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原谅我

自己今天呢,其实真的很内疚,所以为此EMO了一整天。晋航,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请你原谅我。道歉启示,我想这应该是我第二次写的。我真的要在这里郑重,很诚恳地道歉,对不起,晋航。我不是有心的,希望你的手可以快一点痊愈,不然如果你的手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那我就要照顾你的下半辈子了。所以你一定要好起来哦,我会精神上支持你的。(因为我金钱上无法给予你什么帮助嘛~!)(笑什么笑啊我,说到这么严肃的话题竟然在这边开玩笑。很好笑吗?要反省啊~!)哦~!

真的很对不起晋航啦~!其实我也不要说整件事情是怎么样发生的,我不想让别人以为我有心要推卸责任。我这下把所有责任扛上身算了,反正真的是我不小心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导致他的状况加剧了。所以为此,我真的是内疚了整一天哦~!不信,我班上可是有人证的,不要说我假仁假义,因为请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忏悔了一整天,也EMO了一整天,经过旁人的开导再加上自己的想通之下,我终于抛开心里郁结的心结了。这包袱,就让它被抛得远远的,永远都不要再回来找我了吧~!

我还真的很难想象,如果一个人受伤了,可是因为我的不小心,会不会对他的下半生造成什么致命的后果呢?我会想很多,晋航他还有很好的未来,还有很多的路在前面等待着他去走过,万一就是因为我的一个不小心,因为我的一次用错力,而毁了他的前程的话,我是真的会很自责的。他的SCIENCE科这样好,而且他又是ST JOHN的,或许以后会在医学业里看到他也说不定哦~!万一就因为我这次的不小心,就让我们国家损失了一名好的医护人员,我真的会自责到死的。所以这一切的一切的负面思想呢,整整困扰了我长达4个小时的时间,一直在忧郁中度过,不过还好自己在最后抹杀了这一切的负面思想,顺利抛离它们,我想通了,开窍了。人,不可以总有负面思想,不是吗?

谢谢其他同学们没有怪罪于我,谢谢他们的宽宏大量,也谢谢晋航没有怪我。晋航实在对我太好了,这样也不怪我。如果换作今天是我被这样弄法,我早就发飙了。晋航就是这么一个好脾气到没有话说的。而且去年年头我晕倒时也是他帮我。我想到这就更加惭愧了。他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常常拉了我一把,而我却在他今天受到我牵连的肉体上的痛苦,无法给予任何的帮助。我会这么自责,我知道,这个朋友,我必需要珍惜。所以我在这里发誓,打从晋航痊愈回来之后,我会给予我最好的任何帮助给予我这朋友。无论是什么形式,我会赴汤蹈火的,放心。相信我,因为我见识你的宽厚,我这辈子无法付出什么还给你。所以我会尽我所能的帮你的,以后有什么事情就尽管找我吧,我能力上能帮的,我一定会帮你的。一定,PROMISE,大丈夫一言即出,驷马难追~!

也要谢谢其他朋友的安慰。我的情绪总算有了稳定的时候了。谢谢俞君还有慈恩的BROWNIES,好象很好吃,不过当时心情不好的我因为没有胃口而“忍痛”割爱了。我每次都很想逞强,可是却都是破功的。哎~身边的朋友都和我一样,都在逞强着,明明就很大的压力压在身上,也要强装没有事情。我看得出的。虽然你否认,不过还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我们彼此加油吧~今天的BOLA TAMPAR好闷哦~!因为我们差不多2:45分才集合,然后3点做完所有的WARMING UP之后才开始打球。而且我们才打了不是很久的排球而已,他们就开始以排球来打篮球了,一直用打排球的方式,可是用来投篮哦~!好不可思议哦~!不过男生总会有一些很奇怪的想法,其实也正常不过啦~!我没有什么兴趣,旁边的MARTIN也不是很钟意看到这画面,因为他热衷的,是排球,而不是篮球。所以他就去拿了另外一颗球,去旁边和煦恩一起练开球的技术。而我的容身之所呢,GUESS WHAT,我当然是去“埋”女生的那堆啦~!(哎哟摆脱,我刚刚脱离了男生那一队,当然是女生的啦~!)

我和媛云、NIESA、诗颖、DAPHNE和其他两位女生一起玩排球,而肚子疼的慧芸就坐在旁边一边做PHYSIC练习一边看我们打。我们一直玩到3点半左右吧,然后就停了,坐下来聊天了。在“运动”之后筋疲力尽了,坐下来围在一起聊天才是王道嘛~!我们七嘴八舌地聊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因为平时我们不是很能常见面,所以就聊多一点罗~!从这次的谈话之中,我又领悟了一个新的道理。其实,友情并不是靠和谐就可以的。最重要的因素,是缘分。你和他有缘分,就算闹翻,也会常见面,也或许因为这样,能够有斡旋的机会;反之,就算你和朋友相处得多么和谐,没有缘分,你们也注定不能成为朋友,而只会渐行渐远的。不错吧~!这个哲理是我想出来的哦,COPYRIGHTS是我的。xD,好啦,开玩笑而已啦~!经历了这么多事,万一你说没有什么可以领悟的,那你也太木头了。更何况我是一个这么多愁善感的人。

虽然是蛮起伏的一天,不过最终能够恢复平静,自己心里还是恬静的,感觉蛮好的。这个周末呢,注定了是在家里当阅读书童的时候了,再不努力,下个星期的考试就准备拿鸡蛋吧~!更何况今天在学校的SEJARAH KUIZ,学璋竟然厉害到只要听完题目就可以知道答案,而且完全不用REFER TO TEXTBOOK哦~!超厉害的,他那颗椭圆型的脑袋到底容量有多大啊?是不是已经厉害到整本的SEJARAH课本都记下去了。还是你偷取了我哆啦A梦记忆面包,把它们全部都吞进胃里去了呢?丽敏还说要向学璋膜拜一下,尤其是最后一题超狠的题目,他竟然也能够完美地说出答案。实在是佩服佩服啊~!不过FORM 4好象才占10题OBJEKTIF而已,太卖力去读会不会有点过分呢?(10题耶,也是分数来的啊,就读呗,反正也是为年尾的SPM准备而已罢了~!)WHY NOT?不过我还是会选择把重心放在FORM 5,FORM 4的注意力始终不会有我投注在FORM 5的课程上的多而重。

祝福我吧,在下一个星期的考试一切顺利,我也祝其他朋友,也要万事顺利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2012的晚上7:10分,拜拜罗~!

P/S:进入了3月份,打头阵重头推荐的歌曲呢,有的就是这首来自JAM萧敬腾的这首2008年的旧作,谢谢晋航,你“原谅我”。希望大家听了,也会有所感触,这首歌曲真的听着听着,就会哭泣的。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