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公公、JASON、康年和育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晴天阴天今天又是星期天”。。。刚才看了《鲁豫有约》,受访的对象是JOLIN蔡依林。她演唱了这首歌词扣人心弦的歌曲。对了,今天又是星期天。兜兜转转的,原来假期已经过了一半有多。在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生病了。有没有搞错啊?第一个星期不生病,你等到第二个星期才来跟我生病,那我不用温习功课了啦~!(那我又有时间来这里更新部落格?)废话~!当然是想要借题发挥,把温习这样东西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啦~!

由于生病的关系,所以打字的速度会很快,所以有错字,或不明白的,请见谅。在过去的两天里,我去了阿嬷家,为的是庆祝开斋节和公公的生日。第一天,星期五,太好了,开斋节的第一天,连补习中心也休息两天。还不趁机休息个够本。星期五的补习是数学的补习,也是我最喜欢的补习。为什么?理由当然是因为时间过的很快啦~!然后星期六就是马来文了。星期五早上,起身就去进行刷洗,然后更衣,就出发到阿嬷家去了。

沿途看到的风景虽然往后退,可是却没有把我的高昂的斗志往后推,反而越战越勇。看到沿途的商店都没有开门,就知道今天的早餐,只有自己吃自己的份儿啦~!去到阿嬷家,阿姨还没有来。我们就先上楼去唱KARAOKE。对,又是SAMMI郑秀文的歌曲。(SORRY啊~!我阿姨剩下的DISC就只有这些了。不唱这些,唱哪些啊?)开一开嗓,发觉喉咙有点渴,就下楼去喝水。

9点正,阿姨准时到达双溪大年。我们便徒步走到UTC巴刹去,结果竟然是碰钉子。没有办法,只好再找找。幸好在街头的一档咖哩面有空位,我们就去坐那里,然后各自叫了东西吃。由于没有选择,我只好选择吃干的MAGGI面,而且味道只是OK罢了的那种。(因为它的招牌食物是咖哩面嘛~!)在等食物端来的同时,阿姨到旁边的烧卖档买了一些烧卖,有黄的,也有绿的,还有少不了紫菜卷和鱼丸。还有一个叉烧包,哈哈~!(虽然也不时很好吃啦~!)嘻嘻~!

吃完东西,就去逛一下巴刹。怎么说我也有一个星期没有来了。去了DVD档口,看到有《VAMPIRE SUCK》也~!于是就买了下来,然后走到平常买豆水的档口去,跟UNCLE买了一包豆奶。(只有豆奶,因为豆花刚好卖完了~!美中不足)不过味道依然甜美。(形容词怪怪的)然后就徒步走回阿嬷家。路途中,看到了许多马来同胞,他们都是要去MASJID的。新年,还有半年之久呢~!(其实正确来说,应该是少过半年)明年的新年又会是喜是悲呢?(喜:PMR拿到8个A;悲:PMR拿不到8个A)哎哟,不可以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啦~!放轻松,OK?压迫反而会弄巧反拙啊~!

接下来,就是在阿嬷家渡过啊~!本来晚上在BENGENE家有PARTY的,可是我得不到妈妈大人的许可证,所以只好作废啦~!看到BENGEE他们UPLOAD上FACEBOOK的PARTY照片好象很好玩这样,真可惜我没有去。不过也很庆幸我没有去,不然我去的话,定会成为众人作弄的对象啦~!看到啊BEN把头发给染了,那个是真的,还是假的啊?嘻嘻~!很HANDSOME嘛~!有自信的人,往往都是最英俊,最美丽的那个。(我当然对我自己的外表没有信心啦~!)我现在只想把PMR考好,进SCIENCE班,然后以标青的成绩毕业,上UNIVERSITY,修读心理系,做一位对社会有贡献的精神科医生。(我发现原来没有心理医生这个名词的,只是那些连续剧自己编出来罢了~!)真正的称呼是:精神科医生,PSYCHOLOGIST。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很多阿姨都会亲临阿嬷家,都是为了要庆祝公公的生日,寿辰啊~!公公的寿辰这么大件事,身为子女及子孙的我们当然要到齐啦~!(就算不能ATTEND,也要提早APPLY。开玩笑罢了啦~!)除了远赴金宝不能赶回来的肥姨和身在吉隆坡工作的舅舅之外,可以说是总动员到齐啊~!早餐,我们又去UTC巴刹解决,吃同样的东西。作为午餐,阿嬷和几位阿姨还有妈妈劳心劳力,掏心掏肺,为公公准备了一餐丰富的午餐,垂涎三尺的火锅。应有尽有的材料和五姨带来的蛋糕,医饱了我们的胃。

难得齐聚一堂,当然要趁这一个机会赌两手嘛~!大人啊,小孩啊都围在一起玩8,9点。聒躁的叫喊声,温馨了这一间平时寂静无声的屋子,也为公公和阿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热闹和温热感。我们还拍了很多的大合照,有机会就放上FACEBOOK去分享一下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9/2010的下午5:15分,拜拜罗~!啊,差一点忘记了,今天我们有三个朋友生日哦,分别是JASON、康年还有育汐。祝你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哦~!还有我也要祝福公公,活到一百岁,甚至更久。哈哈~!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歌曲有的就是来自ELLA官恩娜的这首歌曲――“珊瑚岛”,也是她今年入围劲歌金曲优秀选的歌曲。ENJOY YOURSELVES~!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