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写平淡的日子

每次如果假期只有一个星期的话,那进入今天,也就是星期二呢,就已经是迈入下半部分的假期了,已经属于可以倒数的阶段了。哎,前面四天的假期,只有两天是过得满满的,星期六和昨天星期一在家里过得虽然好听的说是悠闲自在,可是难听一点说就是沉闷到极点。因为我人缘不好嘛,没有人约我出去看戏。我的命就是这么苦、这么坎坷的啦~!有谁来可怜可怜我这个落魄人吗?(联想到80年代的那首经典歌曲“可怜的落魄人”)今天呢同样很沉闷,不过呆在家里,已经有东西做了,明天应该会回归平淡,然后下午和晚上会直踩两个补习。直到星期四才有节目上演。

星期天晚上的全英赛之后,我的生活就暂时回归平淡了。不过平淡里都是我喜欢度过的东西。我是一个电视迷,而现在是假期,我就可以“肆无忌惮”地看戏看通宵了。超开心的,尤其是每次星期日和星期一晚上都有我爱看的节目。可是每次都会很担心不知道隔天要早起,不知起不起得了身。这个星期呢,可以暂时放下这忧虑,因为我要看到何时都是我自己作主的。连星期日我跟妈妈提起要看全英赛到深夜一两点,她也没有反对,她也没有理由反对。因为现在是假期,我们可以说是重新掌握着家里的自主权,不然平时的睡觉时间都会被妈妈控制。她会说一定要在11点半之前就睡觉了。(因为她知道我喜欢看星期一的CRIMINAL MINDS嘛~!)

星期一呢是我身体内的侦探和警匪细胞活跃的一天,因为晚上9点半到11点半连续两部警察的DRAMA会上演嘛~!我尤其是其中的FANS啦,可是很快地我又要和星期一,也就是昨天上演的那两部警匪片说拜拜了,因为两部电视剧:NCIS:LOS ANGELES SEASON 2 和CRIMINAL MINDS SEASON 6都快到尾声了。前面的NCIS的这一季将在下个星期一,19/3完结了;而CRIMINAL MINDS的这一季也将在4月9日播最后一集了。至于两部电视剧的下一季呢,我想最快都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了,因为这两部的最新一季(NCIS-第三季;CM-第七季)现在在美国还没有播完毕呢~!接下来会播的电视剧我还真的是没有头绪咧~!希望也是警匪片吧,而且还是我喜欢的那类型。

今天星期二由于经过了昨天星期一早上和下午的沉闷之后,连妈妈也忍不住要找东西来做了。妈妈主动问我们要不要去TESCO走一圈耶~难得,原来妈妈还没有买今天晚上晚餐的材料,要趁这个机会去买,再填补些快用完的日常用品。今天的晚餐(刚刚吃了)是由我亲自下厨烹煮的蛋炒饭啦~!(可惜跟二姨借的相机已经还回去了,否则我一定会拍下来做纪念的)在TESCO买了炒饭的佐料,然后就是鸡胸肉一块,还有平时不常迟的番茄酱。买好所有的东西之后,就去投篮机运动运动一下自己松弛已久的身体每一寸肌肉。想象吧,我这个AMATEUR BASKETBALL PLAYER在投篮机面前,赢了我旁边那位自称PROFESIONAL的BASKETBALL PLAYER林智伟哦~!HOHO~事实证明了,虽然我不擅于在篮球场上奔驰,因为受制于我身体的不灵活的问题上,所以无法在场上安然地放松自我驰骋,可是我的准确性却比你高哦~!虽然未免会沾沾自喜一下,其实他应该也要反省一下。不要一直说自己是PRO KA,然后只练那些篮球的技术,可是却不好好地练自己投篮的准确性,是不能的。就算你再怎么会跑,怎么厉害带球,你投不准又有什么用呢?

运动完毕,就要医一下我那咕咕作响的五脏庙了。我们本来打算去吃经济饭的,不过既然弟弟“心血来潮”地“毛遂自荐”说要请我们吃RASAMAS哦~!那恭敬就不如从命了,我们没有理由让弟弟的一番好心白费掉的嘛~!所以妈妈就很勉强地答应了。再加上我们看到它有推出一个午餐配套,超实惠的,因为一盘饭有一块RASAMAS鸡肉再加上一碗汤还有一杯水,也才RM5。00而已耶~!(RM4。95啦正确来说,嘻嘻~)我们三母子各自叫了一个套餐,我和弟弟还加了一个小饭,也才RM1而已哦~!最后我们三个人吃了不超过RM20的东西,总共是RM19。50,已经包含了6巴仙的GOVERNMENT和10巴仙的SERVICE TAX。在此要再次谢谢弟弟的宴客罗~!

回到家之后就是冲凉然后开始开电脑罗~!晚上刚才接近6点的时候,就自己做起我们的晚餐,蛋包饭了。我们兄弟俩平时没有下过厨啦,老实说。所以我是有点担心的啦,那弟弟也是很担心的啦,只是他表面上装作好象很没有事情那般。切,死要面子。他率先炒完了他的泰国式PATTAYA蛋炒饭。我呢就紧追在后炒我个人比较偏爱的华人式扬州炒饭。最后妈妈试了我们的菜肴,觉得还是我炒得比较好吃,哈哈~!(不要妒嫉我哦,下次练好厨艺,妈妈一定会说你炒的东西好吃的)原来人家说自己炒的东西比较好吃是真的罗,真的蛮好吃的罗~!虽然我没有吃过他煮的东西,下次一定要找机会跟他交换才行。

假日里最怕就是没有东西做了。如果真的没有东西做,就自己找东西做呗,不要告诉你不会怎么去找东西做罗~!刚才在FACEBOOK看到康年啊还有其他我们班的朋友到FRUITTI TUTTI去吃雪糕。好象很好吃耶,我星期四去VILLAGE MALL时也要买一个来试看看。不过我早就听说这小小的冰淇淋100G就要RM14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星期四还是带多一点钱去,我不想陷入不够钱“埋单”的窘境啊~!星期四,我期待哦~!因为早上会去打球,然后下午会去看戏,还会有我的KOBAH的小表弟寄住在我的家一个晚上。期待星期四的到来,快点到来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3/2012的傍晚6: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歌曲呢,回归华语歌曲哦~!有的就是来自苏打绿和SHE的ELLA合唱的这首“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刚才去TESCO的时候也听到了这首歌曲哦,然后就在那里跟着哼唱。ELLA的声音在有了另外一半滋润之后果然变得很甜蜜,有小女人的感觉罗~!好好ENJOY这首近期难得一见的好听合唱歌曲吧~!(因为最近能听的合唱歌曲太少了,能够成为经典就更加少之又少了)这首能否成为经典啊?那就要看歌迷们的造化罗~!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