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白色”星期五

星期五,多么愉快的一天。自然而然地,愉快的一天匆匆忙忙地就过去了。其实可以说是一转眼就过去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星期五都过得特别快,你们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星期四,可以说是整个星期里,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是作为一个星期里最后一个上课天。雀跃不已的心情,蹦蹦跳跳地,快要压抑不住了。穿着体育衣去学校的我,感觉像是穿上了太空人穿的太空衣那般,紧身的程度可以说是连你身上的一丝一扣的赘肉随时都会显现出来。所以当我每次穿上体育衣的时候,其实是在压抑着自己的心情的。

不过也不用紧啦,反正多么难听的话我都听过了,多么难过的生活我都熬过去了。我相信在暴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的出现。(趁机抄袭一下《老师嫁老大》的对白。=0=)我对自己说,我一定对自己有自信。因为只要连你对你自己都没有自信的话,你要别人怎么给予你自信呢?对不对?

我们从星期日开始就换到BLOK B去上课。因为FORM 5的“童鞋”们正在应付他们的SPM TRIAL嘛~!我们要体谅他们,尽量减少到BLOK D的机会。(不过上厕所例外,因为真的是无法避免的~!)所以我们每次下课的时候去上厕所,要经过SCIENCE LAB(因为SCIENCE LAB在BLOK D的隔壁而已)的时候,都必须蹀手蹀脚的。女孩子平时喜欢在厕所外面喋喋不休的声音也因为SPM TRIAL而停止了。(KENT 要加油哦,SPM TRIAL~!对你有信心)

下课过后就是SJ节了。我急忙地到处去问别班的同学关于CIK LAU问的问题。以为因为这样就可以拿到一些TIPS,当CIK LAU问的时候,可以马上就找到答案了。CIK LAU问问题的时候喜欢飘浮不定,她的脑袋里面只要突然间出现一个问题,就会问到大西洋去了。因为有时FORM 2的东西,她会问到FORM 1或者是FORM 3去的。所以要全城戒备啊~!(趁机为郭富城和舒淇的新电影打一下)哈哈~!

CIK LAU以一身白色长裙降临我们36班。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CIK LAU总会快过我们学生的速度到达课室。CIK LAU好象有很多的东西要问我们,所以很快就到达了。字字如珠的CIK LAU问的问题好深奥哦,不过有了课本的帮助会比较好。不过SJ真的是好难哦~!(我是觉得FORM 1和FORM 2啦~!)FORM 3在CIK LAU的帮助下,好象变简单得多了。而且我今年SJ的成绩也不错,考这么多次以来,只有年中的考试(不包括三月的考试的话)没有拿到A而已。我很满意今年SJ的成绩,不过如果在伟豪的SJ成绩比较之下的话,我只有退其次,我甘心任命啊~!我真搞不动为什么伟豪的SJ能这么好,就算没有读,也能拿到70++的分数,只要稍微有读到一下,就会80++分。佩服~!佩服啊~!

总之,昨天就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我也非常侥幸地逃过了罚站的命运。不过星期日开始就要从我开始。我是第一个的,超级害怕哦~!希望到时CIK LAU不要这样牙尖嘴利,问到无话可说就好了。我的要求就只有这么渺小,请上天答应我这个要求。我真的不像罚站,因为被处罚的感觉并不好受。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宁愿选择罚站或者是受其他的处罚,也不要选择做功课呢?真的是百思不解啊~!

明天是星期六,还可以再休息多一天。希望可以有很多的好运会在下一个星期降临在我的身上吧~!希望神眷顾的那个幸运超人就是我啦~!好啦,家人催我关电脑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吧~!

现在是27/8/2010的晚上9:05分,拜拜罗~!

P/S:最近都爱上了一首歌曲有的是来自王力宏的这首你不知道的事,ENJOY,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