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再见二丁目

生日前夕,没有想到会搞个这样的情形出来为难我。哎~!人生难过啊~!

昨天下午,我等入了VILLAGE MALL的GRAND CINEPLEX的官方网站。我想查询一下星期五,也就是我的生日当天的电影SHOWTIME。希望会有一场戏是在我补习过后,最好是介于3:30分到4:20分。怎么知道,心跌到了谷底去。无底洞在我眼前摊开来,让我跳了下去。天啊,你干脆让我死去算了~!为什么?为什么?事因,电影《DESPICABLE ME》的第一场戏是2:40分,我不能,当时我在补习,第二场竟然要到6点才有了。我才不要看这么迟的戏,而且我爸爸不知道我有去看戏,不然回家就惨了~!

于是,我查询了星期六的电影场次。我想看早上11:40分的那场《DESPICABLE ME》。我笔录了下来,决定在今天早上问一下朋友。过后,我就出发去凯茵家做PROJECT了。做什么PROJECT?不就是做GEOGRAFI的MODEL罗~!不过,辛苦还是会有回报的。当我去到凯茵家(她独自一个人在家,不要乱想)时,打开门,我就看到将近完成的作品。实在太满意了,好美哦~!那一刻的我,直叹一切都是值得的啊~!

冷气迎面吹来,好凉爽哦~!好满足的我,因为外面的温度竟然达到了摄氏32度。好热,好热哦~!她家里现在只剩下她和她二哥。她的二哥正在二楼很享受地听着歌曲。享受够了,我就把慧芸在放学前交给凯茵的青苔放到我们的MODEL上去。铺盖在上面,掩饰一些小瑕疵。HEHE~!我和凯茵会心一笑。不~!奸笑应该比较适合吧?

过不久,AUNTIE就回来了。她一回来,就忙着讲电话,而我和凯茵也继续冲刺我们的MODEL。一想到今天早上就要交了,我们不禁加紧“手步”,把剩下的青苔铺盖在上面,然后把我带来的GEL灌进“河流”里,充当河水。其实,要说是河水,也不算做得很好,因为纹理的关系,和GEL半固液体态的情形,我们的河流好象有冰块浮在上面,不过是已经溶化的冰块。哈哈~!

把GEL全部都灌进去河流后,我们就打电话给慧芸,问她关于一些MODEL的问题。交代完毕,看一下手表,也已经是下午的4点45分了。还有15分钟就要回家的我,马上叫凯茵开始我们的短暂补习班。凯茵快手快脚地把参考书拿了出来,摊在桌子上给我检查。我还教她一些比较好笑的PRONUNCIATIONS。其实我是专门给她出丑的啦~!(OOPS~!不小心说了出来,凯茵,你不会怪我的啦哦?)呵呵~!

5点正,妈妈准时来接我回家。回到家,才发觉原来整个身体都在酸痛。阵痛的感觉,让我觉得走路根本就是一项艰难的任务。关节痛,有点像风湿发作,寸步难移。我干脆躺在地上,看戏算了。由于昨天早上ENCIK CHU给我们PUMPING,所以已久没有运动的我,一接触这样激烈的运动,肌肉和骨头就不听使唤,酸痛起来。真的好痛苦哦~!随便移动身体,身体就会发出咯咯的声响,彷佛身体里的骨头会在一瞬间破碎掉。好可怕哦~!

痛,也没有办法,只好乖乖地呆在地上睡觉,哪里都不能去。重看《沸腾冰点》的我,可以说是有借口顺理成章地以大字型的姿态,谁在客厅的地上。我可是名正言顺的哦~!晚上6点妈妈准时出门去学校,7点15分左右就会回家。这么说,我有一个小时15分钟的自由活动。我就去开启了电脑。查一下我的E-MAIL、微博、FACEBOOK的TEXAS HOLD’EM POKER和PET SOCIETY,当然还少不了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这样一天就过去了。在今天早上,我迟了一些起身。发觉好象答应了别人一些事情,可是忘记了是什么事情。雾煞煞的我,走到房间去,看到桌子上的原子泥。我马上想起要在7点之前到学校的食堂门口去等她。她要把我们的MODEL“运”到学校来,需要我和慧芸的帮忙。我6:59分就到达食堂门口了,可是等了大约16分钟,也就是7:15分,才看到凯茵从车上跳了下来。有没有搞错啊?足足迟了15分钟,过不过分一点啊?不过,我没有计较,就马上把我们的MODEL从车上搬了下来,“运送”到我们的班去了。

接下来,一天里面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了。在马来文节时,那些人还是肆无忌惮地在讲话,高谈阔论,根本就没有理过PN ZURAINI的感受。终于,在下课后的MORAL节,PN THOHIROH不知因何故没有来班。念诗就在那里维持秩序。不过我并不觉得她在维持秩序,顶多可以说是完成自己的任务。她,是一个班长,她的任务就是带领我们班,顾及我们的班。吵杂的声音太多了,我和凯茵都已经忍无可忍了。我大声地喝向伟豪。怎么知道他突然发难,还说:“你凭什么讲我?你已经不是班长了。”然后就怒气冲冲地走回位子去。

我们班的男生,出了名,讲义气。不管他对或不对,他们都相挺到底。宗豪就开始“扫射”我,说:“HEY~!你都已经不是班长了。人家念诗做班长都没有出声,你出什么声啊?”我真的很想反驳,不过为了避免事件在恶劣下去,我沉默寡言,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继续很凯茵谈话。连凯茵也替我打抱不平,她说:“他们这样吵,当然是他们的错啊~!做么好象是你错这样?”

