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下一摊

有没有搞错啊?就连假期也不能真正休息,因为都在忙着学校的事情。快要疯了,好不容易先在挤出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写网志。得快点写完,然后就是去搞要PRINT给依婧的稿,还有准备学校ORAL的SCRIPT。我的天啊,为什么要这样玩我哦?虽然今天是THAIPUSAM,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可是学校里的活动也没有必要排到今天来让我无法休息的嘛~今天还不算是最忙的,因为明天才是最忙的。初步估计,明天扣除了凌晨12点到6点的睡眠时间,再扣除晚上的11点到12点的睡眠时间以外,我只剩下大约2个小时在家而已。有没有搞错啊?对啊,没有搞错,因为明天真的是忙死了。

今天呢,早上一睡醒就要马上跟随妈妈先去UTC巴刹了。妈妈8点左右才叫我起身,然后去到UTC巴刹已经是8点接近20分了。我们马上ORDER食物,然后在15分钟里面就解决了所有食物。在回程的时候,仍然觉得有点纳闷。因为途经的印度庙还有街道都被堵得满满的,连移动的机会都没有啊~!既然今天是印度同胞的大日子,所以就难得TOLERATE一下嘛,反正我也没有说多赶时间而已。只是街道上满是人,左是人,右是人,又不能移动得太大动作,所以难免有会有一些烦躁。不过幸好在那里扰攘了不是很久的时间,然后就可以顺利离开老街场,沿着回家的路开去了。

要去乙倩的家做PAPAN的东西,不过老实说最后我也没有帮上多大的忙啦~!所以还是要在这里公开道歉一下,只帮了少少的忙,SORRY捏~不过还是说一下今天的行程啦~!大约9点到达不是很难找的乙倩家,看到门口迎接我的是两只很CUTE可是有点凶的狗狗。对狗有FOBIA的我,只好尽量闪躲。(弟弟被狗咬过,现在脑袋里的记忆仍然深刻,因为弟弟那个时候血淋淋的脚就这样呈现在我的眼前)虽然现在他已经痊愈了,被咬去的肉也重新生出了,可是还是会有点害怕啦~!是属于很轻微那种,就是如果凶的狗,我会尽量避免自己去靠近。(丽敏家里的那只PANDA蛮乖的,所以我敢靠近)

乙倩说晋航已经来了。哇,还有人比我早啊~!进到去有点小迷宫似的屋子里,后来还是要被乙倩领着走,走进一间角落的冷气房里。这房间已经是书房之类的吧,因为看到有电脑还有两大架的书籍。我也多么羡慕能够有这么多书籍的乙倩哦~!偏偏我家里的父母都不是很喜欢我买书,说浪费钱,能的话,尽量就和别人借算了。可是,你觉得我会这样做咩?(xD)看到旁边的沙发上有一个很CUTE的ULTRAMAN的照型公仔,很想拿起来抱一下,不过还是先工作比较重要,所以还是作废了这个决定。先决定了一些事情,然后就是我为我们班上的同学取花名的时候了。自己发挥了一点小小(应该算是很狭窄的知识而已)创意,取了一些名字。不过都是跟“什么”哥啊,还是“什么”姐有关的。不过有很多我都是改了又改的,毕竟这花名是挂起来给别人看的。

大概做了30分钟,晋航收到佩仪的电话,她要来罗,可是晋航只好去载她来罗~!本来有比较多的人会来的,可是最后竟然只来了4个人。而且幕后主谋――俞君竟然没有到,太岂有此理了吧?我们第一次打了通电话给丽敏调侃她先,然后再问出俞君的电话号码。第一次打去,那个电话里竟然传出了一把声音,我就顺其自然地要求它叫俞君来听电话。怎么知道再继续听下去,听得越来越清楚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电话里的那个人说的是“PLEASE ENTER YOUR PASSWORD。”马上炸到,为什么打电话到别人家还需要PASSWORD的啊?第一次听到这样子的状况耶~然后再过一阵子打电话过去终于通了,是俞君接的电话。然后马上问出个所以然,俞君你是被外星人抓去了吗,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来呢?她的回答是:“哦,我妈妈还没有睡醒GOK。”我们再次炸到。哦,是我们唯一能给的答案。我叫她能出现就出现啦,她也是只哦了一句。最后有没有出现嘛,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10点半就离开了。

妈妈把水瓶也给我带上了。到丽敏家是接近11点的时候,而很意外的,我是第一个到达的。冠贤呢,怎么还没有来呢?丽敏于是马上急CALL冠贤,冠贤才马上飙车地来。我和丽敏先讨论一下ORAL还有LISAN的事情。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吸取了上次讨论的结果而共同达成的协议,就是先讨论,才玩游戏。不然好象上次那样,玩了很久,最后只讨论了那一点点东西,还要被AUNTIE罗嗦几句。这次丽敏还偷偷告诉我说,下次没有机会再到她家里来讨论东西了,因为她妈妈不是很高兴啦~!既然这样,这次就当是最后一次的在丽敏家聚会了。我们讨论好一切之后,冠贤才在接近11点45分的时候匆匆赶到。而第一个迎接冠贤的不是丽敏,是她的狗狗PANDA。看来它也很“醒目”嘛,开始在确认一下气味了。果然是一只有前途的狗狗,好样的。

我们很快就决定好一切事情了,所以我也决定提早离开,就让他们两个算了。因为我留在那边也没有用了,他们一直在讨论关于PIANO的事情,我又不会弹PIANO,对着我,等于对牛弹琴嘛~!就留给他们两个继续谈“琴”算了。先回家了,我、妈妈还有弟弟去了一趟TESCO。在那里吃了一个WAFFLE还有一杯EACH-A-CUP的饮料当午餐,饱了。回到家已经是2点出头了,当然就是开电脑的时候了。OMG,明天就是我最“引颈期待”的星期三了,到底会是忙到一个怎样的程度呢?我密切期待当中呢~!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2/2012的傍晚5:10分,拜拜罗~!

P/S:要马上去赶稿了,请大家一起祝福我在时限以内完成我的人物吧~!祝福我,谢谢。好啦,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很巧的刚刚好在上个星期在香港的903电台成为了播放率冠军的歌曲。有的就是来自IVANA王菀之的这首最新PLUG“下次爱你”。明天的下一摊真多,要的时候就没有啦,不要的时候,那一摊一摊的就排着队来啦,真讨厌。好好ENJOY这首歌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