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WOW

今天,已经是回到校园生活的第三天了。依然忙碌,依然疲倦,不过LIFE MUST GO ON。甫开学就喜讯连连的我们,不禁对PMR有着一股憧憬,觉得自己应该有能力在PMR当中神射手的角色,箭箭命中目标,百发百中。

开学的第一天,由于碰上SPM的预考,所以周会取消了。我们呆木若鸡地呆在班上每一个人都在高谈阔论,无一不是在寒暄的。当然,都说无一啦,就是连我也包括在内。坐在邻座的凯茵看来春光满面,我知道为什么。因为刚刚从泰国的合艾回来,兴奋的心情还没有平复下来。这也难怪啦~!除此之外,她这次也有意外的惊喜哦,那就是从泰国和大马的边界开始算起,直到到泰国的那三天度假里,她在当地遇见了坐在我前面的GEH(俊健)。有没有搞错啊?这样也有可能遇见?

就在这个时候,就难免有坐在我后面那位神经兮兮的子超在胡思乱想起来。他一定在想:两个人是不是约好的啊?哪里有可能这么凑巧在那里遇到,分别是在关口,酒店和酒店旁的餐厅。三条尴尬的线出现在我的额头上,真的是快受不了子超了。甫回来学校,他又发挥他黑色幽默的本色。当然是要我们少不了放声大笑啦~!原来两个人在那里相遇啊~?!可是,根据统计不是说,在这个世界上,一男一女能在没有约定好的情况下遇到,那就非同小可罗~!嘻嘻~!GIVE ME FIVE,子超~!

我一直会有一种感觉,就是:我、俊健、凯茵和诗颖还有子超可以组成一个电视真人秀。(应该说是清谈节目吧~!)我们真的是有太多的东西可以聊了。从鬼故事,到华人古代的传统仪式,再到各种电影或者是电视剧,我们都可以聊个乐不思蜀。乐开怀的我们,往往下场就是有很多功课。嘻嘻~!不过不打紧,谁叫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朋友,是多么艰难的一件事啊?所以说啊,每一段的友情,我们都必须学会如何去珍惜。就算濒临破裂的边缘,我们也应该尽力去修补,看能否维系难得的友情。

第一天聊得不亦乐乎,功课也很少,可是就是偏偏老天爷要作弄我。竟然在下午的时候给我安排一场倾盆大雨,使到我开启电脑的时间挪后到下午的5点。在2点至5点的这段期间,我也只有跟着妈妈看老掉牙剧情的新加坡连续剧填补我空虚的时间啦~!看着看着,原来不禁周公的召唤,就这样被他招去了。在梦中和他哆嗦了许久,他老人家才愿意把我释放回来人间。真坎坷啊~!甫起身,瞄一瞄手表。OMG~!已经4:45分了?快点~!快点~!快点奔去开启电脑了~!

都说我无法度过没有电脑的日子罗~!就算是考试周,我也坚持每一天都要开个两小时,以关心一下网上的最新消息。我可不想被社会淘汰哦~!(是借口罢了~!主要是要玩FACEBOOK的PET SOCIETY和TEXAS HOL’EM POKER)啦~!现代人的倚赖性太强了,所以没有万能的电脑的日子,你让我干脆死去了吧~!除非能够去旅行,那我或许可以暂时放弃一下电脑ONLINE GAME罗~!可是,最近恐怕都没有什么机率可以出去旅行了。为什么?还不是PMR这个难搞的讨厌鬼。我跟你说哦,PMR:“你最好在考试完毕后快快离开我~!也拜托你让我在PMR考试里考获好成绩。否则,我就把你榨成渣滓,把你喝进肚子里,再不然就把你给徘徊在我家附近的那些野狗当宵夜。看你厉害,还是我厉害?”哈哈~!呛声完毕,蛮舒服的嘛~!

第二天,MISS CHIA甫进班就被我们嘲笑了。(啊~!不对,应该称呼MADAM CHIA了~!嘻嘻~!)对啦~!我们敬爱的数学老师――MISS CHIA已经在假期的时候成为人妻了。掌声鼓励鼓励,恭喜一对新人。请送入洞房。哈哈~!没有啦,说笑的~!还是要衷心地恭喜MISS CHIA啦~!毕竟要寻觅到属于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一个不容易,情投意合,就结婚去嘛~!还等什么~!单身在某个时候或许会很好;可是双宿双栖会比较占优势,因为有对方的肩膀可以倚靠,不用在艰难的日子中一个人走过。

今天第三天上课,也成为我们嘲笑MISS CHIA的第二天了。刚才俊华还爆料给我听,说MISS CHIA告诉他们说:“如果你们叫不惯MADAM CHIA,你们也可以叫回MISS CHIA的。”都这样明显了,还需要提示MEH?学子超说的,“人逢喜事精神爽”,我看到MISS CHIA就算是从楼梯间走上来,嘴里也是笑着的。(其实是说她以前都是黑着脸的上来啦?)当然不是啦~!只是现在每一天她都是笑着的走上来。

这几天功课都可以排成一座山这么高了。所以恳请老师们,不要再给我们PAST YEAR QUESTION了。我们做到都要呕吐了。我现在看到PAST YEAR QUESTION,简直就想一巴掌掌掴下去呢~!不过,我不可以对考卷这么做,毕竟它们也有“感情’的,这样会伤害到它们的。(废话连篇~!)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1/9/2010的下午2:50分,拜拜罗~!

P/S:既然这几天惊喜连连,我们就送上一首蛮适合这个气氛的歌曲。有的是来自AK的这首主打歌――“WOW”。由陈奕和沈建宏组成的新团体,主攻舞曲,不过我很喜欢他们的其中一首抒情歌。什么歌名了哈?上网找到再告诉大家。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