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熬过最忙碌的一天

我的天啊,我没有想到我已经熬过了我人生中最忙碌的一天,昨天了。没想到,早早就很期待,而且会很害怕过得很慢的一天,怎么知道还是很快就过去了。忙碌的感觉虽然不好受,可是有得忙碌好过没得忙碌。因为今年以后,或许我们想要好象学校里面那些这样忙碌的生活都没有了。所以,我真的很珍惜现在有得忙碌的机会,尽量忙碌吧~!不过忙碌总是催得时间走的好快呢,现在竟然已经过了2月的三分之一了。2月,这忙碌的月份,在每天逐日减少之下,我真的有点恐惧,我中学的最后一年的2月,就这样过去了。真的希望,不要过得这么快好吗?因为过得快,也就代表了,我和朋友聚首的时间越来越少,分开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正如我现在的心情,有点EMO,自从刚才和育汐聊完天之后。再加上自己刚刚在前天赶完那篇稿,所以加起来搞到心情很低落。伤心事现在又重新闹着我的生活了。还有很多的事情在烦恼着,而且这个星期的假期全被剥削了,担心不知道能不能做完全部的东西呢~!

现在身心都疲惫,真的很难想象我昨天是怎样熬过来的呢?早上读书是很普通不过的事情,不过很闷倒是真的,因为最后两节又是BIO节了。而重点是什么呢?不是我们不想明白她教的课,而是我们真的不明白她在说些什么。然后在放学之后在楼下遇到了PN TAN,我们去年的BIO老师。春光满面的她一看就知道嫁为人妻之后,幸福极了啦~!我们几个人跟她开玩笑地抱怨说为什么今年她没有继续教我们,然后还调侃地说老师的坏话。(xD)闲聊一阵子就好了,因为我们要接着去练习唱LAGU了。2点开始的LAGU PRACTICE,我们却拖到了2点接近30分才开始。为什么呢?因为肚子的关系,他们要吃东西,所以延迟了开始练唱的时间。练唱起来的时候,大家都不是很专心。我也很想专心啊,可是无奈我必须赶功课。如果不赶功课的话,接下来排得满满的SCHEDULE,你要我去哪里挤出时间来做功课呢?

所以一边练LAGU的我,一边只好赶着功课了。不好意思也必须照做了。大概到2点45分就做完了最难解决的SEJARAH NOTA了。满心欢喜,然后就假如阵容了。大概2点50分吧,我们意想不到的她竟然出现了。她不是每次2点出头就离开了吗?怎么今天难得留下来啊。不过这样迟才出现,根本就没有什么诚意吗?还说为了我们好,会留下来跟我们一起练,可是也才来那10分钟而已,算什么级任老师啊?不过为了讨好那个TELETUBBIES,我们又能怎么样呢?当然是做场好戏给她看啦~!偏偏今年由乙倩带头的这个舞蹈动作蛮繁杂的。因为它的拍子走得很快,我们每次都跟不上。所以我有点担心了,我们是否换一下舞步呢?不然我们来得及练上进度吗?万一到那个时候我们的动作还是不是很一致,该怎么办好呢?到时如果出丑呢?悲观的我,又在一直狂释放负面能量,影响其他人了。你看,所以现在心情非常好的你可以马上跳过这一段的。

拜托拜托,马上许愿,希望负面能量马上离开我。好,接下去。练完LAGU后,就回家了。我是很匆忙地赶回家,因为我挂住家里的那台电脑。弟弟原来在3点妈妈来学校载我的时候已经来了,并留在学校打篮球了。回到家马上开了电脑,还好一切都很顺利,只是或许是线路很慢,所以游戏LOAD得比平常慢了大概半拍左右,不过印象不大啦~!大概用了30分钟开完所有的游戏,然后就是去玩微博还有学海部落格的时间了。用到最后刚刚好4点,去洗澡用了5分钟,然后就出发了。到了学校刚好是4点20分,看到已经有很多人聚集在ASTAKA了,当然是马上跑了过去。太阳热辣辣的,灼热感逐步升温,都不知道在这种大热天下运动会不会有人因为中暑而晕倒呢?(当然最后的结果是没有啦~!)不过很坏心肠的我蛮希望是我能够因为血液里面的血糖过低而假假晕倒,然后就可以逃避这项每一年我讨厌,可是却必须经过的一个过程。

4点半到了,可是老师还在那里磨蹭磨蹭一下。直到4点45分才开始召集大家,然后又要给BRIEFING哦~!给了15分钟,就已经耗费了2个小时里的30分钟,接下来还用了15分钟来WARMING UP的一个例牌动作。然后竟然才开始我们的LATIHAN SUKAN,也太磨蹭了吧?时间是让你这样白白浪费掉的吗?你不赶时间而已,请你也要体谅我们的时间也很重要的。第一个进行的项目是跳高,虽然跳不过,可是却莫名其妙得获得了莫名的热烈掌声。是在鼓励我还是在讽刺我啊?不要悲观了,是鼓励~!接下来就是跳远,那5秒的动作而已嘛,轻而易举就过去了。接下来是抛铅球了。我本想随便认真一下啦,怎么知道认真过头,铅球丢了出去,有一定的距离,可是却让我的脚步差一点就站不稳了。幸好最后没有跌个四脚朝天,不然场面就尴尬和难看极了。谢谢上帝临时抽走了让我出糗的机会,我非常感恩呢~!(超认真~><)

最后一项,竟然是压轴上场的项目――100米赛跑。我的天啊~!每次令我最出糗的项目就是这个了,竟然留到最后才来上演这么“益”我?马上冒冷汗,不过还好其他人为了挺我,说好了,跟着我的速度哦~!他们已经放慢了速度,虽然还是我最后可是我反倒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以他们的实力,本来就一溜烟就飞到终点去的。怎么我的心态会这么尴尬呢?平时人家领先我这么多到达终点,我尴尬;现在人家配合我的速度到达终点,我也尴尬?对啊~!如果真的要在这两者之间做出选择,我还真的宁愿选择是第一的。宁愿他们使出真本事算了,最后就最后嘛,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我至少有一个人配我在后面就好了。所以我拖了斯超下水,他的实力比我好一点,大概会快我2到3米的距离,不过这2到3米已经算是很短的距离了。我们两个啊,不可以说同是天涯沦落人啦,不过可以说去年因为SUKAN还有可为的关系变成好朋友了。

SUKAN在6点结束了,可是老师竟然要求我们在6点半才回家。不要傻了啦,你觉得会有人这么乖乖听话吗?更何况啊,我赶时间去补习的。在车上先吃了晚餐,然后再赶到二姨的家去洗澡,又匆匆忙忙地赶去补习了。到了那里,已经是6点40分了。幸好SIR刚好教到我上个星期四STOP的地方。继续补习,然后就是英文的补习。昨天的英文补习出乎意料地给了超多的功课。最近快被功课压得喘不过起来了啦~!我快被书堆也淹没了,所以我在这里衷心的许愿。希望2月之后的3月,我可以暂时放轻松一下,拜托拜托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2/2012的傍晚5:3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是1998年的一首经典合唱歌曲,来自GIGI梁咏琪和古巨基合唱的这首歌曲“许愿”。这首合唱歌曲可以说其中一首90年代的合唱经典。或许年轻一辈的我们有些或许没有听过。不过有听过华文歌的你,至少它的副歌你都应该都听过吧~这首歌曲听到的时候就似曾相似了,最后还是因为副歌勾起了我对这首歌曲的回忆。这首歌曲的合音超好听的,喜欢你们也会喜欢。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