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人生,何物

很快地,假期已经来到尾声了。我们又要重返忙碌的校园去过我们的校园生活。可是,接下来却已经没有以前这么容易了。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因为PMR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对于自己动摇的信心,的确是有点力不从心。能不能够为我的家族争取到第一个8A的记录,全部都扛在我的身上。千斤坠般的压力,使我喘不过气来。

时间已经一分一秒过去了,我必须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我的这一篇网志~!假期已经到达尾声了,明天就要回去学校。我现在已经可以感觉到学校的大门正散发着一股邪恶的气味,准备在明天开学的时候把我们全部人都吞噬掉。恐怖极了,正在微微颤抖着。明天回去,首要的任务一定是要体罚我们伫立在篮球场长达1小时10分钟的酷刑。然后又要听到一连串的开场白,说又欢迎我们回来学校。然后校长一定会要求我们中三的学生为即将到来的PMR考试做好准备,以光宗耀祖,加以擦亮我们学校的招牌,以让10月10日将卸任的校长――方奕茗校长心安理得,退休得有面子。。。

的确,我觉得我们今年的FORM 3,人才济济。就拿我们班来说,要超过一半的学生在PMR里拿到8个A,并不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对于凯玲、沥加和蓣霖等人就轻而易举啊,基稳就说他对他自己的华文没有什么信心。基稳,信心是你自己给你自己的,如果你自己都没有信心,你要别人怎么给你信心呢?打起精神来吧~!加油~!奋斗~!

人生,可以很漫长,也可以很短,这似乎你对自己命运的掌握和了解有多深。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就算前路有多少的荆棘遍及蔓延,你都会安安稳稳地大步跨过去。上帝也可能早已准备,只是意愿就在你那里,如果你不愿意,上帝就只好用我们自己注定了,记录在上帝手中的一本簿子里的命运般。所以,你说你要自己掌握未来,还是如傀儡般任人摆布呢?

明天的最后一节是CIK LAU的节。我们自己心知肚明,心里有数说逃不过罚站的命运,除非你早有准备啊~!不知道现在才来准备,来不来得及呢?我曾听过,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就算真的来迟了,只要后来居上,就有可能安然度过。我希望也是如此,所以我决定了,在写完这一篇网志后,马上去开始我的SEJARAH其他STATE的RESEARCH。希望还来得及,逃脱罚站机被问到问题,张嘴发愣的日子。

明天也是伟豪的生日,先在这里祝他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日快乐哦~!开学的日子,碰上自己的生日,如果换作是我,会感到有点灰心。因为,没有人心甘情愿,在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就喜欢上读书了。更何况,现在我已经休息了两个星期之久,疲惫及慵懒的身体已经不舍得蠕动了。琅琅的读书生,可能要适应个两三天,才能习惯。

窗外阴天。乌云密布,好象要为这美丽的假期句点划上一些小小的遗憾。不打紧,我最爱下雨天了。不过自从我们家的INTERNET MODEM换成自动上网后,我还真的有点讨厌下雨天。因为有的时候,恶劣的天气会影响到MODEM的CONNECTIVITY,而影响到我上网的进度,有时候甚至无法如愿上网。所以,我现在有30%是讨厌下雨天的。刚才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本以为无法开启电脑,来更新部落格了。可是,竟然天从人愿,在30分钟的滋润大地任务后,就停了下来。我又可以开启电脑了。谢谢,老天。雨,也是时候歇息一会儿了。

最近又重新迷上POKEMON的GAME了。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受了刚买PSP的表弟的影响吧?假期中,他买了一台全新的PSP,里面的游戏尽是POKEMON的GAME。看着他兴奋的样子,不禁想起两年前的我,还真的是沉浸在这个曾经红极一时的GAME。从成堆的GAME DISC里面重新发掘了它出来,INSTALL了进电脑。我又重新我的征途,试图征服整个GAME的世界。

好傻的一个想法,可是也是我假期的消遣方法。然,我就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充实我的假期生活了。难得的两个星期的宝贵假期,我可不想白白地糟蹋了它。不过这个方法又有少许的懵懂,也是最愚蠢的消遣方式吧?你们呢?你们又怎样度过你们的假期生活呢?可以COMMENT在这里,或者在我FACEBOOK的网志那里留言。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人留言,所以就算没有人留言,也不打紧。只要你认认真真地阅读过我的网志,我就心满意足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8/9/2010的下午4:5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是一首台语歌曲,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它呢?是来自我喜欢的其中以为台语天后,黄乙玲的歌曲――“人生的歌”。ENJOY~!(前奏有一点长哦~!要认真等待歌曲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