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若无其事

乌云被凉风吹走了,太阳还是有重现曙光的一天,今天就是这么的一天。

回想这几天,天上都挂着愁云惨雾,看到都闷啦~!今天还是不例外。(希望明天会好些~!)早上,我拖泥带水地到学校去。我可不想这么快面对现实,现实永远都是最残酷的。到了学校,我也没有到平时大家聚集的地方,而是在楼梯间旁等候GUARD的到来。

以为还要等多10分钟的我,正当我要把书包方在地上的时候,GUARD就三步并两步地走了过来。哇~!少有哦~!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到啦?不是PN OI已经下令说要等到7点正才准许开门的吗?啊~!GUARD啊,你坏坏啊,竟然违抗“上司”的命令,找死啊?当然我心里是这样想,心中的另外一个自己又会跑出来说:“哎哟~!他早来开门不是好事吗?我就可以不用背这么久的书包,等这么久的时间,浪费我宝贵的一分一秒啦~!”嗯~!这样也好象是对的哦?

以近乎驰骋的速度,我很快就到达班上了。黑漆漆的,好可怕哦,还是赶快把电灯启动才好。“信则有,不信则无”,而我就站在有的那一边。我总是坚持,在这一个浩瀚无比,辽阔无垠的宇宙里,一定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星球,空间甚至于物体。你看现在,科学家几乎每一年都可以在海底深处发现多种新的生物,有些生物的外型甚至令到我们咋舌。

对。这宇宙里,的确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因为什么事情都有一个或然率来计算出来。所以,如果说你买乐透是要靠运气的话,也不完全是不对的哦~!只是看你是不是那个准准0。0000000001巴仙的幸运者啦~!不过坦白地告诉大家,这种事情可遇不可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你花多大的力气,你也始终拿不到。所以,你的春秋大梦,还是快点苏醒过来吧~!

想到这里,顺耀已经带领后面的男生进入了36班的领域。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看到顺耀背书包的样子都好象笑出来。可能他天生是娱乐大众的吧?放下了书包,我直径地走出了课室,到外面去冷静一下,放松自己的心情。课室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看到这儿,乐意乐意地走了过来,试图安慰我,而且还掏出了纸巾,要我擦拭我夺眶而出的眼泪。泪盈于睫的我,马上冲到厕所去,擦干眼泪后,才重回课室去。

今天是我值日,我必须马上恢复状况,还有10分钟就要开始打扫了。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我,在一瞬间马上变回正常。我看,在那一刻,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的变脸技术会好过我,快过我。所以啊,我才会千机变这个称号。(其实是我自己取给我自己的外号,好不要脸哦我~!)

很快的,马来文节正式迎来了今天的PNP。班上依然是那么地吵闹,果然这才是我们真真正正的36班。无法控制,才是我们的专利。算了,经过了星期四的教训后,它教会了我,不要这么多管闲事,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两位班长去管理就好了。反正我都不是班长了,此时我也乐得清静。我可以满满消耗剩下的时间:和凯茵高谈阔论(不过是属于小声的那种)、做其他的功课、读一下小说,还有就是和别人玩游戏。而且因为这两天PN ZURAINI要把LISAN一次过做完它,所以很多人都出去应付LISAN。我也非常好奇地到他们的身边去听一下,顺便看一下别人的分数嘛~!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我可是有把老师的教诲输入进我的电脑的。

上课了大约8节,我们都没有什么异样,全部人都装作若无其事。看得出,我们班每一个人都有潜力做演员嘛~!全部人都面部表情都七情上面,演技可以说是炉火纯青啊~!比去年的视帝视后黎耀祥和邓萃雯还厉害呢~!最后一节是英文节。我和子超到BILIK SENI拿COMPREHENSION和LITERATURE回来,然后MDM TAN很快地就把功课吩咐了给我们。这样也就代表,我明天要收书罗~!哎~!今天才刚刚手COMPOSITION,明天又要收COMPREHENSION。天啊~!为什么不要两个在同一天交就算了呢?

由于MDM TAN会给我们功课是预料中事,所以同学们的反应没有太大,都只是淡淡地听课,然后淡淡地收拾书包,在钟声敲响之后回家去了。相反的,我还要带着沉重的眼皮回家。要知道,我昨天赶PJK FOLIO赶到11点多左右,可是今天子勤就告诉我说,其实等到星期三才交。哎呀,怎么不早一点讲呢?这样我就可以不用熬夜,牺牲我的睡眠,害到我今天早上就成了熊猫超人。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9/7/2010的晚上7:45分,拜拜罗~!

P/S:既然今天什么事情,还是谁都若无其事,今天就推荐你们听这首“若无其事”吧~!“若无其事”这首歌曲是JAYCEE房祖名在4月刚发行的第二张专辑里的其中一首主打歌。“若无其事我就像……”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