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八月尾的手信

八月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尾声,九月将悄悄的来临。就好象“你悄悄地走,正如我悄悄地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多么优美的诗,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首诗。(其实这算是诗吗?是啦哦?)

昨天,不知怎么的,很有空似的可能是因为晚上才开的关系,所有的东西都变得匆匆忙忙。可是又因为这样,计算错误,而提早把全部的东西给做完了。瞄一瞄手表,算一算时间,原来我才玩了大约两个小时而已啊?哎哟~!是晚上的八点半,我告诉自己起码玩多半个小时嘛~!不然就太不对得起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了。(明明就是要玩嘛~!还在这里为自己找借口)

EMAIL全部都CHECK过了;FACEBOOK已经玩到没有东西玩了;微博我所关注的艺人的所有页面,我也全部看了,还有就是我连FRIENDSTER也去看了一下,不过三分钟之后,就自动地SIGN OUT了。果真如此,FRIENDSTER的吸引力和美魅力都不及FACEBOOK~!怪不得FACEBOOK在全世界的用户量已经超过了五亿人口。我们班上也大多数的人都有FACEBOOK了,除了一些人而已。连平时酷酷的婉柔,最近也玩起FACEBOOK来了呢~!嘻嘻~!(大爆料哦~!)哈哈~!

于是昨天就决定要赶起我的小说啦~!哎~!真的是没有认真写过,就真的是觉得原来写作是一个非常高难度的东西。又要发挥你编剧写剧情的功力,又要会有邓秀茵般的写作流畅度,又要有丰富的词汇认知能力……哎~!真的是好难~!有的时候,真的是深怕,如果我写了这样的剧情,那下一步我应该怎样完成下去呢?有时想破脑袋都想不到,所以有时只好忍痛把之前写的剧情全部删掉,再重新铺排新的剧情。

所以,我学会了要怎么做。在写剧情之前,我会把一个大概的内容写在A4纸上,然后编排剧情。觉得满意了,才真正地开始动笔。(其实也不可以说动笔啦,因为我是打在电脑里。认真一点来说,是动“KEYBOARD”)哈哈~!(都不好笑的,纯属冷笑话)《友情万岁》这一本小说都不知道要写到何年何月才能结束。我才刚刚赶完第一个章节,第二个章节也才开始。我怕不能在PMR后,大放假之前完成呢~!

为什么会觉得在写这一本小说的时候难呢?因为这一本是讲述友情的,而我又要设计一些剧情会增加和拉近主角和朋友之间的距离。到底该编写怎样的剧情呢?又会有什么事情才会令到一对好朋友的心心相扣呢?有什么好IDEA啊?还是有什么主意都可以告诉我哦~!如果我用了你的IDEA的话,我会在写“序”的时候感谢你的。(我以为我真的要出版MEH?都有一点精神错乱的~!)哈哈~!

我的第一本小说基本上是乱掰的,可是仍能得到朋友的肯定。要谢谢她们。我会继续写好我的第二本长篇小说的。也要谢谢她们给予我的第一本小说的评价,我会尽量在写作的时候减少错字的数量,还有再注意我的故事情节的铺排,不可以前后矛盾,一定要一致。ARIGATO KOZAIMAS~!谢谢你们~!

今天基本上是一个非常轻松,流畅度高的上课日。第一和第二节用来当作国庆日特备周会的庆典,第三节是华语节,第四和第五节是数学节,也没有问题。下课过后的科学节更加没有问题啦,老师还出问题考我们呢~!她说:“要为PMR做准备~!”接下来就是SIVIK节,不用怕,老师没有来,哈哈~!反正他有来好象没有来这样,都没有教课的啦~!所以我们根本当他“没到”。最后一节是英文节,照样是那么地顺畅。我有一点难以置信,今天怎么过得这么流畅啊?还是因为老师都知道明天放假,所以不给我们任何功课,给我们RELAX一下?(你就想呢~!)哈哈~!

明天就是国庆日了,大家有什么节目吗?我?当然有啦~!我哪里可能会在这么热闹的节日给自己找一个节目呢?不找节目的就是傻的啦~!我才不肯傻傻地呆在家里,坐着目瞪口呆地与电视机四目交接呢~!明天,很多的阿姨都会从“远方”回来聚守,所以明天是我的小型家庭日。因为舅舅未能回来,他明天就要随同舅母到中国去旅行。而且还会去参观世博会呢~!真期待他回来的时候,晒给我们看的照片哦~!

舅舅,我祝你一路顺风,记得要买手信回来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0/8/2010的晚上7:55分,拜拜罗~!

P/S:我明天会上来做一个国庆日特别篇哦,所以敬请期待。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这首歌曲――我的偶像杨千桦的“手信”吧~!舅舅记得要买手信回来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