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势在必行

二月,来到了最后一天。我的妈呀,怎么来到中五了,日子就像太空梭般飞快啊?明天就正式踏入全新的一个月份了,好紧张哦~!今天的心情呢,其实还好啦,通常星期三的心情最多也只会普通好,因为星期三是最忙碌的一天,待在家里的时间绝对很少,因为有两个补习,而且老师都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通常都选在星期三才狂给功课。尤其是那个MARY姐啊,说今天给多一点功课,因为明天没有她的节,而且可以充当星期五星期六复习时做的练习。我管他妈的什么三七二十一啦,总之她给的功课,我今天全部给她赶完就是了。

星期日的LAGU的成功所带来的后续发展呢,让我惊喜得有点不知所措。身边的老师啊,朋友啊都觉得我们的班今年的表现好得无话说,是目前为止表现得最好的一班。然后千惠她们也去做了评审老师的问卷调查,我们的分数也的确是高企的那几个。我自己也去问了PN THAM,她给的分数也很高哦~!但愿如此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最后一次了,而且我觉得今年我们又练得不错,所以我有那种想要赢的欲望。可是,还有很多班级还没上台表演,所以我不敢做多么无谓的猜想和空想。因为我太了解我自己了。

我们的LAGU KETUA昱安现在已经在开始编排一些新的动作,和其他朋友好象涵酝啊和乙倩在讨论了。音乐也已经做好了,他们好象已经有十足的把握,认定了我们班一定会进决赛这样。虽然有自信不是一件坏事,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不会给自己这么高的期望。因为通过吸取过去的经验,我是那种期望越大,失望也会越大的人。我是那种被上天作弄的其中一群人,只要我越盼望,越冀望的一件事情,就越不能成真。都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还是不要给自己这么多幻想了。现在还是专注于3月考算了,其他的事情过后才来想。而且我觉得还有很多班级都还没有上台表现,我们又怎么能知道他们的实力会去到哪里呢?不过看来其他人好象一副势在必行的样子哦~!那我也不要这么乌鸦嘴和坏心肠,我也衷心希望我们班能够进入决赛,只是我不想这么早给自己一个不知道结果的期望。我不想再重蹈覆辙,再重重的摔一跤了。

从VIDEO上载至今也才那4天的时间,点击率虽然也才400出头而已,不过已经足够造成在我们班里的一股轰动的风暴了。大家在YOUTUBE看完了自己的表演之后都议论纷纷的。而我竟然成为了其中一个被谈论的话题,昱安啊,CHRIS啊,还有其他朋友都在家人陪同下看完我们的表现之后竟然都说我:“这么肥,可是竟然能够跳到这么活泼,不错哦~!”我顿时都有点羞愧呢~!不好意思啦,只是我觉得既然是最后一年了,就投入一点嘛~!昱安的妈妈说其他人好象跳得不是很有精神这样,其实我不这么觉得啊~!我觉得大家都真的有冲的感觉,只是大家都比较内敛,比较不擅于把自己的感情流露于表面,而平时随时都可以很HIGH的我自然就因为真情流露,再加上魁梧的突兀身材,想不引人注意也难啦,好不好?估计,我还要成为话题好一阵子,最近这一阵子,我想我还是收敛一点,我不想成为大家口中的“新闻头条”啊~!

下个星期就是3月考了,怎么不可思议地它就这么靠近我了呢?日子就是这么地轻易飞快。“忽然之间,天昏地暗……”莫文薇的“忽然之间”里唱到了这一句歌词,自己也会觉得蛮感慨的,因为这世间所有的事情真的是变幻莫测的,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变了个模样,会变成什么模样。它变了,可以让你心生恐惧的。接下来的考试,老实说,我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我心现在是恐惧的。我觉得我最大的障碍这次,竟然是SEJARAH。对的,因为它考的范围是去年的5个CHAPTER和今年的2个CHAPTER。你说不难啊?才怪咧~!都不知道老实为什么要把出题的RANGE开到这么大。FOR WHAT?为了要让学生吃苦吗?老师自己虽然会有很多题目可以出,可是请为我们学生的脑袋容量着想好不好?这也是为了替你们未来会上中学的孩子积福啊~!xD

在班上大家都闹在一起,就算在FACEBOOK,本来一直冷冷清清的我们5S3的GROUP,也因为星期日的演出的关系而重新热了起来。不过不到两天,大家的热情又降了下来。这是可想而知的,因为人都是三分钟热度的动物。不过大家还依然陶醉于欢腾的气氛里,倒是真的。因为昱安这KETUA啊,一直很兴奋地说着决赛要怎么安排,要怎么安排的。虽然有点言之过早了,不过我觉得要对自己有信心啦~!虽然我这里的STATEMENT会和之前的会有冲突,可是我要解释,我不会给自己期望,我只会把进入决赛这个TASK当作一个梦想而已。如果能达成是最好,就算不能达成,就算了,至少我不会寄予太多的厚望在这根本还不知道最后成绩的事情上。最近的天气转寒了,我也要小心生病的危机。不过我会坚强的。我不会让自己倒下去的。

进入3月份,学校里仍然会有很多事情会等着我们完成。在这个星期之前必须完成的事情呢,计有要参加比赛的马来文作文比赛,题目蛮奇怪的,还没有开始动笔,有一点怕怕了,接下来就是英文的ORAL稿了,我必须在今天之内完成,明天交给冠贤和丽敏去增加我们对白之间的笑点,希望今年我写的这份稿,会让我中学生涯的ORAL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吧~!接下来就是明天的PERMAINAN了,虽然不是什么难题,不过想到要留校就SIENZ了~!星期六的补课幸好延迟到3月最后一天了,可以在家里休息一下子,然后温习。这个星期,我想我的宗旨啊,跟我今天的题目,也是那天星期一的时候早上广播节目里那位主持人播出的歌名一样,我必须势在必行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9/2/2012的下午3:55分,拜拜罗~!

P/S:今天2月29日是4年一次的难得女孩子向男孩子告白的日子。我是注定没有这种艳福的啦,不要想太多了。今天要推荐的自然就有这首来自戴佩妮为陈势安和BII量身定作的歌曲“势在必行”,希望大家也会喜欢,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