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放生我吧~!

实在是感到太不好意思了。这么多天没有上来。更离谱的是,我七月份竟然只贴了两篇网志。OMG~!我干脆去撞墙死去算了。为什么会这么懒惰呢?其实不是啦,只是对FACEBOOK的那个TEXAS HOLD’EM POKER越来越上瘾了,所以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我在这里郑重地向大家鞠躬,道歉,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赶回我的KUOTE的~!

说实在的啦,这两个星期的确很忙。七月份,对于我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月份。除了七月是我的生日之外,也是我妈妈的生日,也是她的“母难日”,同时也是我学校的月考的时候。而且也不知道怎么搞的,这个七月竟然会有这么多的节目举办在学校里。首先是第一个星期,我们就要迎接MALAM BUDAYA的到来。全校都为之疯狂。这都因为在MALAM BUDAYA的来临前一个星期,学校的篮球场会暂时封闭起来,以作彩排的作用。在上课的时间,大部分的学生都会不理老师的劝告,跑出去看。(当然这些都只限那些比较好的老师)如果好象CIK LAU这样的老师,我们当然会乖乖地呆在自己的位置里,读自己的SEJARAH啦~!

令人惊艳的是,KENT的妹妹――含酝的演出。她演唱了时下最流行的歌曲,也是去年KTV的最高点播率的歌曲――“我爱他”,来自丁当的歌曲。音乐一起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徐佳莹LALA的“失落沙洲”呢~!可是再听了大概5秒左右的前奏,我就知道自己猜错了,是丁当的歌曲,怪不得那么熟啦~!因为在六月尾我才刚看完《下一站,幸福》。那时每一天都会看一集的《下一站,幸福》,所以丁当的歌曲,在耳边响起,我自然而然就会想起来了。

丁当的歌曲,无疑是好听的。她高亢的嗓音,在加上高低音假音转换,更显示出她不凡的实力。这些优点,也能够在含酝的身上找到,可是有一点我和其他人都非常赞同的就是,她好象已经降KEY了。因为丁当唱这首歌曲的时候,是释放出她全身的力量,并唱到最高点。很明显的,含酝已经降了一个KEY,所以你听起来,好象有唱上去,很好听,可是她已经降KEY了~!很可惜。可能因为副歌会重复好几遍,重复唱原KEY会很喘,所以她选择降KEY吧?说她唱不到原本的那个KEY是没有可能的,因为她的背后还有KENT这位专业的“导师”。

接下来当然还有强劲的舞曲。在那一个星期里面,我可以说,我们整个学校的学生都进入了疯狂的状态。连老师也没有办法解决啊~!不过疯狂还是有一个底线的,不然我们班就必须重新经历四月所发生在我们班的事情。这,永远是我们36班的一个秘密,也是我们和CIK LAU的秘密。

第二个星期,也就是刚刚过去的那个星期,是我们拿成绩册的大日子。父母亲都被校方请到了学校来听我们级任老师的“劝告”和“念经”,还有就是我们回到家被父母“劝告”和“念经”。由于我和我班的级任老师――PN ZURAINI很熟,所以在当天,我可是帮了她很多的忙呢~!(很不知廉耻)其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班的学生都不喜欢上马来文节。PN ZURAINI很好啊,而且我也很明白她说什么。坐在后面的同学就会以她讲话不清楚来当借口。听不清楚的话,可以坐到前面来的嘛~!分明就是在找借口不想听课而已。不听课就算了,还打扰PN ZURAINI教课,在那里拼命地讲话,讲话,吵到我和坐在隔壁的凯茵都想马上送那两个CAKAP BANYAK的宗豪和家伟两个拳头呢~!不过为了顾及自己的形象,就算了~!

哎哟~!今天只好到这里了,真的是太忙了。如果有空的话,我明天还会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的~!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4/7/2010的晚上8:20分,拜拜罗~!

P/S: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关心研的旧作--“放生”,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