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永远记得今天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当然是要上来更新一下,顺便庆祝一下今年的7月又到了尾端,明天要迎接8月的到来吧~!(切,还不是借口罢了嘛~!只是因为KUOTE还差一点,所以就上来更新,就这样简单,并没有上面说得那么“伟大”)认识我久的朋友,也就是你,觉得我是一个这么“伟大”的人吗?当然不是啦,简直就是废话而已。SOHAI的~!

今天要非常匆匆忙忙地开始,非常匆匆忙忙的结束,为什么?因为我要补习的时间就迫在眉睫了,我逼不得已,只好加紧我打字的速度,所以如果我发现打错什么字的话,请见谅。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刚才也说了,今天也是我们FORM 3、FORM 5和FORM LOWER 6的最后一天GERKO。我是说FOR BADAN UNIFORM 和PERSATUAN,PERMAINAN还是会照常的。今天的GERKO过得平时无聊,而且我还“天真无邪’地以为今天是我们FORM 3和 FORM 5的最后一次GERKO,他们会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我们。(怎么好象说到要去死这样的?)可是,事实刚好相反。

昨天晚上,重看我偶像――杨千桦MIRIAM的电影《天生一对》,不过还没有看完,所以今天GERKO回来就继续电影。回味这一部好象是2007年的电影,还是那么地好看,不过如果给我们班上的男生看到的话,一定会说我看那些“黄色“的东西。因为这一部电影的题材是关于乳癌的,所以MIRIAM只好露出酥胸,可是没有色情片那么激烈啦~!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电影来的,我还记得当年MIRIAM凭这一部电影好象是拿到香港电影影评人最佳女主角是吗?好象是啦,如果我的记忆力还没有衰退啦~!我等一下上维基查一下。

昨天晚上看到了晚上11点30左右,然后才进去睡觉。进到房间,就看到弟弟好象一只死猪这样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当然是不动啦~!哪里有人睡觉在那里摇来摇去,转来转去的啊?)真的是废话也~!看来,熄灯的工作又要交由我来做罗~!每一次都是这样的,都要等我熄灯,难道自己要睡觉,不会自己熄灯MEH?电费不用钱啊?

今天早上7点正就醒了。天真地以为这样就万无一失了~!醒了就马上去进行刷洗。然后就看一下时钟,HEHE,还有20分钟,还可以看一集的《怪谈》,太好了~!妈妈已经出去买我的早餐(猪肠粉)了,弟弟已经换好他BOMBA的制服了,只剩下我还在DVD机前面搞东搞西。有没有搞错啊?早不失灵,迟不失灵,现在我要看《怪谈》才来跟我失灵?你是不是存心跟我作对啊?这个时候妈妈已经回来了。看来看《怪谈》的最佳时机已经错过了,算了,就先去换上我PASUKAN TRAFIK的制服,然后去吃我的早餐。哎~!真的是不是滋味啊~!

到了学校,看一下手表。OMG,还有5分钟就要开始GERKO了~!快点~!快点~!啊哈~!刚好赶上。进了去,只看到KK LIM在那里,准备开始用他的MICROPHONE说话。我很识趣地到隔壁去拿了一张椅子过来,然后和宗豪还有建毅SHARE同一张桌子。他们看到我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到来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以为我不会来了。
然后我就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们我今天早上发生的一切事情,事情是这样的~!当我们准备出门的时候,发现车子的引擎好象出现了少许的问题,未免出现任何的意外,我灵机一动,想到不如打电话想二姨求救吧~!打了电话后,妈妈才发现引擎好象恢复原状了,应该没有问题了。所以我们马上上路到学校去,我在路途中也打电话给二姨说不用她的帮忙了,谢谢她的帮忙。也因为这么多的阻饶,连累到我到达学校的时间已经比平时迟了一点。

KK LIM开始了他的“致词”。虽然好象很好笑,可是我一点都笑不出。(虽然有一两个笑话是因为太好笑的关系,所以勉为其难才笑了出来。)听KK LIM讲课,真的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也~!怪不得我们学校这么多人喜欢到他那里去补习啦~!我终于知道个中原因了~!他要我们知道我们未来的GOAL,我们未来的去向,到底要到那里去。要到SAINS班,还是SASTERA班,全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掌中。真的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

过后就轮到PN LAU上来致词了。WELL,我对她的一切都没有兴趣。SKIP掉这里。然后就是“中场休息”30分钟。我在PN WONG的OFFICE外面遇到了干姐――SITI。我过去闲聊了几句后,就徒步到KADET去了。到了KADET,放了书包,然后放下GERKO书,然后就出去O型罗~!就这样,每一次都是这样的,SIEN不SIEN的啊?其实不SIEN啦~!(SOHAI的我~!)10点正,PASUKAN BERUNIFORM的活动正式开始。

我们被带到食堂去,本来准备开始KAWAT的。可是又停止了。不,应该说是根本没有开始过~!然后伟建过来又说帮我们争取到GOTONG ROYONG当作我们今天的活动。当然罗,GOTONG-ROYONG,是非常受我们欢迎的。可是,在10分钟后,坏消息又传来了。KETUA,也就是俊明KETUA又改变注意了,要我们KAWAT,不过要转换地点KAWAT。

OK,KAWAT~!不过我们的KAWAT是那种不认真的啦~!不过也无所谓啦~!反正都最后一天了嘛,随便啦~!过后,在11:30的时候,我们到A11和A12去。我们在那里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乐不思蜀是不用说,连时间都忘记了。很快的,又到了结束的时间。我们回到KADET去,KETUA还给我们GERKO书,然后我们就可以DISMISS了。真的是好怀念KTS的日子哦~!(怎么好象说到明年KTS就要解散这样,明年还可以的啦~!)不过FORM 5的KETUA就要离开了,怎么说也是舍不得的啦~!怎么说他们也是看我们从FORM 1到现在FORM 3,他们就要离开了,难免会有离别之情,依依不舍的~!

好啦,我们的HARI GERKO就这样结束了。希望明年的HARI GERKO快点降临,我越来越喜欢GERKO了~!既然昨天也是说到离别,那今天的就当是PART 2好了~!不过,换一下题目吧~!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30,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有的就是这首讲述有伴侣还是比较好的,有的是来自BOYS LIKE GIRL和TAYLOR SWIFT合唱的这首“TWO IS BETTER THAN ONE”, 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