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离别之情,依依不舍

今天非得来更新一下部落格了~!继上一篇(24日)后,我又停工了六天之久,所以今天来更新了~!本来前几天,考试完毕后,想要上来更新一下的,不过由于忙的关系,所以只好作废罗~!今天看还有一些时间,所以抽出时间上来了。

想喊一下:“考试终于完了~!”可是,这没有什么好高兴的~!因为TRIAL就快到了就在8月15日。幸好不是农历,不然我就会憎恨起中秋节了~!(中秋节还有很就才到呢~!)考试完毕当天适逢沥加的生日,所以我们全体同学唱了生日歌给她听。(其实没有全体啦,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她也挂出她的招牌笑容。

下课过后,就是分考卷的时间了。全部人倒吸一口气,准备迎接“敌人”的到来。我们首先要正面交锋的第一个敌人就是很喜欢以搞笑当作“武器”“攻击”他人的宋老师啦~!幸好,依照宋老师的惯例,她通常都会先讨论考卷,没有问题了,才分考卷。幸好,还不用分考卷,所以任务暂时PUT OFF了。

接下来的两节就是科学节了。是PN KHEW的课,她已经VERY STEADILY地坐在LABORATORY里面等待我们的到来,好象已经有所准备一样。我们全部也一副放马过来的样子迎接PN KHEW所发射出来的“暗器”。分考卷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顺耀和凯茵两个人分批把考卷分了回来。PN KHEW还说很引我们班为荣,也很想继续执教下去。对的,你没有听错,她也很想执教下去。可惜,不能是一个事实。

因为从下一个星期开始,我们又有新的SCHEDULE了。OMG~!如果PN KHEW又换掉,那不就只剩下MR CHIN了?我才不想LEH~!幸好,我们早就知道消息,而科学老师会换来的老师不是MR CHIN,而是在五月和我们班离情依依的PN THAM~!所以,我在这里正式公告天下:PN THAM正式回归我们36班~!很意外,为什么PN THAM会回归我们班的呢?或许是上天眷顾我们班吧?当考试完毕,第三节,我们拿到新的时间表的时候,正扬告诉我们说PN THAM会回来执教的时候,全部人立刻掌声如雷,以掌声迎接PN THAM回归,可见PN THAM对于我们班的重要性。

可是这也不代表PN KHEW在我们班不受欢迎。其实,我们也很喜欢PN KHEW教我们班的。可是,事实如此,不过PN THAM回来也很高兴。我们在星期四的时候,帮PN KHEW“办”了一个欢送会。(其实只是在她离开我们班的那一刻,我们全部人挥手,向PN KHEW致于我们最高的尊敬)PN KHEW个人也很喜欢我们这班,可是没有办法啊~!只希望在将来还能给PN KHEW教吧~!

哎呀,漏了考完试过后,马来文节和英文节,现在补回哦~!考试后,就是英文节了。不用说,老师来一定会分考卷,只是时间快或慢而已。当老师在前面批改着38班的考试纸时,我就毛遂自荐要帮老师的忙。(怎么说我也是英文组长也~!)老师叫凯茵帮忙算分,而叫我批改我们班的OBJEKTIF答案。旁边收到消息我正在批改我们班的同学,马上冲上前来,想要看个究竟~!
当然,PN TAN以免分数过早曝光,都会赶走那些过来“凑”热闹的人。可是,就是怎么赶都赶不走,干脆放弃算了。我改的速度不知不觉中增加了,这是为了要提早把考卷分回去。这一次很高兴,因为看到很多人都能刚刚好拿到A FOR 英文。不然,平时英文要拿A,难度颇高的~!旁边的人都说我改的速度跟写字的方法都可以做老师了,可是我觉得自己并不适合做老师。做老师,好累哦~!看一下我们学校的老师就知道啦,星期六还要来学校开会。辛苦啦,所有在杏坛付出的老师。

我也刚刚好拿了A FOR英文。超高兴的~!接下来就轮到马来文节了,也就是在下课之前的那一节。其实,马来文分不分,几时分都无关紧要,因为我们在考试的第二天的最后一节,老师带来监考的时候,我们全部人都看过了。在最后一节,考完好象是GEOGRAFI后,还有五分钟的时间,全部人马上冲到前面去,把老师的考卷“杀个片甲不留”。看到了自己的分数后,就回到自己的位子去了,只剩下一大堆烂摊子给PN ZURAINI收拾――临乱无比的考卷。

到现在为止,我是“暂时’全部都拿A,不过接下来,应该没有这样的运气了。剩下的有:需要天降奇迹,在供料作文和摘录要点那里只可以扣除两分以拿到A的华文、不肯定朋友给我批改的答案是否正确的SEJARAH和已经B,可是不知道是78还是76分的KEMAHIRAN HIDUP。从下一个星期开始,我们除了SCIENCE换了老师,我们还有SENI也换了老师,换回年初的老师,也是我们现在的英文老师――PN TAN,还有女生的PJK老师也换人了,换成于女生有缘分,同样也是年初的老师,我们的”前任“科学老师――PN KHEW。女生就好啦,还可以见到PN KHEW,那天顺耀还打趣地问PN KHEW为何不顺便过来教我们男生PJK呢?简直笑坏了整班的肚皮。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0/7/2010的晚上7:05分了~!拜拜罗~!哎呀,明天有我们FORM 3今年的最后一次GERKO~!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就有来字房祖名的这一首收录在他第二张专辑“乱”里面的主打歌曲――“假动作”。是我现在最爱的歌曲哦~!让我们“挥挥手”送别PN KHEW~!(好象有一点夸张,我是说气氛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