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这样的一个人

今天终于抽出时间来更新一下部落格了。最近都在忙,所以几乎都没有时间上来。考试已经不远了,就在两个星期过后,LAGU不远了,就在一个星期过后,所以都在忙着这些东西。而且还要忙着一些FORM 5的PROJEK。这些PROJEK为什么政府不要在我们去年FORM 4的时候派给我们做,偏偏要在今年我们正忙的时候挤给我们呢?是在泼冷水吗?还是看到我们忙到连吊颈的时间都没有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啊?

星期三整天都在忙着一些无所谓的事情,还不是那个SEJARAH的功课。怎么还有一个这样的老师啊?竟然在我们LAKONAN之后要求我们在一天之内把接近20面的NOTA赶完,而且下一堂课就要CHECK了。而下一堂课的日期,很不幸的就是在隔天。所以在家里做到疯,在补习也做到疯,回到家又要继续做到疯,直到11点半晚上我才做完,然后才马上上床睡觉。怎么知道隔天连CHECK都没有CHECK,只给我们又多一些的功课,还有用BAB 1的ULANG KAJI来打发我们的时间。结果在没有预先通知下的TEST,全部30题的问题,我才答对了17题。OK了啦,不过有人拿到20多题耶~正以羡慕的眼光看着可为和俞君,因为他们两个人都拿到22分。平时有读书的人就是不同啦~!我和丽敏在那里自怨自艾也没有用,所以就开自己玩笑罗~!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魅力姐”了,PN LEE。TEACHER每次都这样的啊,每次教了很多,然后说答了问题就不用做功课了。可是她竟然食言耶~还说只给一题而已。一题而已啊,OK罗~!怎么知道,她的一题是分成很多个SUB-QUESTION的,果真老奸巨猾啊~!所以我们最后被逼做了“一题”的数学题。隔天进了新的一科,又是画GRAPH的。我的天啊~!又是画GRAPH。然后教了一节左右,剩下的一节就用了20分钟来讲笑话拖延时间,最后15分钟才公布要做的功课。你不要看以为只有4题的GRAPH很容易,其实这一科啊,它的GRAPH里面往往要画的,不只一条的线而已,有时要画3到4条的线,而且有些是直,有些还是CURVE来的。简直头大了。幸好星期三给的功课,星期四没有她的节,不然我真的无法赶完啊~!所以在昨天星期四我终于赶完了,只有4个GRAPH,我却用了接近两个小时来做,因为还有很多那些SUB-QUESTION。做完之后,当下真的觉得超幸福的,马上伸了伸懒腰,活动一下坐了许久所以休息了许久的筋骨。幸好我的筋骨还能用,不然我就要去CLINIC找医生要一张MC和医药单向我们“可爱”的魅力姐讨医药费了。

接下来就是要谈谈我弟弟了。哎,都不知道到底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来的,一时这样,一时那样。要用什么形容词好呢?我只能变化多端,变幻莫测而已。他的脾气,高深莫测得一个无人可达的境界了。有时我还真的不知道他心情好还是不好,有时你看我坐在那边没有做什么事情,他也能找事情来玩我,然后借此把我骂得狗血淋头的耶~不然就是有时明明脾气和心情都不好,进去玩了玩电脑,突然就走了出来问我要不要玩SNORKER的GAME。然后玩完之后,输了就会撒野,然后就会开始发飙了。我在想:为什么我身边都这么多古怪脾气的人呢?我还真的摸不透他们到底心里在想些什么呢?

就像是今天早上这样而已,我明明睡得好好的,就被一只脚硬生生地把我给吵醒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很痛耶,踢得我,我真的很想马上站起来骂人。可是很无奈昨天我12点多才睡觉,我没有这样闲情逸致的时间和力气去骂人,所以就继续睡下去。后来才发觉到原来是我不小心把我的头睡到过了我和弟弟床之间的界限。哎哟才那么一点而已,他也要这样计较咩?(他就是这样计较的)然后一大早呢,就是给我不是很好的脸色看,还有一些话中带刺的言语。算,我要去补习了,而且今天心情蛮好的,就不要跟他吵了,以免伤和气。到了补习,也独自做着英文功课,偶尔听到朋友的笑话,也会凑个耳朵过去听听,笑一笑。不过觉得今天的补习过得蛮快的,而且也蛮爱睡的,因为我在补习里一直张开嘴巴打哈欠。幸好我的动作很小,没有给其他人看到。

补完习之后,我本来打算叫妈妈去CENTRAL的,怎么知道我一上车,还没开口,妈妈就告诉我说要去CENTRAL了,而且还说是弟弟提出的。我不得不承认,我和我弟弟虽然平时水火不相容,狗咬狗骨,可是有的时候,我们的想法还是会很奇迹般的拥有超凡的默契。只有这一点,也成为印证了我们是亲兄弟的证明。去到CENTRAL,到顶楼的泰国小餐厅吃了午餐。很好吃哦,那个套餐超值得的。有三菜一汤,再加一个饭,也才RM8。90,反之弟弟叫了一份我觉得单凭他的胃口是不可能会造成饱足感的CHICKEN CHOP;我则帮妈妈叫了一份海南面,我吃了一口,不错吃。吃了之后本来打算去POPULAR的,可是想一想,还是别去了,因为反正最近都很忙,就算买了书,也没有时间阅读啦~!不是吗?与其买了不读,不如将来再买吧,反正又不会跑掉~!

去打了保龄球先,只有弟弟一个人打,然后就是去游戏场所大肆挥汗的时间了。我和弟弟齐齐合作投篮,结果投到了蛮不错的成绩,其实我和弟弟如果不是因为性格上有冲突的话,平时的我们是可以很有默契的,就是他的脾气太倔强,我太不服输的性格了,所以才会造成我们关系时好时不好的。大概投篮了25分钟之后,我们就到4楼的楼层去买珍珠奶茶喝。弟弟的BLUE CORAL上次在EACH A CUP喝过了,所以这次我选了别的口味,而且还是酸上加酸的配搭:GRAPE和BLUEBERRY。结果最后酸到我的脸孔都扭成了一团,不过喝了喝,就习惯了。其实也蛮好喝的,不过我觉得下次的我不会再鼓起勇气去尝试这种蛮极端可是习惯了就好的饮料。早知道我选择哈蜜果口味更好哦?早知道~

一天的娱乐结束了,明天再休息多一天,从下个星期又有一连串的活动要进行了,我想要直到3月放假才能休息了。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2/2012的下午4:3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其实跟题目有关的。这样的一个人,奇怪的人,各式各样的人,每个人身边总有不少。不过我身边的怪咖蛮多的,因为本身就是其中一个了。xD~!好了,不要说笑了,来推荐今天要推荐的歌曲,有的是来自最近在GRAMMY AWARDS以百分百的命中率满载而归登上娱乐头版的这位英伦灵魂系歌姬,被成为AMY WINEHOUSE接班人的ADELE的这首《21》专辑里面的第二主打歌曲--SOMEONE LIKE YOU。很感动的歌词,希望大家也会喜欢,ENJOY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