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给15岁的自己

今天来更新一下部落格~!反正也没有什么事情做啊~!先在祝全天下的爸爸88父亲节快乐~!(马来西亚都没有庆祝88父亲节的,我们的父亲节是在6月的第三个星期,过都不知道多久了罗~!)咸丰年前的事情就不要再提起了。说一下今天要说的吧~!只可以说两个字:“汗颜”=_='''

今天是今年的第33个星期,也是我们学校2010年度爱国歌曲PERTANDINGAN LAGU PATRIOTIK的总决赛哦~!OMG~!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临了~!我当然是非常迫不及待地,很早就到达学校了~!虽然我到达学校的时候,学校仍然人烟稀少,可是我却无比雀跃。心想马上就可以感受到好象身置举行演唱会现场的感觉,就高兴不得已。

虽然我们班(36班)今年没有入围三甲,可是也不代表我们不满意我们的表现啊~!总之,有尽自己的全力去做的一件事情,那就没有任何的遗憾留下了。虽然今年我们的演出不算完美,可是我们会精益求精,在明年再接再厉,并希望能够入围三甲的~!加油~!

一进班,就好象是ENCIK HO的声音从播映系统里面传了出来。我们被命令马上排队到篮球场去,马上就要开始周会了~!HOORAY~!我期待的一刻终于来临了~!我们排好了队后,就马上徒步地走了下去。我们都三步并两步,因为我们整个班全部人都非常期待这一场“世纪之战”,堪称是50班对上32班。

来到周会现场,看到台上,竟然有一电子琴。(KEYBOARD是电子琴吗?哎呀~!管它的啦~!)CHRIS说是50班。嗯~!我倒想看一下50班又有什么新搞作了~!周会在7:35分开始,我们都必须等校长出来我们才可以开始我们的周会。CHRIS在那里抱怨,并说“河马好大牌哦~!”(河马=校长)这不是我取给校长的花名哦,是其他人取的,不关我的事的啊~!没错,校长当然有资格大牌啦,哪里像我们这些学生,一点资格都没有,简直就是恒河系VERSES太阳嘛~!(就是没得比,在银河系的相较之下,身为太阳的我们就变得渺小无比了~!)

经过了上个星期的KETUA GURU报告完毕后,重头戏马上上演。由32班打头阵上场。这几天声音有点沙哑的CIK LAU来到了麦克风的前面,开始说话了。看得出,CIK LAU对名次没有太多的追求,她是一个非常潇洒的老是,我佩服啊~!无论是言谈,还是谈吐,还是作风都是那么干脆利落,果然是CIK LAU啊~!32班的学生开始上台了。

绚丽的上台方式,还是CIK LAU STYLE。而且非常地善用舞台的形状,把整个舞台都用到完,发挥得淋漓尽致。CIK LAU也没有在他们的表演上做太大的改变。跟当初一样,还是那么的震撼。可能是因为他们有想要胜利的心,所以他们可以说是拼了~!想要把他们的强敌给PK掉。这是我在没有观赏50班的表演之前做的定论。

可是,我在观赏完50班的开场后,我就可以很明确地指出,今年的爱国歌曲比赛的冠军非50班莫属了~!单单是开场,他们就用了整整5分钟左右。OMG~!太夸张了,跟当初初赛的时候的表演上做了一些改变。当初那些男生挂着英文字母牌的场面已经被删除掉了,取而代之的是POWER RANGER SHOW。错了,应该说是黑社会大佬出场SHOW。一个两个男生架着一副墨镜从队伍的尾端走了出来,可以说是超过了32班的震撼教育。

更何况50班比较有人缘,他们的朋友多,呼声,喝采声自然也最多啦~!里面有50班的班草--FONG SHELHIEL还有KK LIM的女儿--LIM JIA WEI。我认得出就暂时这几个。中间好象还加入了一段类似电音的效果,毫无疑问,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那一部分啦~!

至于FORM U62+U63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惊喜。在完结的时候,我告诉CHRIS我的预测:U62+U63拿第三名、32班拿亚军,而冠军当然是非50班莫属啦~!可以说是大热胜出啊~!(最后结果)全场的欢呼声在PN RAMLA BEBE公布成绩的那一刻随即爆发,一触即发的声音震耳欲聋,响彻云霄啊~!我也给予了我崇高的掌声给50班。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8/8/2010的晚上7:30,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RENEE刘若英的“继续-给15岁的自己”。也把这首歌曲送给全部今年15岁的朋友们,要好好珍惜15岁啊~!我们就要考PMR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