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讨厌毒辣辣的艳阳天

好讨厌艳阳天哦~!特别是那种很毒辣,炽热得快让我的皮肤起火的那种艳阳,太让人讨厌了。通常这种天气,你觉得我会自愿待在EXPOSED的地方,然后大剌剌地站在那里晒太阳吗?当然不会啦,偏偏今天就因为BADAN BERUNIFORM的关系,我们被逼站在那里维持30分钟左右,而且还是纯无聊,毫无意义的那种站在那里。我的天啊~!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明知道我是一只不能接触烈日照射的白皙哆啦A梦,却偏偏要我在烈日下呆站了这么久的时间。到底有没有顾虑到我的感受啊?

今天的GERKO呢,本来应该很开开心心地进行的,可是全部都被BADAN BERUNIFORM的活动给SPOILT了。尴尬得无地自容啊~!不要说这些不开心的事情,待会儿再说,先说了让我开心的事情。今天的GERKO呢,PERSATUAN的活动会在GELANGGANG进行哦~!很期待,因为是我们今年的第一次走出班级所举办的活动,而且这活动就整整动用了整个1个小时半,没有丝毫可以浪费时间的余地。我今天很早就到达学校了,至少比平时早到5分钟。xD哈哈,有被骗的感觉哦~!首先我来到学校的任务,就是去篮球场霸场地哦~!可惜我到底那里长达20分钟了,仍然没有PERSATUAN KAUNSELING的会员出现咧,除了我看到SHELLY而已。真的是让我颇失望的,因为我本来期望多一个人来了,陪我等,陪我说话,那我就可以趁机吃早餐了。xD

早上本来天气还蛮好的,阳光很温和,在底下吃早餐也吃得很开心。后来等得不耐烦了,就上课室去看看。果然会员都在那里?到底是怎么了啊?不是有报告了吗,怎么还来课室等待呢?算了,过了一回儿,家骏也来了,我也就在那里待着了。怎么知道接近7点50分时,ANDREW还有MARTIN走了上来,然后开始要求会员全部下去篮球场。有没有搞错啊?还要走下去啊?哎呀~刚才我等了好久哦,都没有人出现,现在竟然才涌现出这么多人?太诡异了吧?我去到篮球场,发现其实也没有很多人啦,今天大概只来90个人左右而已,很多都没有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也不知道,KEHADIRAN这种事情就交由KETUA DISIPLIN还有身为秘书的乐琦来头疼好了。

那10分钟单单用来召集会员还有交GERKO书都还不够呢~!最后我们成功分组来玩游戏,也已经是8点20分的时候了。我们这次的活动呢,是ROLLING IN THE PAPER。(哈哈,是我自己取的啦,他们最后呈上去的报告里面说的名字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要问乐琦才知道)我还以为大伙儿会唱起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怎么知道,没有任何的反应。顿时全场的整群乌鸦飞过天空。BRIEFING好关于游戏的玩法之后,就开始先造最重要的道具,也就是那个用来ROLLING的道具。游戏的玩法是这样的:首先先用很多的报纸形成一个大大个圆圈,是可以足够让五个人同时容身的阔度,然后至少五个人要进里面,学起笼子里的HAMSTER一样,从起点开始到终点,开始ROLL啊ROLL,然后还有计分赛哦~!最快到达终点不代表一定赢,因为还要看人数,MINIMUM5个人,多一个人就加多2分,嘻嘻~!结果,怎样呢?看他们玩得不亦乐乎,虽然我也很想玩,不过我看还是算了,我不想进去连累整组输掉。因为我觉得可能因为我的重量和速度影响到整个队伍最后胜出的机会哦~!幸好ANDREW也没有强逼我一定要玩,哈哈~!不过看他们玩,也赚到了,因为笑得我肚子都疼了。有很多甚至在报纸破了之后,露出那些难以置信的表情,让人实在很难不捧腹大笑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笑得太过分了,所以接下来老天爷要惩罚我呢?接下来的BADAN BERUNIFORM的活动真的是SUCKS,TODAY IS JUST A TERRIBLE DAY~!有够烂的一天,都拜BADAN BERUNIFORM所赐~我本来很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被RUINED了。我的好心情,我的好天啊~!一开始又是那些沉闷的KETUA LAPOR啊,然后还有一些KP所谓的运动,也就是很特别的那种,例如PUMPING啊还有一些不熟悉名字的活动。我靠,这些根本都不是运动嘛~!根本就是一种体能训练的活动~!这样也算了,我答应我自己,我才不会被这种活动给打倒的,更何况昨天才看了KATY 的最新歌曲“PART OF ME”的MV,她没有这么轻易认输,我也不会认输的。然后接下来就是在班上的活动了。我本来以为,终于有休息的机会了。

怎么知道去到班,才半个小时,因为KP的男生不听话,我们KTS的男生也“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了。哎~怎么可以拖我们下水啊?他们不肯乖乖就范,你就让他们进行这TAHAN LASAK的活动就好了,怎么连我们也要因为他们的不肯就范而受罪呢?如果你叫我下来是因为要平常地操,我可以;可是因为他们的关系,而要我们背上这本来就莫须有的罪名的话,我是不会轻易妥协的。可是他们就开始呛声了。有没有搞错啊?然后煦恩就很不爽地呛回去,现场顿时火药味十足。我也不爽啊,可是我只是静静地在旁边看,很弱者的风范吧?(xD,怎么弱者也有风范的吗?)煦恩,由心底为你暗自喝彩啊~!超厉害的~!不过最好以为会一触即发的争吵还是下幕了,我们也不想有任何的冲突嘛~最后我们决定妥协,可是要求进行别的活动BUT NOT THIS ONE,OK?

最后在经过讨论之后决定由拔河补上本来的TAHAN LASAK活动。可是拉啊啦,第一次还没有拉,绳子就断了。第二次,也一样,他们决定淋上一些水,可以让绳子收缩。结果,第三次我们决定重新开始时,就连在远处看到我们的于能也走了过来,JOIN我们一起拔河。最后第三次成功了,不过那绳子也维持不到几秒钟而已。当我们拉了过来我们这边时,绳子又断了。有没有搞错啊?最后我们决定作罢,因为时间也快到了。我们就回到石头路上去集合,然后又开始那些无聊的KETUA LAPOR和散会的事情。最后今天的GERKO就结束了。哎,其实结尾也不错,因为充满笑声。哈哈~!就是中间那一段大家搞得有点不愉快而已,幸好最后没有搞到不欢而散。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够有商有量,这样才能够和平共处的嘛~!而且也最后一年了,不要再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搞到自己好象还停留在三岁小孩子的阶段那么幼稚。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3/2012的傍晚5:50分,拜拜罗~!

P/S:话说我还真的很讨厌那毒辣辣的艳阳天哦~!可是偏偏今天要推荐的华文歌曲呢,竟然跟艳阳天有关哦~!气死我了,这首歌曲竟然没有mv。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情歌小天后郭静与我超爱的台湾两大男歌手之一的韦礼安的这首“又是艳阳天”。韦礼安的创作,都很让我满意哦~!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首歌曲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