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PHUA CHU KANG THE MOVIE

农历八月初一,吉日啊~!七月笼罩的恐怖气氛顿时全部烟消云散了。昨天一连早上和晚上都是补英文的习,所以有一点想VOMIT的感觉。哈哈~!不过还好啦,功课都有准时交上。这样才不会令我在TEACHER面前的IMAGE给改变了。。。不然我就“地位不保”罗~!嘻嘻~!(纯属开玩笑啦~!)

看一场电影,或许可以丰富你纳闷无比的假期生活哦~!今天看了《PHUA CHU KANG THE MOVIE》。我还以为这一部电影上映已经接近两个星期了,所以进戏院观看的观众会少得可怜,就好象过往去看《福星到》和《DESPICABLE ME》的经验,可是结果出乎意料,进场的出席率有超过一半哦~!

今天要来介绍一下《PHUA CHU KANG THE MOVIE》这一部电影。《PHUA CHU KANG》平时大家在家里的电视机里面可见不少,可是搬上大荧幕的它,吸引力依旧异常地大。我们今天先去买了入门票,然后去二姨的家坐坐。坐了大约半个钟头,我们再驱车前往VILLAGE MALL。

停车场里满是形形色色的车辆,一字排开。停泊好了车,就奔上二楼去了。瞄一下手表,已经是2:55分了。心急如焚的我,率领妈妈和弟弟到底顶层,然后就开始排队买POPCORN和汽水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在排队的当儿,我左看看,右望望,竟然给我遇到了熟人。OMG~!我恨不得马上掩面走人算了。可是,戏票已经买了,不看才可惜LEH~!继续排队,继续当作若无其事。

再左看看,右望望,偶然看到了挂在广场中央的BANNER。BANNER上的INFORMATION是关于戏院的。揉一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后,经不起“考验”就喊了出来。什么考验啊?“THE FIRST AD THE ONLY 3D CINEMA IN KEDAH”。我没有看错吧?3D的电影院这样快就完成了啊?一个月前才听到嘉宝说明年才会好不是吗?怎么这么快啊?(莫非戏院的老板想尽快捞金?)可能是吧~!不过也可能不是啦,既然会开戏院,那就代表很有钱啦,那也不等这笔“小小”的钱啦~!(不过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大笔的钱哦~!)

买好了POPCORN,就进戏院去了。坐了下来,就开始观看电影了。整个电影的过程中,耳边不时传来笑声。对啦~!《PHUA CHU KANG THE MOVIE》本来就是喜剧啊~!有笑声很奇怪吗?可是,坐在我旁边的那位老兄也笑得太夸张了吧?简直是“晕船浪”啊~!前后摇摆,实在太夸张了。还有就是坐在我后面的那位小朋友,请问一下你可以在“哈湫”的时候,闭上你的嘴巴吗?你的口水全部都已经掉到我的头上来了,实在有够劲爆的。

1个小时40分钟的电影,在闭幕的时候,观众竟然久久不愿离开,仍然坐在位子上看《PHUA CHU KANG THE MOVIE》的花絮,知道工作人员把电影给撤走了,才愿意站起身来,离开座位。好啦,就让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它的大纲还有我对它的意见吧~!


大纲:
PHUA CHU KANG和他的老婆ROSIE已经移民到马来西亚来了,并把他们的生意迁移到吉隆坡来。此时,自己的妈妈A MA来到吉隆坡探望自己的孩子和媳妇。除此之外,原来还有一个目的。而这个秘密,也带领PHUA CHU KANG和ROSIE进入了一间老人院找寻自己的A MA,并意外获知原来自己的公公依然在生。他们为了彻查公公依然在生的事实,就标了老人院的工作来做,并在那里发生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PHUA CHU KANG也因此卷入了杀害老人院里老人的杀人案件。到底,PHUA CHU KANG和ROSIE能否携手还自己一个清白呢?


当然是要进戏院去看啦~!还没有看的朋友,赶快去看吧~!不然到时你们会后悔的。我相信,你们会后悔的。这是我自己的看法啦,我觉得……很好看啊~!相信很多人会认同我这个想法吧?会吗?哈哈~!笑料十足,令我差一点笑到大西洋去。所以,育汐,我推荐你在9月12日,也就是你的生日的时候,和昱朝、于能还有忆民他们去看哦~!

我给它打的分数是9。5分~!很高对吧?只要是一部好电影,我绝对会给予高分数。接下来,应该没有什么想要看的电影啦~!现在想看的电影应该要等到12月去了,不就是那部《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罗~!要等到12月10日才会在VILLAGE MALL上映,不过不用紧,只要是3D版本的就可以啦~!哈哈~!希望那时可以和朋友去看啦~!如果真的不能的话,买DVD回来更好,以后我就可以无数次地看罗~!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8/9/2010的晚上8:00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ELLA官恩娜的歌曲――“千帆”。很好听的一首歌曲,第一次就被她吸引了,希望以后还有她的歌曲可以介绍给大家吧~!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