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满泻的满足

整个假期呢,今天过得很满足。上个星期五去JUSCO时,应该是整个假期中第二满足的一天,而今天星期四正式荣登我过去一个星期的假期里过得最满足的一天的第一名。今天出外玩了一整天,待在VILLAGE MALL里逛了好久。虽然刚开始会有点PEKCEK,可是后来所有的满足感都抵销掉前面的不愉快感觉了。今天过得很充实,简直就等于了我今天已经度过了整个假期的娱乐KUOTA。全部都挤到今天才来一起高兴。我不是那种常有出街机会的人,所以我每次都很珍惜。虽然会让人家觉得我很三八,可是我就是这样。我开心的事情就会和大家一起分享。来分享一下我今天,这天浓缩假期版的一天吧~!

早上七早八早就被我妈妈叫醒了,因为要去打羽毛球。明明才6点多,可是妈妈总是说已经7点了,每次都骗人的,然后来烦人家。我们是订八点的场次,虽然说,可是可以给我迟5到10分钟才起身吗?给我补多一点眠也可以吧?逼于无奈,起身了,然后刷洗完毕之后,准备去打羽毛球了。这样早就起身,所以浑身都只处于半清醒的状态。去到那里,整个球场空无一人。(当然啦,才八点而已,换作是其他人,哪里会订这么早的场次呢?)我们先到了,就先热身罗~!大概8点15分左右吧,培铌载着一麒;而二姨载着两个女儿才先后脚到达。五姨和倩铌还有JENNY不能来,前者因为要看店;而后两者因为有补习,所以不能来。哦~!这样子啊,我的美好想象有点破坏了。

今天打得很吃紧,常常不在状况内。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自从那次新年期间过后就没有打球的关系吧,自己的四肢都有点不是很协调了。特别是今天对垒培铌这一役当中就看得出了。因为我竟然要力战三局才擒下这位傻大姐耶~!幸好是最后在落后一盘之下逆转胜了,可是第三盘可是以21比19获胜的,我顿时出了一身冷汗。虽然我的球技属于中规中矩而已,不能有那种正确的姿势。可是起码我的LEVEL怎么也在培铌上面嘛~!所以我在第二盘和第三盘就一直拼命取分,幸好最后成功获胜了,不过我下次可不可以再小看培铌这狠角色了。你不要看她一副傻劲,其实蛮厉害让你跑来跑去的。

出了一身地汗,我的体恤也湿到已经呈透明的状态了。所以马上停止打球了,更何况我已经累到不行了。坐了下来休息,然后过一阵子等汗稍微干了,又去打双人的练习赛。最后我和一麒的队输了给智伟和培铌的那队。SORRY,一麒,我成为带塞你的队的克星了。我千吩咐,万吩咐培铌还有一麒在回家之后必须马上冲凉,然后跟倩铌一起赶到我家来决定看的电影。可是我回家冲凉后,就一直等他们的电话,希望他们快点INFORM我说他们要到我的家了。怎么知道我看了一个小时多的“我们这一家”了,还是没有任何的消息。所以我就真的忍不住地CALL去问一下究竟。结果他们竟然有些人还没有冲凉。我当下真的很想昏睡过去,可是我顶住了。过后终于在三番四次的催促之下,我决定先去买票了,因为再这样下去,我怕待会儿会买不到任何票呢~!

没有想到,当我到达VILLAGE MALL的时候,刘氏三姐弟已经到达了,我惭愧死了。于是我去买票了。奇怪的是没有说涌现很多的人潮,所以不用排队就买到了票。(或许跟今天不是周末有关吧,明天是周末了,应该才会出现人潮)猜看我决定看什么电影吧~!不用猜了,我直接揭晓答案。不是之前我一直在面子书上表达要看的意愿的SEEFOOD;也不是最近广告打得很凶,外传视觉特效做得超好的JOHN CARTER;而是今天才刚刚上映的这部《行X踏错》。其实之前就一直很想看这部电影了,只是万万没想到这次的假期能够刚刚好遇上它上映的日期。之前订在今天去看电影时还不知道这部电影今天上映,怎么知道星期一上网查询时才知道这部电影上瘾了,而首映就在今天。好高兴哦~!自己本身呢,很喜欢新加坡的戴阳天,不过不会说太痴狂的那种;林宇中中等喜欢;林德荣嘛,很搞笑,娱乐一下自己也不错。而且今天看星洲日报写的推荐文觉得蛮不错的,更加坚定了我今天要看这部电影的欲望。

