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永无止境的星期六

星期六,所有的功课都要在这一天完成,当然我很不情愿地也必须遵照这个规则啦~!谁想要有功课啊?有没有人说他很喜欢做功课的?请你举起你的手,我很肯定没有。就算连平时PASS WITH FLYING COLOURS的沥加和蓣霖也一样,都不喜欢做功课。做人,当然是希望自由自在,过着一些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生活啊~!哪里有人甘愿被死板板的规矩困住啊?

昨天晚上,看了黎明和舒淇主演的《神偷次世代》。看到了很久没有拍戏的雪儿,不知道她现在过着怎样的生活呢?她,是新加坡人吧?昨天看这一部电影看到了午夜的十二点钟。进去房间,那烦人的弟弟还要扰嚷我一起看书一会儿再睡觉。好啦,为了顾及我的利益,所以我只好答应他的要求,不过只限10分钟而已。原因是,我真的好累哦~!

今天早上7点正,妈妈就进来叫醒弟弟了。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怎么七早八早就叫别人起身啊?就算弟弟要去GERKO,你也可以不要这么聒躁吗?我马上把被子拉了一拉,盖过了我的头颅,试图把自己隔绝于这世间上所有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会在早上时分是最不好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刚刚起身,而且又突然接受到外界很令人反感的声音来源,所以,往往会难以控制自我,就失控了啊~!

幸好妈妈只叫了5分钟左右,我又可以恢复安静的状态了。7:30,弟弟出门去了。我也睡饱了,就起身,想要去开启电脑了。如果现在不开的话,等一下我会和妈妈到UTC巴刹去逛逛,那我不就损失了很多玩电脑游戏的时间?我可没有这么笨,所以就先玩个半个钟头,然后再随同妈妈到UTC巴刹去。那天基稳告诉我说,他的家住UTC巴刹附近而已,可是去逛UTC巴刹的次数却远远输给我。我立刻哇地一声在他面前惊叹起来。

吃了阿伯的面,依然还是那么地好吃。今天可以说是我吃得最顺利的一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今天的面温度刚刚好,不会说太烫,也不会说太冷,汁的辣度也刚刚好,所以可以说是“无惊无险”地在10分钟里面就吃完。照平时一样,买了一包美味至极的饮品――豆奶掺豆花。嗯~!超级好喝的,不知何年何月就已经爱上了豆奶。而且豆奶也有很多的好处,可以延年益寿,增强体力哦~!大家要多一点喝哦~!

回到家,当然就是电脑啦~!打开电脑的头三件事情就是:MSN、FACEBOOK和微博了。先CHECK了MSN的EMAIL,然后再SIGN IN进FACEBOOK,开了我的ACCOUNT, 玩了PET SOCIETY后,就会关掉FACEBOOK,去开微博。先浏览了一下各位艺人所发表的东西,再发表我要的东西。最近发现艺人都好喜欢在微博上面抱怨一集斥骂那些菲律宾警察无能啊,什么的~!其实,和睦相处不是更好吗?不要在怨天尤人了,事情已经发生了,无法挽回,就不要再怪来怪去了,好吗?世界和平,才是最重要的。

过后,就去开了舅舅和弟弟的FACEBOOK,玩了他们的PET SOCIETY和TEXAS HOLD’EM POKER。(目的也就是为了要拿好处啊~!嘻嘻~!)这个时候,我就向妈妈提议要不要看《不可思议的世界》,妈妈答应了,我就先在YOUTUBE LOAD,不然待会儿才LOAD就要等好久哦~!玩遍两个人的游戏后,就SIGN IN回我的ACCOUNT。(不要说我盗取别人的资料哦,这是他们愿意,然后给我PERMISSION开的哦~!)

SIGN IN回我的ACCOUNT,我忽地想起了一件事情:我还没有ADD莜芳了。(刚才在UTC巴刹遇到了三年没有见面的莜芳,没有想到她一眼就认出我了。亏我站在她旁边,我还奇怪为什么旁边那位女生一直看着我啊?我转了过去,就认出她了。变化不大,眼睛变得雪亮了,性格也比较开朗了。以前比较COOL嘛~!)我马上ADD了她,然后才去玩TEXAS HOLD’EM POKER。(其实你们猜我刚才还在UTC巴刹遇到了谁。谁?就是PN THAM罗~!没有想到也,是第一次看到PN THAM来UTC巴刹买菜也~!我还看到了她买经济饭的菜肴,应该是给孩子的吧?我就过去打招呼了,PN THAM看到我的时候,还真的是有一点吓到呢~!嘻嘻~!)

然后,过后就和妈妈一起看《不可思议的世界》,看了关于台湾一条北二高公路的各种灵异故事。你们也可以去YOUTUBE找一下这个节目,不过主持人――小潘潘感觉上衣着方面好象太过暴露了。(像在主持18++的节目)另外一个节目当然是《诡异档案》啦~!我们整家人的最爱,现在已经追到第四集了,今天晚上将在香港播出第五集。期待~!期待~!(我也有POST在FACEBOOK了,大家可以到我的FACEBOOK PROFILE去找找看)

妈妈现在去了学校,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不是写部落格,不然还能做什么啊?当然是还有啦,就是听歌啊,好象我现在听到“BAD ROMANCE”。还有就是等下还会继续写我的小说――《友情万岁》(暂名)。第一个CHAPTER都没有完呢,我的写书速度真的是超级慢也~!因为有很多IDEA要写,可是有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怕待会儿写了下去,下面的剧情就不知道要怎样继续下去了。我写作就是怕没有灵感,所以考试写作文的时候,不要催我,不然我会发狂的~!我会因缺少灵感而写不出的。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8/2010的中午12:30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是一首旧曲。让大家缅怀一下吧~!有的就是来自这首西方国家流传到现在最受欢迎的其中一首对唱歌曲,不过是另外一个版本的。本来的版本是由LIONEL RITCHIE和DIANA ROSS合唱的“ENDLESS LOVE”,可是我PREFER MARIAH CAREY和LUTHER VANDROSS合唱的版本。所以今天POST在这里的是第二个版本的。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