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谢谢

生日到罗~!生日到罗~!非常高兴的,我可以跟大家宣布,从今天7月16日开始,我正式踏入15岁了。哈哈~!

昨天晚上11点左右才入睡,今天早上8点左右时,还赖床不肯起身。妈妈就出杀手涧,说如果我不马上起身的话,UTC巴刹就会永远跟我说拜拜罗~!我马上吓得跳了起来。我深怕不能去UTC巴刹呢~!哪里太多姿多彩了,有很多我喜爱的东西都可以在那里找得到,FABULOUS~!

洗刷完毕,我换上了新装,代表自己迎接一个新的自己。出发到巴刹去,过程中可以享受迎面拂过的凉风,并观赏四周围的景物。真想好好地欣赏,因为平时都只是一闪而过。心胸放宽大,看的东西自然也多了。我已经成功把昨天的不愉快全部抛到九霄云外了。专家的研究,果然还是有他的准确率的。

15分钟的车程,下车马上走进去住家式的档口里。很自然而然地就找了一个位子,然后坐了下来。今天正好运,找到了一个对着大风扇的位子。所以说啊,生日当天果然可以当一个幸运的寿星公哦~!妈妈泊了位子后,才缓缓地走了进来。妈妈顺路走到档口前去点食物。好象平常一样,我还是吃我的干CINTAN面,妈妈还是吃他的蜾条米粉汤。“旧爱还是最美”,除了CINTAN面这个旧爱,我谁都不喜欢。

吃了大约20分钟,妈妈到旁边的档口去买糕点,来充当我的下午茶;而我则到DVD档口去走一下,然后再去买豆水。DVD档口,我今天去了另外一摊,因为跟我很熟的那一摊DVD档口没有开,于是我“忘恩负义”到另外一摊去了。在那里,我看到之前我已在电影院看过的《福星到》,范文芳领衔主演的电影。心痒痒的我,又买了下来,因为我还想重温当天在电影院里的那种快乐和欢笑的感觉。我相信妈妈应该不会反对吧?

买了下来,我就走去我平时买的豆水档口,里面的UNCLE和AUNTIE依然那么辛苦和忙碌。UNCLE看到来,也明白要做些什么,就帮我包了一包豆花豆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喝豆水的呢?那你们又知不知道原来豆花可以和豆水掺在义气喝呢?我本身很喜欢这种吃法。在喝到清凉的豆水之余,还可以享受到滑溜溜的豆花在你嘴巴里流动的那种快感,简直是天造之合,天衣无缝啊~!如果你们没有试过,下一次可以试看这样的吃法,因为如果你没有试过,就真的是会后悔的。不过记得,要光顾在稍微里面的老UNCLE和AUNTIE的档口,不要光顾在外面,那对年轻夫妇的档口。“狗眼看人低”,只会得到别人的鄙视,这是我要对那对年轻夫妇说的话。

“购物”完毕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当然是马上开了《福星到》来看罗~!我记得我是在上一个月,也就是6月的时候看的。那时候是假期,而且这部戏在那个时候已经要下映了,所以前往观看的人数不多,只有10多个左右。不知道到最后它的总票房是多少呢?也因为这部戏,我开始喜欢上范文芳了。不知道为什么,FANN,她有一种气质吸引到我。楚楚可怜的模样,真的是蛮让人心疼的。不过她现在都已经嫁为人妻了,现在想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难道我会这么坏心肠,希望她和李铭顺离婚MEH?(CHOI~!他们会白头到老的~!我这个乌鸦嘴,真的是的~!)

依然还是那么地搞笑。真不知道为什么身边没有几个朋友对这一部戏有兴趣。会不会是因为这部戏的导演是第一次当导演,还是题材已经旧了,再也吸引不到他们了呢?我个人觉得很好看,不知道在我周遭有几个人去看,而你们又有谁去看呢?如果水要借的话,可以,不过只限在补习的时候借。要我拿去学校,免等。我才不会这样违反校规的事情的。I INSIST~!(学电影里面那为赌场大亨说的话。哈哈~!)

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接下来,我继续看《沸腾冰点》,已经接近大结局了。所以我很想马上看完,可惜因为我要在12点半时出发到TESCO去买蛋糕,庆祝我的生日,然后顺便去补习打消了。唯有明天再继续了。我和妈妈到TESCO去,买了我最爱的HAZELNUT蛋糕。I LUV IT~!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果仁这种东西特别有感觉,FEELING啊~!可能是因为它的口感脆脆的,而且我又喜欢它被我的牙齿分成两边的“CRACK CRACK”声。

打开电脑,看到很多人的留言,都祝我生日快乐。我很感动,谢谢所有的朋友。谢谢你们陪伴我,不离不弃。好啦,今天就到哲理为止,现在是16/7/2010的晚上7:35分,拜拜罗~!

P/S:千言万语,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有一句谢谢,送给我的朋友们。谢谢,来自张智成和TOR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