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全世界都停电

哈罗~!我又上来了哦~!屈指一算,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上来了。是时候上来更新一下,整理一下部落格,不然就会乱得像杂草一样,导师没有人上来我不就惨了。嘻嘻~!说笑的啦~!

最近的生活,还不是这样。这个星期是考试周,没有办法,只好每一天回到家,就捧起一本书在那里拼命地读。没有办法啊,谁叫我们中学生难当啊?虽然现在少了功课,可是每一天要承受的压力,比起那些比山还高的功课,我真的是宁愿选择功课。我宁愿整天窝在桌子前面,在那里涂涂写写的,这样日子至少写意很多,要每一天都背书,我才不要LEH~!

所以为了为这个星期的考试做准备,我上个星期回家就先“狂玩”电脑游戏。(虽然现在也有玩啦~!xD~!)只是现在考试周玩的时间比平常少很多,所以,嘻嘻~!不然你现在看到的我在这里更新部落格,更新网志的我是鬼吗?CHOI,当然不是啦,我这张真的是乌鸦嘴。我答应过念诗要改过我的本性,所以在这里的言行举止要保持优良。

星期五晚上,我已经一副正经,准备开始读书,怎么知道突然间,眼前一黑,停电了~!有没有搞错啊?下午好好的时候,又不要跟我停电啦~!偏偏要等到我现在鼓起勇气来要开始读书它才来跟我停电。天啊,你是不是要跟我作对啊?天啊~!(埋怨浪潮一浪地接一浪打到我身上,污染全身湿透了,因为被老天爷活生生地泼了一盆冷水~!=_=’’’)

这个时候,我只想到TANK的歌曲--“全世界都停电”,果然非常贴切嘛~!伸手不见五指的我,在黑暗中摸索,终于在艰辛的寻觅之下,到达我的房门。进了去,把之前肥姨送我的小型手电筒拿了出来。说实在的,如果不是遇到这一次的停电,这支手电筒可能会永远收在抽屉了“封尘”。派上用场的它,应该“身感荣幸”吧?(不要脸~!)

哎呀,老毛病又犯了~!又摸黑出去的我,不小心左脚踩到了自己的右脚,让我失足,整个人跌坐在地上。动作滑稽的我,引来了弟弟的嘲笑。于是,火气攻心的我,开始破口大骂,然后在那里发牢骚。哎,看来这个坏习惯,要慢慢改啊~!所谓“愚公移山”,都有移到的一天,我怎么可以这么轻易放弃呢?BETTER IN TIME,是我一直坚信的,也坏死我现在MEDIA PLAYER里面播着的歌曲。LEONA的成名作品,怎么听都不会腻~!想知道华语版是谁唱吗?对,是我的偶像之一――ALIN唱的,歌名叫“SHINE”~!有空的话,我可以SEND给你的哦~!

又打歌起来了~!哈哈~!老毛病,怎么改都改不掉,不过喜欢打歌这个老毛病,可能是一个好习惯哦~!介绍好歌给全部人,是我的PLEASURE~!言归正传,拿了手电筒的我,走回客厅。由于手电筒的光线微弱,有限的情况下,我只好放弃了我的读书计划,乖乖地在这里等电恢复吧~!过了不久,弟弟就开始在那里嚷着热啊,闷啊,之类的话~!由于那时刚好在播映我们整家人都爱的连续剧――《拜托,小姐》,所以全部人都守在电视机前面,紧盯着电视机。弟弟嚷着闷,只好陪他完纸牌罗~!

看一下挂在墙上的时钟,OMG,已经晚上10:30了?!吓到了我,怎么会搞这么久啊?TNB那里的人到底都在干些什么事情啊?这么晚了,我不用睡觉的吗?(备注:对于我们一家,只要你超过了11点睡觉,就算是迟睡了)(很奇怪,对不对?)这就是我们家里的规矩,不过最近的我,因为考试的关系,所以一直在开夜车,所以偶尔破例,应该不会怎样吧?

纸牌都玩到皱了,我索性把纸牌摊在地上算了~!真想马上爬上我那张暖乎乎的TILAM上,睡个好觉~!可惜,不能~!躺在地上,大字型摊开睡觉的我,感觉到原来也有阵阵的凉风拂过我的脸庞。原来以前在作文里写的这一句句子,真的是没有写错呢~!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希望电流可以尽快“回”到我的怀中,我会死命捉着你,不会在让你从我身边溜走。

现在要忙着学校的考试,还有功课,然后还要忙着构思我的第二本长篇小说的内容,还有就是“忙”上网、“忙”看电视节目还有“忙”听音乐。哈哈~!全部东西都跟“忙”这个字扯上了关系也~!我的小说――《友情万岁》现在还是处于“低靡”的状态,希望可以尽快完成它,不过要在PMR前完成会不会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呢?因为我写了这么久,连CHAPTER 1都还没有写完呢~!(还好意思说)

总之,今天只是上来更新部落格罢了~!想知道到最后怎样?电流终于在11:30的时候恢复了~!11:30,11:30也,我赶快开了冷气机,就躺在我的床上,作一个美梦起来了~!周公已经在梦里都已经等我不知道多久了,未免他老人家久等,所以我赶紧入梦去了~!嘻嘻~!希望可以做个好梦吧~!(说实在的,也可以说是好梦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7/2010的下午5:10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TANK的“全世界都停电”,希望大家都处于有电流的世界,因为停电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做不了。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