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诡异氛围

现在的心情简直很诡异。想读书,可是却力不从心。打开的SEJARAH FORM 4的课本还有CHEMISTRY的NOTE,又被我愣在一旁了。看到那些字眼就有点厌倦耶~不想读书,可是明天就是考试了,要怎么办好呢?前途重要,心情不允许,能怎样呢?所以啊,今天注定了还是要拿着本书过日子,不过看不看得进脑,那就要看天意了。因为现在心情不对,诡异得很让我奇怪。或者变幻莫测的天气也是我心里诡异的其中一个因素吧~这两个科目很害怕,可是恐惧感竟然顷刻间被我的厌倦感给PK掉了,很神气耶~!

所有身边的东西都处于诡异的气氛,就连今天也是这样。诡异的原因,不是因为考试靠近了,压力大了,大家都变得奇怪,而是因为今天竟然有两位政治界的巨头“不约而同”地来到了吉打州这个小地方里面的一个小城镇双溪大年来演讲。如果你说他们没有串通的话,我还真的是不相信呢~!说不定是其中一方敲定了演讲的日期之后,另外一方为了彰现自己的名气和选气,所以也选在这一天在这个小地方选择同时杠上。政治界的东西,关我啥事啊?我只知道明天是考试,我今天一定要CONCENTRATE,可是偏偏身边的大人们都好象还蛮在乎这次的演讲,已经议论纷纷了好久。反而身边的朋友都关我一样,一副事不关己,己不忧心的样子继续读我们的书。拜托,今年请不要大选,好好让我们度过我们非常重要的大考之年才来大选,好吗?不过这个可能性根据现在的情况来说,很渺茫,因为就连倪可敏也猜测了,大约4月,国会就会解散了,届时就有大把的好戏等着上场演出了。而我们的安宁,又要被打扰了。

选票关我们什么事啊?虽然不会造成身理上的任何影响,可是还是会为我现在正处于紧绷状态的心情给搞得失焦了。今天两大人物来到我们双溪大年,我爸爸一定是有去捧场的,而我呢,当然是待在家里力拼好成绩啦~!那我现在在做什么呢?在电脑前面打字罗~!对啊,那我还不赶快去读书,还在这里给我罗哩巴嗦的~!哎呀,不是啦~!我今天会来更新一下,也是要避免我的部落格会在未来的一个星期我因为考试而不上来更新会荒废了嘛~!我也不想下个星期一上来,就看到全部东西都乱成一团的嘛~!交代清楚,这样也比较好,我不想做人没有交代好,就这样拍拍屁股走人了,太不负责任了~!

在FACEBOOK这两天都连续看到朋友也在抱怨读书读不进脑。原来,我也有同病相怜的朋友可以分享心情啊~!对啦~!3月了,考试了,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劲去冲考试,我甚至曾一度萌起干脆放弃这次的考试算了,反正才20巴仙而已,不用那么在意。可是,当我想起每次在周会的时候会宣誓的誓词,我又会重新想要认真读起书来。你不要说我ACTION。我并没有,而我是真的会突然间想到的。我,这五年来,有周会就会发誓的誓词,会不断在脑海里不断浮现。“KAMI, MURID-MURID SEKOLAH MENENGAH JENIS KEBANGSAAN SIN MIN, BERIKRAR AKAN MENUMPUKAN SELURUH TENAGA DAN USAHA KAMI, UNTUK MENCAPAI CITA-CITA SEKOLAH。”我们,身为新民国民型中学的学生,将竭尽全力用我们所有的力量和努力,去实现学校的愿望。如果你是我的同学,你也应该有感而发,而不应该只是纯粹的嗤之以鼻,觉得没有什么了不起,反正自己也不在乎。而且更加花俏的是,你不要告诉你在过去五年里念的誓词,你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都不知道是不是脑袋里有了危机辨认系统,就连现在我也隐约觉得怎么我在呼吸的空气里嗅到了紧绷的考试感觉呢?是我想太多了吧?可是我就是总觉得空气里有一种莫名的压力在迫使我去读书,偏偏就是心里不想读书。所以现在在上网的我,为了达成WIN-WIN SITUATION,我就上网去找了CHEMISTRY的试题来做。闪过第二课的题目,都会做,但是请不要问我那个ATOM发现者还有后续发展的科学家的名字。因为那里有点考验我的脑力,所以我就暂且没有背。可是明天FORM 4会出的题目,很明显就是OBJECTIVE题目,而这种类型的问题不可能不会出现在OBJECTIVE问题里的,所以今晚还是要背的啦~!不要以为逃避得过,因为它会一直回来HAUNTED我的生活。

今天晚上可热闹了,就好象上面说的。我会在那里幻想,如果父母都出去了,如果没有弟弟的话,那我一个人在家,有多好啊?不知道为什么人长越大就会越向往一个人的感觉。可是老的时候又会趋向于热闹的状态了。人的心态总是在生活中起着变化,你不知道原来除了我们的身理还有心理上会发育,就连思想也会发育耶~这往往都被我们说成成熟。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面的柯景腾,就是幼稚的代表了。现阶段的我在想什么,并不代表下一阶段的我,也会有这样的想法。最近有朋友在面临失恋边缘的问题。其实,我在这里赠你一句话。每一对情侣都会有一个过渡期,只要你能够不介意任何的难题:距离和沟通次数的话,坚信对方就算再忙也是爱着自己的,那就可以不用计较这么多了。沟通多了,不代表更爱对方了,只有那些少沟通当仍然能了解对方心情的情侣,才是有真正的爱存在的。倘若你不相信了,那请你干干脆脆。可是不要对爱有阴影,因为每个人都有遇上对的人和错的人的时候。

上一段怎么扯到了爱情的问题啦~!赶快回来吧,气氛真的有够诡异的。好啦,祝我考试万事顺利,考到很彪炳的成绩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3/2012的傍晚6:20分,拜拜罗~!

P/S:今天晚上是王力宏的演唱会耶~(对啊,可是关我什么事啊?)今天要推荐的歌曲呢,不要误会,不是王力宏的歌曲,而是去年因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红,并且最后拿下了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柯震东去年发的首张专辑的同名歌曲“有话直说”。这首歌曲的副歌之前也是一听上就喜欢了,直到最近才知道原来是这首歌曲啊~!这首歌曲很好听啊,怎么《学海》的那位评论家说很难听呢,这首歌曲?他的中低音很好听,而且我没有想到他还能飙假音哦~!很好听的一首热血青春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