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纳尼亚王国的梦想国度

进入九月份,意味着假期的开始。我的假期功课也完成得七七八八了,看来这个假期可以很轻松地渡过。那,我就错了~!PMR就快要到了,我怎么可以松懈下来呢?更何况,CIK LAU在假期前给我们施压,要求我们把PERLEMBAGAAN MERDEKA和马来西亚那六个成立的过程给记个滚瓜烂熟,否则开学的时候,她问到不会的话,HEHE,我们就死定了,下地狱去算了。

九月份,有超过的一半时间都用在了假期,剩下的两个星期回到学校去,就真的是要争分夺秒了。一分一秒的浪费,对于我来说,就好象在浪费或者是糟蹋我最喜欢的食物一样。这样的人,罪无可恕啊~!讲到有一点离题了,还是言归正传比较好。可是,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啊?哎呀,等一下再想吧~!反正我也不赶时间啊~!

九月份,除了读书,你们还有什么消遣的玩意儿可以介绍吗?没有啊?有啊?我呢,嗯,给我想一下。第一个星期的节目,我想应该是去去UTC巴刹,然后和家人看一场电影,保守估计应该是《PHUA CHU KANG THE MOVIE》。如无意外啦~!然后就是呆在家里,做我的“宅男”,上网、煲电影粥、还有买书罗~!我听说POPULAR有折扣,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会放过呢?我是出了名:“有杀错,无放过”的。嘻嘻~!

至于第二个星期,我想会和朋友出去看一场电影,会是《CATS AND DOGS》呢,还是《VAMPIRE SUCK》呢?我还得寻求我朋友们的意见呢~!你们呢?你们觉得哪一部会比较精彩,比较好看呢?假期里的计划除了以上的东西之外,就是赶我的小说啦~!现在仍然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现在正努力维修着,希望UNDER MAINTENANCE的状态可以重新恢复起来。

今天重看一部2005年的科幻片。(嗯~!不知道算不算科幻片呢?还是说是青少年的ADVENTURE电影类型呢?)答案是《THE CHRONICLES OF NARNIA: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不知不觉,原来它成了我的囊中物原来已经有5年之久了。已经有很久的时间都没有动到这一部电影了,我想至少有一年至两年的时间了。皆因我家里实在太多DVD了,哈哈~!

今天重新拿出来看。这一次的回味,给了我5年前买它的时候没有的震撼。所有的动作场面和战斗场面都是那么地唯美,令我感触良多的都是主角四兄弟姐妹之情。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每一部戏,都是第一集比第二集精彩。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一样,除了前年TVB推出的大热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以及这一部电影系列――《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第二集的《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不但没有让我失望,反而越战越勇,令我对这一个系列电影的第三集,也就是即将在今年年尾的圣诞档期上映的第三集。不过这一集,难免让我有一点失望,因为四兄弟姐妹的他们,只剩下最小的两个EDMUND和LUCY,以及新加入的COUSIN一起重回NARNIA去。经过查询,原来原作家――C。S 。LEWIS,并没有把PETER和SUSAN写进去。哎呀~!真的是太可惜了。为什么电影公司那里不能改编一下,为什么非要拆散他们四兄弟姐妹啊?合家欢,不是很好吗?不过,我还是看了TRAILER,知道PETER和SUSAN会在接近尾声的时候出现。那就真的是太期待了。至于在第二集有客串的TILDA SWINTON,这次在第三集里面也将客串几场戏,企图影响曾经在第一集被她利用以及控制的EDMUND。

惊险刺激的剧情,令我蠢蠢欲动,真的好想看哦~!真希望届时VILLAGE MALL会安排上映。对于我来说,在我心目中,最好的科幻片,不是《AVATAR》,不是《HARRY POTTER》,不是《STAR WARS》,也不是《TWILIGHT》,而是《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系列。真希望导演能够把整个系列都完完整整地搬上大荧幕,就算要浪费金钱,我也在所不辞。因为,我就是喜欢《THE CHRONICLES OF NARNIA》嘛~!

试想想,如果现实中的我,能够像电影中的四兄弟姐妹那样,能够和我弟弟和睦相处就好了,可惜不能够;试想想,如果现实中存在NARNIA这个王国,到底会有多少人想要移民到那个地方去呢?如果有的话,我会是第一个举手,我想要到那里,和这四个好人至致的国王和皇后生活在一起,是一件多么高兴,欢乐的事情啊?

明天就是第三届星云文学奖的揭晓日子了。昨天已经有负责任打了一通电话过来,确认我是否会出席。我已经委派了我的表姐为我的代表,届时能不能够胜出,就听天由命吧~!不过,照我观察来看,机会很渺茫。第一、和我一起入围的有两位是去年胜出的同学,而且其中的一位还是特优奖的得主呢;第二昨天那为负责任打来的时候,只跟我说记得要求我的代表到柜台去领取我的纪念品。看来,我这次得奖的机会是等于零,机会渺茫啊,看来是凶多吉少了。

死心吧~!就当是一场梦,梦醒了就算了。不过,值得欣慰的就是我是从上百份的稿件里脱颖而出,成为最后十强的。就算最后只得了一个入围奖,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安慰。学依婧说的:“能进最后的十强,已经很厉害了~!”拿得起,就要放的下,更何况我当初是以为我不符合规则而早早就被踢出局了。要感恩,感谢上天送在2010年送给我这么多的礼物,这是其中的一份,还有的就是很多很久没有联络,甚至没有聊天的朋友都回到自己的身边来,例如:芷颖、瑞莹还有在别的学校就读的莜芳。

做人要懂得感谢和感恩。那我的梦想就绝对不是虚幻的东西。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4/9/2010的晚上7:15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有的就是来自KATY PERRY的这首新歌--“NOT LIKE THE MOVIES”,ENJOY YOURSELV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