆坡,大概要等到下午才开车。我们在那里逗留了一下后,就离开了。我想现在舅舅和舅母都已经回到吉隆坡了吧?哼~!舅舅说今天要请我吃早餐的,怎么知道竟然爽约,还说约了五姨去吃早餐。根本就不守诺言嘛~!没有“口齿”。(信用=广东话)

哎~!舅舅和舅母都已经回去吉隆坡了。不知道几时才能再见到他们呢?应该是明年的假期吧~!而我也将在明天回去我的校园生活了。沉闷的生活,偶尔会让我喘不过起来,不过我早也习惯了。明天CIK LAU会给我们一个TEST啊,真的是很担心明天的成绩。生死存亡,就要靠明天的那个TEST了~!拜托,给我顺利地过关吧~!PLZ~!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4/7/2010的下午5:30,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李翊君的“诺言”。朋友们,记得要守诺言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