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金视奖讨论坊

昨天本来就想上来更新部落格的,可是接近傍晚的那一场倾盆大雨打消了我的念头。不得已取消更新的我,在关掉了电脑之后,就在那里想,要写一些什么。一连串的东西已经在我的脑海里存在着了。怎么知道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就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超级可怜的~!天啊,你可不可以垂怜我,把我的记忆交回给我吧~!(虽然我知道那已经是不可能了~!)

有什么办法呢?只好重新来过罗~!昨天的天阴阴的,彷佛阴雨会随时来袭。可是,INTERNET CONNECTIVITY就跟你异常地好。天气不好,可是CONNECTIVITY却好得不得了?还是我的第一次的遭遇哦~!可是,今天明明天气很好,晴空万里的,怎么INTERNET CONNECTIVITY就跟我闹别扭,存心跟我搞对抗。不但CONNECTIVITY慢,而且甚至不能上网呢~!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任命吧~!PMR就快到了,屈指一算,还有8天。8天~!8天也~!也就是说还有一个星期一天而已。请问一下我已经复习了PMR应考的8个科目的哪一个科目了呢?答案是没有。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在问我温习了没有,我答还没有的时候,他们都总爱用那种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呢?到现在还没有温习,不可以吗?我的样子,像是那种一开始就做好准备,要做长期抗战的那种人吗?如果你熟悉我,那你的答案很明确一定是否定的。只有CHRIS才会一直不停重复地问我这个有点愚蠢的问题。CHRIS,拜托,请不要用你那种眼神看着我。我真的还没有开始温习啦~!

其实今天主要上来的目的是要和大家分享星期六晚上在NTV7现场直播的《金视奖》啦~!那天,我刚好有补习,所以我只有看半场的份儿啦~!不过也好啦,因为我看到的都是在后面才颁出,比较重要的大奖。当天晚上,我到补习中心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和朋友在那里高谈阔论,谈论一下说到底谁会得到什么什么奖项。聊得很开心,我也交代妈妈帮我留意谁得什么奖项了,所以我就以为万无一失。可是,我千算万算,就是算漏了妈妈是一个过目即忘的人,要妈妈记住得奖人的名字的确是一种高风险的举动。

放学的时候,我一上了车,就一轮嘴的问妈妈《金视奖》。妈妈回答得有点不耐烦,因为我扰乱到她驾车的心情。扁一扁嘴,就坐在车的后座。不用紧,我自己上网查还不是一样。回到家,一进门,看到出现在电视机前面的是陈家凯。他正在唱着他的手本名曲--“呐喊”,很好听,我很喜欢,看YOUTUBE有没有这个MV。有的话,我今天就跟大家分享。

第一个我看到颁发的奖项就是最受欢迎主持人或主播奖。我原本估计是叶剑锋夺得的。在这之前,我听妈妈说他已经夺得了最佳主持人或主播奖,所以心里就不禁在那里想,他有没有机会双料呢?结果,是GARY叶俊岑夺得。没有失望啦~!怎么说,GARY可是8TV的开拓使者,他可是8TV的“一哥”呢~!受欢迎,当然是毋庸置疑的啊~!那,叶剑锋就只有一哥奖项的份儿吗?不过那也好啦~!话那头才说完,这边厢,在颁发着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马上成为OWEN(叶剑锋)的囊中物。有没有更准一点的啊?我才刚说完罢了,他马上就拿多一哥奖,真的成为了全场唯二的双料得主哦~!(另外一位是我在赛前就猜测会夺得最佳男主角的谢佳见MELVIN)看来,我的嘴还蛮“麻雀嘴”的。我总算可以摆脱“乌鸦嘴”这个恶名了。哈哈~!

看到颁奖典礼的尾声,虽然没有多大的惊喜,一切都像我们观众所料般,可是却深入民心啊~!才不像TVB那一个做假的呢~!人家邓萃雯这么好戏,奴婢竟然等到去年的《巾帼枭雄》才把最佳女主角颁发给她。照理来说,她早在2007年的时候就应该凭《师奶兵团》里的蒙嘉嘉这个角色得奖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那一年,这么巧TVB就推出了大热剧集《溏心风暴》。就算不凭这个角色得奖,早在2004年的时候,她就应该凭着《金枝玉孽》里的如妃这个角色得奖了。演得入木三分,怎么可以说颁给“亲身女”就这样颁给了黎姿呢?

感叹又有什么用呢~!不过也好啦,邓萃雯总算在去年凭着《巾帼枭雄》里,那个坚强,不向恶势力低头的四奶奶夺得最佳女主角。如果去年她再不得的话,我看隔天就会有一群的示威者,如同在颁奖典礼前预知如果邓萃雯不得奖的话,就要在TVB公司外举行抗议行动了。今年TVB的颁奖典礼又要来了。有人说,今年TVB想铺一条路给佘诗曼再次登上最佳女主角的位置。想要登上去,那你就得先问问将在10月尾推出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了。我们绝对支持邓萃雯蝉联最佳女主角。支持~!支持~!支持~!

佘诗曼,不要这么嚣张~!好啦,我们本地的第一个影视的颁奖典礼就在星期六晚上11:30分落幕了。我们两年之后再见。届时,吴天瑜想加冕最佳女主角可能会碰上一些难题,因为她仍然会碰上在《情牵南洋》里同样有出色表现的王淑君,还有在《血蝴蝶》里和即将来临的《浮生劫》里将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梁丽芳拦路。到时,势必又会掀起一场令人震撼的视后之争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7/9/2010的下午5:5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当然就有上面提到的这首歌曲--“呐喊”,由陈家凯唱出的歌曲。ENJO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介绍你看一篇关于金视奖和主播的文章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5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