关于这部电影的呢,我就不想多说什么,因为明天才要来推荐这部电影,嘻嘻~!总之我唯一可以说的是,由于我今年很少有机会可以出外看电影,而选择了看这部电影,让我觉得我的选择是无悔的。买了票,就去玩游戏机啊~!然后玩到12点50分,就去排队买东西(幸好没有太多人),然后进场了。看完整部电影之后出来大概是2点35分。然后那群家伙又继续去玩游戏机了。我的天啊~!喝完了汽水,我才被那里的员工允许进入游戏场所里。那里总共有四台投篮机,我、弟弟、一麒、培铌还有倩铌PK看谁的分数最高。最后我们全部都成功地通过了第一关,可是全部人都通不过第二关。最后的结果,就是弟弟以240分(差10分进入下一关)的分数位居我们当中的榜首;第二就由获得225分的我拿下了;第三则是慢我们全部人一ROUND的培铌,拿下了112分;第四名是由倩铌以109分夺得的;而垫底的可想而知,就是一麒的71分而已。哈哈~!我们不可以笑人家的,更何况我不想被一麒以“龟波气功”攻击我啊~!

玩完之后,我们各自都剩下一个TOKEN,最后我们确定去玩那种有很多种游戏的游戏机。我们玩了SPOT THE DIFFERENCE。想象一下,我们总共5个人挤在同一部的游戏机器前面玩游戏。那种场面虽然很“壮观”,可是大家依然玩得不亦乐乎。最后玩完了所有TOKEN之后,才发现原来一麒那好小子原来还私下藏着两个TOKEN,他畏罪“潜逃”了,我们就先散了:我和倩铌到STARBUCKS去买MOCHA FRAPUCCINO(好好喝哦,不过是买给妈妈的)、培铌就去厕所、一麒和弟弟继续玩游戏机。我这对耳朵啊,真的是有毛病了,每次别人说什么我都听不是很清楚,每次都要叫别人说多一次。这种事情就发生在今天我去STARBUCKS买咖啡的时候的情形。我觉得那个店员好象在质疑着我的英语对话的能力罗~!我有点尴尬,连别人要问我的名字,我也要问多一次,哈哈~!ORDER完毕就和倩铌坐在一旁聊天,我瞄到我左边有一桌的女生,好象是我们新民的。我不确定因为我不仅听力模糊,我连视力也是模糊的,早知道我就把眼镜给带出来了。我和倩铌继续聊啊聊,大概10分钟吧,咖啡好了,去拿了,就离开了。先喝了一口,味道不错,倩铌也喝了一口,附和我的意见。

我们在PIZZA旁看到了上完厕所的培铌。我们就决定聚在那里等待妈妈来接我们。大概10分钟吧,人齐了,可是妈妈还没有来,我们就继续谈天。妈妈来接了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就看到姨妈一家人到罗~!今天和明天呢,启政会住在我的家哦~!因为姨妈两夫妇今天晚上出发到云顶去搏杀,启政则寄住在我的家;宇彤寄住在JENNY她们家。姨妈逗留了20分钟左右,就离开了。我们今天家里多了好多人哦,有刘氏三姐弟还有启政,很久家里都没有这么热闹过了。觉得大家待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快乐的。我就是这么一个喜欢大家永远聚在一起的大孩子。可能,我害怕孤单的感觉吧~!我知道被抛下,一个人的感觉的确很难受的。我喜欢热闹,希望以后都会这样吧~!尽管我知道这愿望有一点太过过分了,因为天无不散之筵席。只是害怕分离啊~!

今天大家坐在一起吃饭,我总有温暖的感觉,心里会很感动。好啦,感性的东西就不要说这么多了。多愁善感的我,再说下去,恐怕又要忍不住那个了。所以就不要说了,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5/3/2012的晚上7:35分,拜拜罗~!今天真的是满足感满泻的一天啊~!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来自台湾歌手,也是有参与《行X踏错》演出,饰演戏分蛮重“女主角”身份的温岚的这首上一张专辑的作品。(也好久了哦~!)有的是这首抒情作品“刺猬”,自己听多了,也感动了。LANDY真的是舞能带动气氛;抒情的能牵动别人的泪眼耶~!很感动,希望大家也会喜欢,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