开解我,虽然有帮助,可是对现在的我还是耿耿于怀。我当时真的好象站起来,冲着宗豪破口大骂,并说:“我只要一天是36班的一份子,我就有资格说话。你打扰到我,我当然是可以说你啦~!在这一个班里,不一定是只有班长才有资格说话。”不过,我为了顾及其他朋友,我把头转到了一边。无理取闹,不可理喻的性格,一向来都是宗豪的强项。或许,我和我们班的男生,友情还不够深。

随后念诗也过来,想要责备我。说是我的错,要我记住,我已经不是班长这一点。荒缪绝论。为什么不是班长,我就没有发言权吗?我就没有资格凶人吗?既然你不会维持秩序,就由我来维持。我是这样对念诗说,我是要点醒她,要她真真正正地为这个班付出,而不是敷衍了事罢了~!

他们都说,去年我做得这么苦难,困苦,都是自己多事找来的。班长,如果没有好好打理班上的一切事情,怎么称之为班长。班长,就注定了要辛苦。不辛苦,不代表你不是一个好班长,而是代表你不是一个尽责的班长,我也从来没有说过我自己是一个完美的班长。每一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我也承认去年我有很多疏忽的地方。不过只要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晦气,今天是一定有的,而且还过量呢~!算了,发发晦气,很快就会没有事了。念诗,我并不是不尊重你,我也不是没有把你这个班长放在眼里。不过如果你希望得到别人当你像班长这般尊重的话,请你做好属于你班长应该执行的责任,不要再让PN ZURAINI这样辛苦教书下去了。PN ZURAINI的课的时候,吵杂的声音在整个可是里蔓延,你不但没有维持一下秩序,你还和他们其他人同流合污?难以相信,可以眼睛是我最信任的东西。作为一个班长,你竟然让一个老师辛辛苦苦地在前面教课,自己却在后面大摇大摆地袖手旁观,你觉得这样对吗?如果马来文节,有时不是靠我和凯茵轮流发出的“嘘,嘘”声,我看,肯定闹到PN OI那里去的。

就是吵闹,去年教我们马来文的PN MADUSIAH,在教课的半途,因为忍受不了,“一走了之”。那些人知道自己犯下了弥天大罪,于是就闭起嘴巴来。如果当时不是我追了上去,劝服了PN MADUSIAH回来上课的话,那我们班一定被那时正在巡逻的校长处罚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为什么他们已经错过了一次,第二次还不知悔改呢?机动的心情,一触即发,结果导致反效果,伤到了别人,也伤到了自己。本来好好的生日前夕,就这样被破坏掉了。老实说,生日前夕,我不应该骂人的,也不应该出口成章。所以,我遏止了自己。

别班的朋友都一直听他们的老师称赞我们的班,是一个很好的班。其实,我却觉得已经是一个泥足深陷,无可救药的班。他们不会悔改,不会知错能改,不会反省自己的行为,不会理会别人的感受,只会反驳自己所做的一切,只会义无反顾地为自己的兄弟否定他的罪名,只会欺压老师。。。会,不会,已经不重要了。在今天,我终于看清楚我班的每一个人的真面目。平时就算他们多么善于伪装,武装自己,在这一刻,再也掩盖不住了。虽然如此,我对班上有超过一半的朋友还是有希望的。我觉得他们还是出淤泥而不染里的莲花。他们都不曾去理会这一些事情。他们觉得自己完全置身事外,更何况,插手只会让事情复杂化。

那些只会一味为自己的兄弟出头的人,我无言以对。如果你看到这一篇网志的话,宗豪,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无言以对,就无言以对啦~!”低落的心情,你根本就不能明白。“班班有本难念的经”,还有82天,就是PMR大考了。现在气在头上也于事无补,我不会花多一点心思,在我的功课上更好吗?至于我和伟豪还有宗豪的友情,能不能够延续,也只有靠他们。他们不想延续,就只有怪我们没有缘分,当不了朋友,最多一拍两散。

在这个时候,我发现原来还有很多朋友是关心我的。这令我想到最近听到,我偶像――杨千桦的歌曲“再见二丁目”里的一句歌词:“原来过得很快乐,只我一人未发觉”。凯茵、俊健还有很厉害搞笑的子超。纵然我以后什么都没有,我只要有你们这一班真心,真挚的朋友,我一生无悔。还有少不了我最好的朋友――俊华。谢谢你一路以来给我的支持,我会勇敢地走下去,不会让那些人看小我的。我是谁?我可是林健伟呢~!

不知不觉,有感而发的我,写了这么长。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5/7/2010的下午4:25分,拜拜罗~!

P/S:生日前夕,当然要送自己一首偶像的歌曲啦~!有的是上面我所说的,来自杨千桦的这首歌曲――“再见二丁目”。歌词,完全符合我现在的心情。她富有磁性的嗓音,果然还是我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