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突然想聊天

七月已经静悄悄地离开,八月已经正式宣布迈入我的生活里。这么快~!八月,有什么大日子啊?不就是我们FROM 3的TRIAL EXAM罗~!想到都有一点头痛啊~!不过,等下一个星期才来头痛吧~!嘻嘻~!我做人就是这么拖泥带水,临时抱佛脚的啦~!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5号了~!再不赖更新一下,又要被育汐投诉了~!(不过她自己还不是没有更新部落格~!还敢说我,亏我星期二还请你吃糖呢~!)切,你一定说请吃糖罢了嘛,有什么好了不起的啊?我,可是几千机万年才来一次请别人吃东西哦~!所以,吃到我请的东西,可是要好好地珍惜啊~!

来报告一下星期二晚上补习发生了什么事情吧~!在星期二早上,在学校我去早正在站岗的昱朝的时候,他就在那里故弄玄虚,说今晚我去补习的时候会有一个很大的惊喜给我~!到底是什么啊?他说总之是好东西就对了~!回到家,我马上把功课做完,然后收拾补习书包,把之前答应育汐说要请的糖果全部放进去里面~!(书包可是因为这些糖果而重了不少哦~!)下午有BOLA TAMPAR的练习,所以很早就收拾书包,等6点多妈妈来载我的时候,可以直接出发到补习中心去了~!(在去补习中心之前,还去了阿姨家冲凉~!)

当天的BOLA TAMPAR都不爽的~!MARTIN一直在那里抢着要开球和接对面开过来的球,可以说他全部“包”到完~!嘿,MARTIN啊,这可是我们FORM 3最后一次的GERKO FOR PERMAINAN了,可不可以让一些给我们打啊?(没有错,我在这里抱怨~!=_=’’’)CIK LAU也因为不舒服而迟来了。不过也没有关系啦~!

GERKO完毕,在车上吃饭。OMG~!由于生病的关系,需要戒口的我,只有一些“咸鱼白菜”可以吃啊~!我最钟意的肉食必须离开我一段时间~!真希望我的嗓子痛和咳嗽可以马上好起来,所以啊,我的喉咙,你要争气啊~!不过作为安慰,妈妈还是买了一支台湾香肠给我,铺在上面的是我最喜欢的口味――芝士CHEEZE的味道。浓郁的芝士味道扑鼻而来,真是“引人犯罪”啊~!不过我还是支持下去,忍到6:50分才吃~!因为热辣辣的东西不可以马上放进我的口里,我可不想我原本已经受伤的嗓子,再雪上加霜,那我就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开始唱我最爱的高音歌曲了~!T_T。。。

自从经过了上次的“班级纠纷案件”过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喜欢找人聊天~!而成为我聊天次数最多的应该非基稳莫属了~!这几天的下课都一直在那里跟他高谈阔论,这才发现原来我们有很多想法上的一致。昨天超搞笑的,顺耀一来到学校就在那里呱呱叫说他的铅笔盒不见了。就连上课也在那里抱怨,好想要告诉老是帮他找一般。哈哈~!前天的下课,他终于找到了他的“哆啦A梦铅笔盒”,也就是我啦~!(不要脸~!)不过,他说损失很大啊~!总共损失了RM18。皆因他铅笔盒里面全部都是高档货,不像我们的便宜货~!

今天真的是超级可怜的~!是我AMC的“大考”。下课过后,我们就去比赛了。这个比赛我在六年级的时候参加过一次,原以为很容易。怎么知道今天一拿到考卷,马上愣在那里,嘴都变成了O型。前面五题非常容易,可是后面的25题就……哎~!还是不要说啦,真的是浪费我的口水而已~!怎么会这么难啊?

过了一阵子,我也发觉原来FORM 4的同学跟我们FORM 3的学生拿到的考题是一样的。有没有搞错啊?这样也可以,哪里可以这样不公平的啊?不过这个问题对于同场的昱朝,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甚至有点低估了他的能力。同场比赛的还有其他FORM 3的朋友――建毅、弘觉、丽敏和凯茵。连他们也在抱怨题目的难度太高了~!不过我会在等一下带AMC的考卷去给啊SIR帮我看一下。给我“开解”,“开解”一下~!

八月实在是太忙了,星期六又有补课,真的是超级讨厌的啦~!对哦,忘记说昱朝给了我什么惊喜。没有啦,就是刚刚从韩国比赛回来的他,带了手信给我。难得他还记得我啊~!是一个纯手工HANDMADE的吊饰,谢谢昱朝~!同时他还送了全部人两颗红参糖PER PERSON。

如无意外,明天我应该还会来更新的啦~!记得留意哦~!现在是5/7/2010的晚上7:30分,拜拜罗~!

P/S:推荐给大家的就有来自郭静的新歌--“聊天”,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