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非死不可talk

今天呢,学校有家教协会的会议,老师和家长们的事情,不关我们的事;不过今天有一场讲座会,可就跟我们有关罗~!就好象其中以为嘉宾所说的,FACEBOOK都已经成立了8年有了,而我加入FACEBOOK的年份也已经超过了4年,怎么到现在还来跟我们讨论“非死不可”这个话题吗?不会太无聊吗?可是我又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主讲人是一位蛮搞笑的人,那我可以考虑听一下的。怎么知道,结果跟我期待的根本一点都不搭嘎。不止有一个,而是有四个主讲人,而且讲的内容没有我之前所期盼的那样让我觉得精彩十足,而是让我频频遮口打哈欠啊~!果然,现实和梦想是两回事来的。

今天会是蛮期待的一天,因为老师们都开会去了,而我正期待我们会一场可以让我听出耳油的讲座会。第一节是TELETUBBIES的节。一进班就给我们温习的时间,这样还差不多。交了一份工作给我做,要收集每个ORAL组合的团员名字,因为下个星期要开始进行ORAL了,而我觉得应该是这个星期要开始抽签了。我们四个依旧是同一组,而ORAL的稿基本上我早就完成了,只是现在还在冠贤手里,等待他批准过后,我们就可以拿给RAMLA批改,然后接下来的工作就只剩下要背稿和演戏而已啦~!今年SEJARAH演戏,我豁了出去,今年的ORAL和LISAN相信都是我最后一年和丽敏、冠贤还有俞君一起了,所以今年照样要豁出去了,GIVE MY BEST TO LEAVE A NOSTALGIC MEMORIES,让我今后可以无时无刻都拿出来回味一番。

早上的第一节,我和丽敏还有冠贤帮助阿JUNE布置布告栏,顺便在后面聊天。(不过总觉得我们好象口水多过茶罗~!xD)我们聊了一整节,然后接下来就是蛮无聊的两节的CHEMI节,因为依旧待在班上,而且PN TANG没有进班,因为忙着MESYUARAT PIBG的事情。所以我们决定坐在后面继续聊天,一直聊到一半突然MR GOPY杀了进来。吓死人了,我马上拿起手上的STAPLER假装在布告栏面前忙碌啦~!(应该说我们四个都这样做,哈哈)幸好没有待多久就离开了,不然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收科”。言谈之中,我会觉得很珍惜这一段谈话,因为再多几个月,或许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虽然我不希望分离,可是事实是,我们始终有一天还是会分离的。

今天提早下课。下课完毕之后就到篮球场去集合,我们的“非死不可”TALK要开始了。我到达篮球场的时候基本上大家都已经“各就各位”了,准备坐下了。我马上窜入人群里,幸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今天意外般地退到了第四个位置,因为我不想万一待会儿主讲人发表问题,我会因为坐在前面太显眼而被相中。(而最后事实也证明了,我只不过是想太多了)哎呀,避免万一发生嘛~!比我姗姗来迟的还有冠贤和BERNARD。那个BERNARD竟然还拿着一叠的MT练习下来做,也太不尊重主讲人了吧?(不过这就是他的性格和风格嘛~!)什么风格啊?嗯,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哈哈~!(我没有在炫耀我的名句精华啊,只是一瞬间想到这个,就写下来了)LOL~!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这次竟然有四位嘉宾来充当主讲人哦~!第一位是星洲日报大北马地区和网页负责人的高级记者;第二位是曾经担任过警察的律师;第三位是已经退休的别校校长;第四位则是我们去年FORM 6的学生。四位来自不同背景的人士齐聚一堂为我们说书哦~!刚开始是由记者开始说的。他说的都是一大堆的数据,虽然本人蛮喜欢MM和MT的,不过他讲话的方式有点沉闷,连带出来的一大堆数据在我眼中也演变成一堆让人讨厌的数字了。有点闷,可是又不能不注意听啦~!然后接下来到退休校张跟我们分享非死不可的意见。他说的一些什么,老实说我都已经忘记了,可能我的脑袋要记其他比较重要的东西呢?而且我竟然有点想“钓鱼”的感觉。幸好最后他的一句“谢谢”惊醒了我,我才不至于“泥足深陷”,整个人就这样向前俯冲躺下去睡着了。

接下来是由我们的EX-STUDENT,余同学上场。全场给予我们的这位校友非常大的掌声哦~!他同样以本身读书和非死不可兼用的经验分享了给我们听。没有睡意了,因为没有这么沉闷了,怎么说年轻人跟年轻人之间的话题还是有的。(暗喻:跟其他的讲师好象有点代沟,哈哈~!)那些非死不可上的游戏啊,我觉得还OK,玩了这么久,还是会闷的啦。不过我现在每天坚持上去看看只是单纯因为三个字“放不下”。我是有感情的动物,一些东西拥有了久了之后就会有了感情,如果你叫我突然间把它赶出我每天都在进行着同样的LIFE ROUTINE的话,我想我会要一段蛮长的适应期。所以我坚持每一天都会拨出20分钟左右去玩玩这些GAME,其实不会过分啦~!xD

最后一位是名律师,牙尖嘴俐在所难免的啦,偏偏那BERNARD肥看不过眼,就一直说他很“篮习”哦~!我觉得还好啦,因为律师本来就是要富有这样的气质,你没有这样咄咄逼人的感觉,怎样去当律师啊?最重要当律师的就是霸气外露嘛~!BERNARD肥这“土包子”,懂什么啊?IN FACT,这位律师说得蛮有道理的。至少他懂得开玩笑,不过只是那种轻微的而已,所以很多时候都只是勉强地笑了出来。最后还开放了一个问答环节,只是这环节我觉得有点闷,所以我们干脆SKIP掉算了。我只知道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场的讲座会等待着我们的到来啊~!哎,又要沉闷的有意义地度过我们的时光。

最后PN TENG来为每位主讲人颁上水果礼篮,表达我们学校的谢意。而后,我们还有一场关于火警演习的TAKLIMAT。这个星期,又有火警演习了。到时,又要曝晒于大太阳下了。衷心祈祷,到时太阳公公体恤一下我们,配合一下我们,可以暂时躲到云层后面去吗?如果可以的话,就再好不过了,谢谢罗,先约定罗~!(它老人家才不会这样蠢跟我做约定呢,哈哈~!)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5/3/2012的傍晚6: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呢,是一首英文歌曲哦~!有的就是来自网络歌手,JASON CHEN的这首自己的歌曲“SOLO PLAYER”。很好听的一把男声,好羡慕他的歌声哦~!最近他和关诗敏翻唱了林俊杰和金莎合唱的“被风吹过的夏天”,有要PK掉原唱的意思哦~!大家可以上网找找看,在这里推荐这首“痴情男生被女生骗的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也希望大家可以去听听他自己的歌曲或者是他翻唱别人的歌曲,都好好听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