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自顾不暇

进入了2月的第6天了,继续忙碌的生活吧~难得上个星期连周末还有昨天的一天,总共有三天的假期。不过这三天又算什么呢?对于我们这些贪婪的人来说,一点都不够。不过昨天过得很充实倒是真的。昨天从早上的不在家,到下午回到家,开一开电脑之后就要去打球了,接下来就是回来洗澡,过后又是出去吃晚餐了。我的天啊~!虽然忙碌的感觉很不爽,可是这种吃喝玩乐版本的忙碌我最喜欢了。不过我不希望上天给我多少享受,就要把相同等值的苦难降临在我身上罗~!希望老天爷不要这么残忍啊~!

忙里偷闲,一路以来都是我最向往的,而难得昨天有这样的机会,当然是享受了才说嘛~!只可惜那个培铌男人婆啊,有朋友,就没有家人了。竟然宁愿到VILLAGE MALL去SHOPPING,也不要和我们聚聚,一起打打羽毛球,切磋球技,然后再共敬一个非常饱满的晚餐。(不用饱满都不行了,不止那些菜肴非常丰富,就连我的肚子也饱满了不少。因为吃得涨鼓鼓的,所以今天仍然觉得胃有一点小涨风)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事了,因为早上和下午没有吃到任何东西,所以可能因为这样而抵销了昨天的额度吧~!

昨天早上呢,敏意阿姨就来了。早上本来是要和她一起共进早餐的,可是懒惰走到UTC巴刹的我就呆在阿嬷家等到他们买食物回来给我吃。虽然买回来的面已经有点稠稠的,黏在一起了,不过好吃还是最重要啦~!吃完,我和妈妈就离开了。而弟弟则很难得地选择留在阿嬷家。原来是有目的的,怪不得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啦~!原来是有阴谋,他要看ASTRO的现场直播美国的NBA比赛哦~!OK罗,既然他选择了留在那里,我和妈妈也拉走了可舜当作“交换”的“礼物”。本来以为在家里面迎接可舜的是很多很好玩的游戏,怎么知道回去开了电脑才知道,需要到弟弟的PROFILE那里去,因为他的PROFILE才有那些游戏,平时不玩游戏的我,PROFILE里一点游戏都没有。只有一些线上的游戏而已,不过这些都不足够来钓到可舜的胃口。

觉得无趣了,我只好使出杀手锏了。这游戏可是我们家族里面,最受小孩子宠爱的一个游戏来的。幸好我的PROFILE这里刚好有这个GAME,所以就开了。果然让她玩到不亦乐乎。而不用多说了,这个这么吸引小孩子玩的游戏呢,就是之前我在FACEBOOK说过的,可以让小孩子们拿着一部I-PAD,从早上玩到晚上,再从晚上玩到早上的PLANT VS。 ZOMBIES了。说实在,这个游戏呢,偶尔玩还是蛮刺激的,不过总不可以一天到晚都在玩啊~!你们都不会腻的吗?真的是服了这一班小孩子啊~!我和她玩了大约一个小时,妈妈出去买了鱼粥回来,我和她分着吃。那新开的鱼粥,还不错吃哦~!不过它有放一些我不喜欢的那种不知道叫什么菜了,不过幸亏它绞得很碎,而我也觉得无伤大雅,就吞下去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啦,只是觉得吃到那个菜的时候,酸酸而已罗~!如果给我听到那种“脆脆”的声音,那我马上就要呕出来了。

吃完了,玩完了,也接近2点半了。我们马上去换好运动服了,而姨妈也刚好到了。姨妈为了这次我们的羽毛球和晚餐聚会,特地向公司请了半天的假呢,很大的牺牲,也让爸爸直嚷她“简直疯了”。她拜托我做一些事情,然后就先出发到球场去了。我们还要等待爸爸换好衣服才出发。去了这所新的体育馆里租了两个COURT的我们,还真的蛮好奇心重的。之前就听TEACHER推荐这个地方了,直到现在才有机会进来打球。说实在的,RM10一个小时的确有点贵,不过来一次看到了这里的环境后,其实觉得也蛮值得的。因为这里的装湟非常新颖,地上铺着的地板非常有弹性哦~!所以说,一分钱,一分货,就是这样子啦~!我在门口拍了几张很三八的照片,嘻嘻~!

在里面尽情挥洒汗水我想好象没有停过,终于在最后半个小时的时候停了下来,因为肚子打得很不是滋味。去买了一罐汽水来补充一下体内的糖份,然后就乖乖地坐在旁边看其他人那里较劲。就连公公也看得手痒痒的,趁现场没有阿嬷的监督,马上下场打个几ROUND。公公果然老当益壮啊,最后还打得气不喘的样子,佩服佩服。这两个小时的羽毛球较量呢,蛮自在过瘾的。因为我能够和姨妈联手打败之前的冠军人马一麒同学。不然哪里可以给他继续嚣张的机会呢?五个家庭,温馨的感觉又让我感觉到依依不舍了。怎么啦,才相聚那2个小时,又要分开了吗?当然没有啦,我们接下去还会一起去吃晚餐呢,就不要想这么多了。不过培铌没有出现,还蛮想念她的疯疯癫癫的性格的,因为她一直都用这个性格来炒热整个气氛嘛~!不过这次我们还是成功在她的缺席下HOLD住整个场面啦,算对她有一个交代了。(去VILLAGE MALL,好象没有买礼物回来送我哦?)礼物咧?(有才怪啊,有朋友,没有家人的臭家伙)

她都自顾不暇了,还怎么来呢?所以啊,我们在晚上的那顿晚餐里,专门叫了几样她的最爱,很可惜,她的人没有到。可惜了,可惜了。不过听说她在VILLAGE MALL吃更好料的食物哦?每个人在晚餐面前呢,都会沦为凶残恶煞的饿鬼,连小孩子也不例外。不过他们总算最后在我的领导下,没有在菜肴一上桌就先抢个不停,而是先给我拍张照要放下FACEBOOK的,然后才开动。这些菜肴,看似普通,没有想到最后竟然会让我吃到直喊救命啊~!让我饱到肚子都快撑破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我整个晚上就一直在那里OMG,OMG的。最后吃不完,还要打包回家,成为我今天的晚餐。(那个甘香濑尿虾好好吃哦,差一点就让我把持不住了)每个人,在美食面前,果然都变得自顾不暇了。我也不要理会他们了,一起拼到底啊~!

昨天真的过得很开心,希望下一次的聚会赶快来临吧~!目前已经确定的聚会是在5月1日的劳动节当天,应该如无意外除了会打羽毛球之外,还会去TAMBUN吃海鲜哦~!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过首先先要熬过这煎熬的二月份先。加油吧,林健伟。昨天的活动的相片,我已经全部放在FACEBOOK了,大家可以去看看哦~!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俗称的农历十五,今天就是我们的元宵佳节了,也是我们华人的情人节哦~!一大把年轻的男女会籍着捞柑而结识另外一半哦~!你有去捞柑吗,我不用啦~!同时,今天也是我们班的SIMON哥的生日,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哦~!哈比BIRTHDAY,耶~!(今天唱了生日歌给他,全班陷入疯狂状态)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6/2/2012的晚上7: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ALIN黄丽玲的这首夜店电音摇滚曲风的歌曲“算了吧”。大家尽情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