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没什么好怕

PMR TRIAL EXAM迫在眉睫了,我竟然还在这里更新我的部落格?莫名其妙?说不可以啊?谁规定不可以这么做的啊?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并没有疯,只是我觉得放轻松会帮助到我们怎么去背或记东西。因为赶走了所有的压力,你的脑袋里才有剩余的位子给你装载这些资料啊~!不然这些资料,你要往哪搁啊?

对不对?其实没什么好怕的啦~!这是我现在的感觉。那天我看到思静在FACEBOOK问别人一个问题,说:PMR会不会比SPM容易呢?嗯~!这个问题,当然是吸引到很多人去留言啦~!其实,我觉得这要似乎个人的问题。你要说它容易,也没有说会容易到好象一年级的程度,你说它难,也没有到达大学的PAPER这么高难度。所以我们现在这个阶段只可以说是“不上不下”,“不伦不类”的阶段。(好象有点滥用成语哦~!)xD。。。

今天早上有GERKO,幸亏我们FORM 3的学生不用去赴会,不然我就真的哟死给学校看啊~!如果早上去GERKO,下午回来哪里还会有精神去读书啊?(学校方面听到的话,一定就会说:“既然知道PERCUBAAN要到了,你们就应该早在年头就做好准备~!”不用说,它们一定会这么说的)偏偏我就是一个临时抱佛脚的人,已经泥足深陷了,无可救药了啦~!

弟弟早上就被妈妈“吵”醒去GERKO了,而我就一个人呆在家里,慢慢享受“无忧无虑”的安静生活。我可以一个人安枕无忧地躺在那里30分钟,没有任何吵杂的声音萦绕着我,真是太好了。不过我睡多15分钟,就有人拿枕头来丢我。(心里想,莫非是@#$)不敢多想,马上睁开眼睛。原来是爸爸,刚刚从外面吃早餐回来。真的是的,难得一个大清早就给爸爸给打岔了,真是扫兴啊~!

我索性起身,到后房去开启电脑算了。爸爸过了一阵子,就乘着他的PROTON SAGA,驰骋到BUKIT SELAMBAU去了。HOORAY~!又是一个人独处的时间了。我马上SIGN IN进FACEBOOK,玩一下PET SOCIETY~!PET SOCIETY可以说是我第一个网上学会玩的线上游戏。我的PET,SHARON,你应该知道吧?(如果不知道,可以翻一下我以前的网志来看,我有MENTION到哦~!)我帮她换上刚刚寻宝游戏找到的紫色假发和DIAMOND RING HAIRBAND套在她头上,十足一位高高在上的公主啊~!

过后,妈妈回来了。我们就启程到UTC巴刹去了。没有GERKO,对我来说,是一个天大的消息,连去UTC巴刹也可以是蹦蹦跳跳的。采购了一轮后,我们在9点就回家了。在UTC巴刹里,我看到了很多FORM 3的“童鞋”(同学的谐音)在里面“血拼”(SHOPPING的谐音)。我还买了《志明与春娇》,是MIRIAM的作品,很想马上观赏哦~!

回到家,我马上开启电脑。继续我的电玩之旅。看到我电脑的BACKGROUND,我就觉得很满意。因为是林峰主演的《摘星之旅》的海报。海报里的每一位主角都穿上金光闪闪的礼服和西装。老老实说,这一部戏有几个看点:一、林峰和黄宗泽这两位TVB小生将在戏里斗演技,黄宗泽更是首次挑战奸角;二、善于挑选剧本的刘松仁和在2007年复出拍摄《师奶兵团》而翻红的叶童加入这一部戏的阵容和三、内地的两位抢手的女演员赵子琪和宋怡霏的加入,更添精彩之处。我蛮期待的。希望在PERCUBAAN过后开始看,不过又不可以影响到PMR的准备。

TEXAS HOLD’EM POKER是我每一天必玩的线上游戏。每一天都要看一下LUCK IS IT STAND ON YOUR SIDE。可惜,今天事与愿违,我输了整整10万啊~!心痛到,不知道如何说啊~!应该说是心如刀割吧~!内心淌血的我,到现在还不能释怀,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尽快赚回来这10万块吧~!不过,如果不能也不用紧啦,怎么说,这也只是一个线上游戏,不要太投入,不然到时无法抽身,我就死定了~!

昨天上YOUTUBE寻找“诡异档案”这一个字,竟然让我有意外的收获哦~!这一个节目是TVB生活台的新节目,堪称“TVB版本的怪谈”。因为节目的主持人是曾经于2006年担任《怪谈》节目主持人一年,后来跳槽到TVB的梁嘉琪和近年因《怪谈》而大受欢迎的师傅――司徒法正师傅共同主持的。当我在上一个月月底获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可以说是在原地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从哪里知道消息的呢?当然是透过微博啦~!微博是什么东西,那你们就真的是OUT了~!连微博是什么也不知道,不妨上网去寻找一下,UPDATE一下自己吧~!

我昨天连同弟弟和妈妈一起收看《诡异档案》。我们全部窝在电脑房里,关上FLUORESCENT LAMP。第一集请到的嘉宾是麦玲玲,玲玲姐。第一机就说师傅和RACHEL到澳洲的瓦努哈尔去。在那里的精华片段在第一集里一览无遗。让我期待第二集。果然我们昨天看完第一集后,我已经迫不及待地看第二集的两个PART了。今天早上再和妈妈继续剩下的四个PART。第二集请到的嘉宾就有谢雪心,心姐和塔罗牌师――BOBO上来当嘉宾。第二集是诉说赌场的。(欲获知更多详情,请到我的FACEBOOK去看,我有LINK在那边。)

第三集明天就要在香港播映了。希望YOUTUBE可以尽快UPLOAD上去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4/8/2010的中午12:10分,拜拜罗~!

P/S:祝全部的FORM 3“童鞋”,明天都可以PASS WITH FLYING COLOURS。送给大家一首壮胆的歌曲――阿杜的“没什么好怕”,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