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让我当一次坏人吧~!

UNPREDICTABLE。无法预料。人,真的无法预料即将发生的一切事情。谁会想到在这一刻,你会高高兴兴地在庆祝,而下一刻却在痛彻心扉地哭泣着。残酷的单字,在我生命中留下了它的足迹。UNPREDICTABLE。永远都会铭记于心,深深地烙印在心坎上。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我实实在在地做了一次坏人。这个决定,对于当时的我,还是难以决定的。我选择了做,就要做到底。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可是我不可以让这一个班继续这样泥足深陷。如果千韵有看到我这篇网志的话,她一定会说:“你有这么伟大吗?”不。这不是伟大,而是身位36班一份子的我,再也不能忍受你们的胡闹继续下去了。

基稳对我说,我应该改一下我的态度。对。我承认我的态度应该改。我傲慢、自大、狂妄、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也应该修改,可是曾几何时,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的态度也应该改过呢?伟豪,他没有错,只是我的语气稍微大声了一点。那你们这些在这里把责任的错误推给别人的你们,也是对的吗?

检讨,说的容易,可是却不是每一个都说得出,做得到。你能确定你能检讨自己吗?千韵,你口口声声说我没有尊敬别人,认为我已经没有任何职位了,我凭什么说人,和“有口说别人,没有口说自己”。我承认,我这样做是唐突了一点,可是并不代表我不尊敬伟豪。那你们有没有尊敬我和其他人呢?你们只顾在那里高谈阔论,没有理会过嬖人的感受,你这样叫尊重吗?马来文节时,你们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你们有没有尊重我们这些要听书的人,还有正在教课的PN ZURAINI,有没有理会过我们的感受。

基稳,你可以跟我说,你这一生里没有犯过一件错事吗?你没有狂妄,自大的时候吗?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性格。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你也有属于你自己的性格。你敢说你没有缺点吗?不敢。这,肯定是你的答案。每一个人都有缺点,我也有。我觉得我身为36班的一员,我去大声地喝着伟豪,这样叫做自大?既然念诗不想当坏人,那,让我当一次坏人吧~!她毕竟是女孩子,好声好气是应该的。为了两个女班长的面子,我豁出去了。

念诗,我不会想要你原谅我。因为原谅,是不值得出现在我的身上。我的确没有理会过你的感受。也许用伤害去结束这一场争执会是一件好事。拖拖拉拉,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糕。放纵和放任迟早会让这一个班泥足深陷的。相信我,让这个班复活,也只有用严厉这两个字。

一天。两天。三天。静静地等待的星期一,即将在明天降临。心情沉重是必然的,回去要如何面对你们才是最重要的问题。除了凯茵支持我、子超支持我、俊健支持我之外,我几乎已经被这个班给排斥了。排斥的感觉并不好受,你必须容忍很多的事情。我很明白宇雯的感觉,她真真切切地被30班给排斥了。我们都是被排斥的人,倒不如走在一起又能做朋友。

我彷佛变成了千古罪人,坠入深渊里,万劫不复,受尽千夫指。。。有些人应该会在旁边窃窃失笑吧?不用我明说,你心知肚明就好了。名誉扫地,我不在乎;千古罪人的罪名,我也不怕扛;再回头是百年身,总比放任好。既然大家都觉得我有错,放任就让它放任吧~!我选择在将来放手,可是请拜托,不要因为你的缘故,拖累了别人。我不是在说你,伟豪,我是在说一些在我背后放冷箭的家伙。黑白不分,一向以来是某些人的缺点。

对于那些支持我的朋友,衷心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可是我还是决定低头了。我决定向“黑势力” 低头,好笑吧?在这一场争执里,毕竟需要有一个人牺牲。既然我的支持率偏低,并且得罪了全班,那我来牺牲好了。我,林健伟从今以后,不会再过问班上任何一件事情。我也不会理会你们所谓的是是非非。是是非非,从今天开始跟我没有关系。我宁愿封闭自己,也不要成为别人的箭靶,任人宰割。

算了,反正我都已经决定了,以后班上的是是非非都不关我的事。他们要堕落,要沉沦于茫茫大海,就让他们去吧~!看到刚刚婉媛留言说,我都已经不是班长了,理会这么多来做么?对不起,我的GEOGRAFI组员们。是我,害到你们被被别人喝倒彩。就算我们赢了,也要被别人喝倒彩,实在是对不起。鞠躬~!他们都是冲着我来的,所以请你们不要把他们的喝倒彩声放在心上。

再次谢谢那些在这两天鼓励,支持我的人。谢谢你们的默默支持。谢谢MARTIN,还负责开导我呢~!谢谢你。一场争执,为我今年的生日留下了一道不可磨灭的伤痕。虽然少了我们班的祝贺,可是却了多了一些平时不是很熟的朋友的祝福和关怀备至。人情冷暖,我终于在这一刻看得清清楚楚。

相信我,这是我写过这么多篇网志以来,唯二会哭的文章。第一篇会哭的是去年的那一篇,这一篇让我哭得更厉害,可以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8/7/2010的晚上7:45分。顺便祝贺雯婷,生日快乐~!

P/S:这首歌曲,是我现在的代表作--“坏人”,方炯槟的歌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林健伟啊!到底要讲你笨还是无知
人家是讨厌你没有脑的用词
你以为全部人都那么介意你吗
念诗还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