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非同反响的国庆日

今天是国庆日,是一个普天同庆的大日子。往年的我,当然没有什么留意,没有什么庆祝的啊~!只是觉得TUNKU ABDUL RAHMAN,也就是我们的第一任首相,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为我们国家争取到独立,以免继续成为BRITISH的一份子。可惜,这位伟大的伟人在1960++年就离开了我们。(是吗?好象没有记错的话啦~!)今天,我可以说是名副其实地有庆祝哦~!

就让我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事情吧~!从今天早上开始说吧~!早上,7:30分就醒了,不过也只是微微地睁开眼睛,听到妈妈的声音。接下来就听到了弟弟的声音,说:“不要这样大声,不要吵醒那个大肥。”(大肥不就是我罗~!)(好悲哀哦~!)自己的弟弟也这么称呼我哦~!我也就将计就计,先扮熟睡的样子,暗地里听看看妈妈和弟弟的对话。原来弟弟想要去开电脑。开电脑罢了嘛,有不是什么大事,更何况,早上就是他开启电脑的时间嘛~!

鬼鬼祟祟的,都不知道有什么企图?算了~!继续熟睡ING~!8:00,我忍不住就起身了。走到电脑房去,看到弟弟在电脑面前敲敲打打地,不用说,一定是在玩他的“墨香”啦~!玩到这么激烈,也只非那个游戏莫属而已啊~!然后就转身去洗刷了。整理完毕,就出发到阿嬷家去了。

15分钟的路程,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总算在经过了美丽如画的长篇风景后,安全地到达阿嬷家了。姨妈在昨天晚上就到达SP了;而肥姨、二姨还有明玉阿姨则会在待会儿才到达。由于懒得到UTC巴刹去,所以和妈妈闹了别扭,结果就一拍两散罗~!往往和我妈妈坚持你自己的看法的话,都会导致一拍两散的窘境。所以,我只好吃闭门羹了。(自己吃自己)

我马上到二楼的KARAOKE房去练唱,发泄一下我压抑了许久的情绪。平定下来心情,才能心平气和地和妈妈和好嘛~!选了我最爱的郑秀文(是我的偶像之一啦~!)的其中一张专辑,放了进去VCD机。唱了很多她的首本名曲,最喜欢“缺席”和“值得”,还有值得推荐的“我应该得到”和“承诺”。唱足一个小时后,我就下楼去了。

正当我下楼去的时候,阿嬷正走了上来,告诉我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原来全部人除了阿嬷、公公还有我之外,都去了TESCO“血拼”。有没有搞错啊?“抛弃”我一个人在这里,然后全部人去“血拼”?太没有人情味了吧?我就马上展开电话攻势,打了几通“夺命连环CALL”,终于拨通了妈妈的电话。我一开口就破口大骂了,就算连妈妈给我的理由:车子坐不下了,我也不理,理,就挂上电话了。此刻的我,最讨厌听到借口了。

我就一个人,陪着阿嬷在家里看电视节目,还有在二楼熟睡中的公公。好无聊哦~!就开始一个人玩起扑克牌了。这样搞不好会搞到我精神分裂哦~!哈哈~!然后,瞄一下时钟,已经11:30了,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啊?她到底还记不记得我今天12:30有补习的啊?然后,我又开始展开连环攻势了。妈妈挚友一句话回应,就是:“你 KONGKAM啊?”=_=

12:00正,妈妈回来了。我就马上换好衣服,就赶紧到补习中心去了。到了那里,补习中心的大门已开启,心想:死定了啦~!前面的几排桌子一定给别人订去了。结果,竟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也,前面属于我的几排桌子,竟然原封不动地呆在那里,没有一个人敢动。这可能是因为我去年曾因为一些印度人抢去了我的地盘,而我发飙的关系,所以导致没有人敢动属于我的几排桌子。哈哈~!我好象有点霸道哦?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回到阿嬷家的时候,发现竟然有意外惊喜,就是妈妈帮我留了三块的PIZZA。是三块也~!太好了,我在心里暗自高兴。我还偷吃了两块公公的GARLIC BREAD,嘻嘻~!然后,就无风无浪地呆到了4:00正,然后回家了。吃完PIZZA的我,就在那里想,我莫非我今天运开始行走了?会不会呢?

回到家,不知怎么的,怀着兴奋的心情,开启了我的EMAIL BOX。看到最新的那一封EMAIL,是很现眼的华文字:入围通知书。入围通知书?什么入围通知书啊?兴奋一集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启了那封EMAIL。里面有一个连接,开了起来,是要用MICROSOFT WORD开的。看了一下,我简直兴奋地在原地跳了起来。我难以置信,看着MICROSOFT WORD上写道的字眼:新秀组〖儿童文学――小说〗入围通知书。入围者姓名:林健伟。入围作品:原来过得很快乐。

我兴奋地掩着自己的嘴巴。是我也,我入围了星云文学奖~!在年头的时候,我寄去的文学作品入围了~!啊哈~!我本来以为因为我忘记把有存放我的作文的CD放进去,我会直接落选,现在知道在入围的阶段。我很开心,可是我可能不能亲身到现场去获知最新消息。因为颁奖典礼的会场是在吉隆坡,不过是在假期才举行。妈妈说,万一没有得奖,到了那里,不是浪费车油而已吗?哈哈~!我们已经通知了举办单位,说我未能出席。

能入围已经是对我的一个肯定了。我是最后的十强。我胜出的机率只有30%,应该说是每一个人都是相同的30%机率。10选3,的确有一点难度,不过希望还是可以获奖,你们可以祝福我吗?哈哈~!(好不要脸皮哦~!)谢谢那些给予我支持及指点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意见。

今天,对于我来说,的确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国庆日。我也在这里祝马来西亚53岁生日快乐。祝你能够达到2020的宏愿。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8/2010的晚上8:05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LEONA LEWIS的歌曲--“BROKEN”,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