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加油,战友~!

好多天都没有上来了。作为PMR TRIAL EXAM前夕,我先上来更新比较好,不然可能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我不能上来了。上一篇的网志,真的是在一片感触声中产生的。给15岁的自己,人生中只有一次的15岁,所以要好好地珍惜啊~!

星期四,是我们PMR TRIAL EXAM前的最后一个上课天。忐忑不安的心情忽地在心中冒起,感觉有一点紧张。紧张是平常不过了,可是却有人因为压力过大而在星期四的时候放生大哭。(其实也不可以说是放生大哭啦,只是静静地掉下眼泪,旁人就一直忙着递纸巾给她擦拭眼泪)对了,她就是沥加了。

沥加在我们班成绩好,不在话下,也因为如此压力过大。其实,沥加啊,我们做人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我都可以放下一切不开心的东西,为什么你不能呢?不是有专家说,女人在一旦受到伤害时,会比男人更快速,更容易地复原。所以,你要坚强下去,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压力固然是要有,可是轻微,适可而止就好了。STRESSFUL只会导致我们神经失常,产生错乱。要冷静下来。放松心情,深呼吸,会帮助你哦~!不错的方法,深呼吸,是念诗教我纾解压力的方法。谢谢,念诗。各位“童鞋”,跟着我一起做:“呼~!吸~!呼~!吸~!”嗯,对了哦~!(感觉好象在自导自演哦~!)那你们也跟着一起做啊~!

运动也能纾解我们的压力哦~!(虽然我不喜欢运动啦~!)切,我讲了不是白讲吗?越接近PMR,心跳就会跳得越快。那,如果PMR来到了,我的心跳不就会因为操作过度而故障吗?当然不会啦,最多心脏病而已啦~!EI,你不要笑哦~!这可是真的哦,现在的心脏病已经有年轻化的趋势了,所以还是坚持每一年做一个全身检查比较安心。(切,有这么多钱MEH?)

常常觉得压力,这个无形的杀人武器,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发动攻击。或许会在PMR考试当天吧~!也或许是现在,因为我根本还没有动到我的参考书啊,课本啊,作业之类的东西。上面都铺满了一层厚厚的尘埃,看来明天才得以释放。因为我打算明天才去整理整理它们,不然我不知道要拿怎么样的成绩去向我的爸爸交代啊~!

送一首歌词给FORM 3的“童鞋”们,或许能减低你们的压力指数哦~!

最近你好吗 少了一点微笑说的话有点少

最近我也不好全世界都在逆转

人开始反向思考发现你爱的人到处跑 昨晚刚升职 今天被炒莫名其妙

谁会知道 是不是上天开的玩笑地震时 你想和谁拥抱

什么是生命中的美好轻易放掉 却不知道 幸福就在下一个转角

说一声加油一切更美好 所有的悲伤 请往边靠

曾经流过的泪 湿了伤口就让 阳光晒干而褪

这一种加油 人人都需要 手牵手我们一起赛跑

说好不见不散 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The beat goes on 时间它一直走就像是Life goes on 这过程或许痛不管顺流或逆流

你总得抬起头让我们一起走 走过艰难和困惑关关是难关

但我们关关过雨后天晴的阳光在天空闪闪烁出现了彩虹

忽然间我们才懂如果这是一场马拉松 那我们一起加油

来自林俊杰的“加油”是我要献给全部FORM 3的“童鞋”的激励歌曲。希望大家能在星期日的PMR TRIAL EXAM里PASS WITH FLYING COLOURS,都能考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成绩。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8/2010的晚上8:20分,拜拜罗~!

P/S:当然是林俊杰的“加油”啦~!(出现第二次罗~!)同时,也要祝今天生日的芝仪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