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疯狂失落配

这几天真的是疯了。OMG~!为什么我一直提着NARNIA这个字眼啊?可能最近重看的关系,所以又重新迷上了这个故事,再加上这一个故事的系列第三集,已经拍成电影,并将在圣诞档期上映,相信届时会吸引许多去戏院捧场吧?不过我倒想买DVD来看,这样就可以以后无数次地重复看这一部电影啦~!

不过疯狂中也带点失落及失望啦~!因为星期日揭晓的第三届星云文学奖,我只得了一个入围奖。难免是有一点小小的失望啦~!因为我拿着我投稿的那一篇小说给朋友说,朋友都给予很高的评价啊~!不过有CERT拿哦~!迟一些时间就会寄来了。当初我也不是做好心理准备不会得奖了吗?那份感觉去了哪里啊?林健伟,就算你没有得奖,不过能入围就是一种肯定,明年再接再厉,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啊~!

先谈一下今天吧~!今天早上又有英文的EXTRA CLASS了。早上8点10分就出发启程去补习中心了。去到那里的时候,只看到志雄在那里,顿时松了一口气。还好,我并没有输。哈哈~!(很幼稚哦?=_=)站在那里长达20分钟之后,TEACHER的 WIRA才缓缓地驶了进来。慢慢吞吞是老师的专利。而且TEACHER每一次下车的第一句都会说:“WHY ALL OF YOU SO EARLY?”嗯~!我们都一定点头的,反正都已经习惯了。习惯成自然嘛~!

进了补习中心,就马上开始我的特务行动了。我马上施展我的“七手八脚功”把我身上所有的东西都用来订桌子了。(除了我自己之外啦~!废话~!)我把我的书包、FILE和水罐都拿来订位,而我自己就安安定定地坐在第一排,翘着我的二郎腿。哈哈~!似乎在宣告我侵占地盘成功。由于是两班合在一起的EXTRA CLASS,所以看到星期五那一班的同学有一部分没有位子坐的时候,我真的是有一点惭愧也~!看到我霸占了5排的座位,而他们只有在那里冷瞪眼的份儿,真的浑身不是滋味啊~!

现在才来后悔也没有意思啦~!TEACHER在9点钟正式开始教课。看到分批下来的纸,OMG,又是作文啊?也没有机会抱怨啦~!因为TEACHER老早就通知我们说这个EXTRA CLASS只有写作文的份儿。照写啦,还乱这么多做么?(自言自语当中)而且还是两篇作文啊~!要命罗~!过了一个小时,TEACHER就开始来批改我们的作文。TEACHER说那些已经改过的同学可以出去享用他们的早餐啦~!早餐?莫非是老师那天星期六MENTION的米粉?

不过……,已经吃了早餐啊~!肚子已经装不下这么多的食物了,所以只好婉拒了TEACHER的好意。(早知道就不要吃早餐啦~!哈哈~!)米粉的香味在我努力写着作文的时候扑鼻而来。有没有搞错啊?这分明就是“引人犯罪”嘛~!不过这个TEMPTATION我一定会努力去克服的。我忍,我忍,我忍忍忍~!终于忍到了放学的时候,送了一口气,可以不用这么辛苦了。不过在走出教室的时候,还是瞄到了在桌子上还剩下的米粉。哦~!超级讨厌的,为什么要给我看到你的“背影”啊?

没有关系,我加快了脚步,就走了下楼,看到妈妈已经在下面等着我了。太好啦,摆脱“苦难”了~!上了车,就回家去了。回到家的时候,弟弟还没有打篮球回来。我就先开启电脑,FOR ONLY 10 MINUTES。我看了一下GRAND CINEPLEX,也就是VILLAGE MALL的电影院的官方网站。想要查一下明天的电影SCHEDULE。怎么知道,竟然还没有刊出来。真的是气死我了~!

然后就关掉了电脑,去开电视机,开了综艺节目看。搞笑才能令到我笑嘛~!超级纳闷的啦~!为什么它要这么对待我呢?上天,你可以对我好一点吗?30分钟后,穿着体育衣的弟弟回来了。YES~!我的午餐来罗~!我马上开动,来医我的肚子罗~!

哎,今天就怎么这么苦闷啊?希望接下来的几天内有精彩的一天吧~!希望可以去旅游啦,毕竟假期没有完结的一天,就不可以对旅游死心嘛~!我会继续努力,看能不能去旅行一下。嘻嘻~!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9/2010的傍晚6:40分,要去补习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其实个人蛮喜欢的。是来自范范范玮琪的歌曲,有的是“黑白配”。(怎么好象有猜拳的FEEL哦~!)JUZ 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