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寂寞先生

原来,昨天的一切都是假象。风平浪静,反而显得有点失常。果然不出我所料,事情还没有完全解决。某些人,又把事情的端倪给挑了出来。误解始终解决不了,但是它终须被解开。可能“解铃还须系铃人”吧?

我不知道是谁。是谁把我BLOG的网志影印了出来,到处散播我的谣言,说我指念诗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班长。由始至终,我没有任何的意思,并指出念诗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班长。她很负责任,我相信。屈指一算,原来我和她同班今年已经迈入了第八个年头。她的为人,我非常清楚。她是一个很理性的人,那天是我舞会了她的意思。我误会了她的意思,她并没有要责备我的意思。所以,我郑重地在这里向你道歉,造成你这么多天以来的困扰,真的是很抱歉。说老实一句,我和你同班八年了,可是我却毫不知道如何去洞悉你要表达的意思。我很抱歉,也很惭愧,谢谢你的提醒,我会自我反省,重新改过的。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不知道这一句话。还有没有效呢?我只要你的一句答复,如果你愿意,我宁愿改过。这几天,压力和舆论萦绕周围,我的精神状况已经濒临崩溃状态。请大家停止你们的报复行动,请不要再继续在FACEBOOK留下一些打击我信心,并且伤害我的心,让我的心淌血的话。虽然知道这些话,都是属于忠言逆耳的那一类型。可是足够了,我会烙印在心里,请停止留言。

“我怕的是低潮来袭,这城市哪里够隐密,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绪,宁愿失去斗志勇气 ,好过和你冷战推挤,这样谁输得起”ALIN的这首歌曲,现在渐渐地唱入了我的心坎里。原来“经一事,长一智”,是真的。要经过考验,才会知道原来生活是那么地难。ALIN这首歌曲,今年年头听的时候,觉得很好听,必定是一首很HIT的KTV歌曲。可是,现在遭遇到这种事情,我才清楚,明白,了解到歌词中所表达的东西。

我现在最怕的就是低潮来袭,班上的同学一个两个对我冷嘲热讽。这一座城市里,哪里够隐密,可以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绪。想哭,不只是清淡淡地哭,而是希望可以忘我地哭那种。压力压在我心口上,难以呼吸。真的,宁愿失去斗志和勇气,宁愿失去一切,我也不想遭到别人的指指点点;好过和你冷战推挤,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谢谢你们和我相处了这么久,可是冷战的感觉不好受,被推挤,被排挤的感觉更加不好受。我想说,这样的方式,谁输得起?

EASON陈奕迅曾经说过:“LIFE, MUST TAKE IT EASY!”老实说,我和杨千桦的答案是一样的。“这么多年来,其实TAKE IT EASY,不是那么容易的,老实的说。”TAKE IT EASY,并不是你用嘴巴说就能做到的一件事情。你必须放下,放弃和放空很多的东西。人生,每一天都充满这重重的考验,TAKE IT EASY,并不这么容易。

不过,怎么说都好,LIFE MUST GO ON。的确,在这一件事情当中,我承认我处理得不够好,我伤害了伟豪的心。不过我并没有说念诗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班长,只是说你可以更加投入更多的原动力进去,用你的HEART,用你的PASSION和用你的SOUL。你一定可以成为一个比我更出色的班长。我衷心祝福你。我也谢谢那些人的冷嘲热讽,令我在刚才的午觉中醒觉了一切事情。虽然有人说:“你做什么东西都不用得到别人的认同,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可是摊派地说,我必须两样都兼顾到,不然我心里会很不舒服。

从前我们愉快的记忆,现在只化成不翼而飞的回忆。回忆,就好象长了翅膀似的,会把人类最愉快的事情带走;但是却会把人类最伤心的事情留下。折磨人的伎俩,这世间,毕竟只有回忆做得到。精神上的压力的磨炼,已经在我的心坎上留下了痕迹和足迹,请我的友谊再次眷顾我,回到我身边吧~!上天,请你不要这么残忍,因为我的一个疏忽把我在班上超过一半的友谊给剥夺掉了。上天剥削了我的友谊,在将来的路,恐怕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走。

可能我注定是寂寞先生吧~!讽刺的是,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刚好就是曹格的这首-“寂寞先生”。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7/2010的傍晚6:15分,拜拜罗~!还有要谢谢嘉宝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谢谢你~!

P/S:今天会有两首歌曲――“分手需要练习的”和“寂寞先生”。分手需要练习的再次出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