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Ridiculous

三月来到了尾声,意味着离我们大考的日子也所剩无几了。我的天啊~!我去年FORM 4的所有东西真的是一团乱啊~!怎么办好?有哪一位高人愿意指点迷津吗?我的CHEMI和PHYSIC啊,去年的注定成炮灰了,唯有今年的尽量明白,或许还能勉强拿一个A-回来也说不定呢?还有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左右又要考试了,而且还是年中考。我靠~怎么考试与考试之间相距的时间这么短而已啊?而且这次还是下重口味的,大部分的科目都会把去年FORM 4的所有课程出在这次的年中考里。总之,又是我们受罪的时刻到了。我想,这次铁定不能临时抱佛脚了,必须就从现在开始读了,不然来不及了。

这个星期呢,我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RIDICULOUS。这一个星期里发生有蛮多事情都很荒谬~实在让我看不下去了,不得不摇头。不管是在学校的学长团举行的目前为止看过的两场歌唱比赛,还是昨天一整天还是今天都好,都很不可思议地让我觉得,真的是无法接受啊~!先说一下在学校的吧~!我们现在目前在忙着的呢,应该是英文的ORAL,因为我们的TURN是下个星期一,而我们的道具还没有准备好,而我们还没有排练过一次。我真的有点担心耶~虽然我们去年同样也是没有排练到,只是在ORAL进行前各自背熟了自己的稿,然后来到学校后才决定走位之后就上场了,可是今年的我还是格外看重,因为最后一年了,当然要做得比去年的到。

偏偏很不顺心的事情就发生了。我虽然很早就把稿件弄好了,偏偏我们一直拖延到前几天才给TELETUBBIES看过。她还说GOOD,很CREATIVE哦~!不过就劝我可以跟回NOVEL的PLOT,因为她说要我们演回NOVEL里面的剧情,可以加深我们对这NOVEL的记忆哦~!我就说,要考虑,要跟其他人商量。然后就是抽签的时间了。本来是我出去的,不过我主动把这机会交给了丽敏。可是在她出去之前,我有叫她过来。我跟她说:“你的手拿出来,我过一点我的运气给你。你整天跟冠贤黏在一起哦,搞不好会黏到一点BAD LUCK的。”(因为每次如果让冠贤抽签的话,每次他都一定会抽到前面几个出场的号码的。可是丽敏拒绝了我的要求,然后就出去了。哎~真的是自求多福罗~!

等到每组都派来代表之后,就要开始抽签了。我很紧张地坐在老师桌子前面,跟勋征SHARE一张椅子。我的手都快沁出冷汗来了啦~!然后TELETUBBIES丢了所有的号码到桌子上去,只见到丽敏好象一座石雕一样动也不动似的。怎么还不行动啊?怎么让别人先抢啊?最后丽敏才慢条斯理地伸出了手去“抢”好象是最后第二张的号码条。我紧张兮兮地把她拉到一边去,看她打开号码条。要开了,要开了。开了之后,顿时五雷轰顶,晴天霹雳啊~!怎么会这样,为什么天要这样玩弄我们啊?虽然我们已经比别组稍有做好准备工夫了,可是也不用这么早推我们上场吧?GUESS WHAT?丽敏抽到了第二组~!(= =’’’)我就说了嘛,我要过一点运气给你,你看,不SUPERSTITIOUS的后果罗~!嗨~下个星期一就是了,我还真的是有点担心耶~!不知道该怎么好,而且他们又好象不是很在意,不是很认真的样子,我有点担心罗~!道具啊,对白啊,所有东西都要在这两天以内搞定了。不过我想现在比较担心的,应该是乙倩那一组,因为我很坏心肠说一句,她们抽到了比我们早出场的LUCKY NUMBER ONE。人说中头奖,中LOTTERY都没有这么准,偏偏她们就这么准。xD

希望下个星期我们的表演真的能够顺利演出吧~!接下来就是昨天下午的BOLA TAMPAR。我的天啊~!又是一次沉闷的PERJUMPAAN。开始了之后,不是在篮球场,而是在课室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啊?我也不知道啊~!只知道他们给我们每个人分了一张纸,上面写满了好象都是关于BOLA TAMPAR的细节。哦,原来是那个GWEE MEE要求我们做的啊~!然后煦恩就开始炮轰了,说怎么来到KELAB BOLA TAMPAR也要做功课这样子啊?他是来打球的,不是来做功课的,早知道就带MT来做算了。鸿忠也附和他的意见哦~!我也这么认为。(其实是我自己想要LENGANG地过逍遥快活的谈天日子啦~!xD)幸好完成了这张所谓的LATIHAN之后,我们就回到篮球场去,开始打我们的排球了。切,他们都不是很认真地在打咧~打地有点意兴阑珊,就走到一边去。然后又看到他们在很认真地开起球来了,原来只是要互相攻击对方啊?哎~我选择了走去和诗颖谈话。我们谈了五分钟,媛云也JOIN我们坐了下来。

我们谈了好多哦~!学校的个方面,未来的各方面,还有爱情的各方面啊,最重要的还是有歌曲的各方面啊~!哈哈~!每次都是谈这些东西,可是都会谈不完,这或许跟我们平常不是很常见面有关吧~!所以我们一见面就会聊个没完没了。我们索性聊了一个小时,最后我们的KELAB竟然提早在4点出头就放人了,而且两位老师早就不见得无影无踪了。到底去了哪啊?不用紧啦,可以早回家也不错哦~!不过就是很荒谬的一天,整天下来让人觉得很莫名其妙,老师给了很多功课,可是却烦得让人搔脑袋,荒谬;下午吃午餐的时候,我竟然“自愿”放了豆芽在我的饭里面耶,不可思议,荒谬极了;下午的活动,虽然沉闷,不过却让我心旷神怡,也荒谬极了~!

今天早上,在被睡意控制之中不小心踢到了弟弟,就这样被他还击了,而且还要被妈妈臭骂一顿。有没有搞错啊?上次他不小心用膝盖踢到我的鼻子两次耶,他没有什么反应,妈妈也没有什么,怎么这次就这样啊?简直对我很不公平嘛,妈妈怎么只护着弟弟啊?然后在补习之前都搞EMO,幸好有一班朋友的HAPPINESS传播了给我,让我走出了阴霾。可是接下来又被丽敏的一盆“冷水”从头淋下,心情又降到了冰点。我的妈呀,有必要吗?祝我下个星期可以不用再这样莫名其妙地过我的日子下去了。希望每一天都如此美丽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0/3/2012的傍晚5:10分,拜拜罗~!

P/S:今天是我亲爱的乖孙女芷颖的生日,阿公在这里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青春常驻,但愿你的如意郎君已经出现在你的身边xD。在这里要送给孙女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这首来自早前传媒所谓“爆冷”击败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拿下英国最佳单曲的,来自ONE DIRECTION的这首“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当初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也会心里觉得,到底是怎么样的一首歌曲,竟然打败ADELE这首传唱度非常高,又耐听,又受全世界的人喜欢的一首歌曲呢?去听了之后,果然给我两个字的感觉:惊艳啊~!这支英国团体果然让我会焕发光彩的感觉耶~很YOUNG 的一首歌曲,绝对是一首K歌来的。只是它的传唱度比不及ROLLING IN THE DEEP而已嘛,不代表它的实力等级在它的下面啊~!所以这个成绩我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这首“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真的很好听,已经连续单曲循环了好多天,而且歌词写得好好哦,是男生写给女生的歌曲。希望大家也会喜欢,ENJOY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