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王·寇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里表达我内心身处的紧张了。就像上一篇我网志所提到的,我的恶梦将在明天找上门来。哦,我的天啊~!这些日子还过得真快嘛~!这么快,明天就是决定我们以后命运的审判日了。或许你会觉得我言重了,可是为了避免去年的悲剧重演,今年必须严阵提防这些小细节。之前在FACEBOOK看到一篇关于我星座性格的解释,觉得蛮准的。我是一个很注重细节的人,是一个有点完美主义者的类型。可是有时又会很随便的那种。对啦,而我的的确确又真的是属于这种人,可是明天随便不得,马虎不得啊~!

最近TENSION得连我自己都有点觉得太过分了,不过还好今天PERSATUAN的ACTIVITY的时候没有太过TENSION。我只告诉自己,自己一定要冷静,冷静看待面前这些FORM 1的学生。要谨记乐琦说过的,这些都只是一群还不知道天高地厚的黄毛小子而已,就算真的让人讨厌,也不必生他们的气,因为教会他们是我们的责任。所以今天的AHLI INTRODUCTION的时候我都尽可能地笑着去吩咐他们做事情。问题是,我好象被当成一只病猫一样被这些FORM 1的AHLI耍一样。全部都不是很愿意合作,叫你出去介绍自己,又不是什么难事啦~!介绍也就那10秒钟的时间嘛,无需要搞到这么难的。最后发飙的,很神气的不是我,也不是身边有点EMO的MARTIN,而是坐在里面那个已经坐立难安,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的PN LAU。

结果,PN LAU的震撼教育起了作用,一个两个只好乖乖地在大伙儿面前自我介绍罗~!不是几乎都很小声咧,真的有这么难吗?我倒不这么觉得咧~!xD(当然啦,我已经习惯了咧~)ANDREW和乐琦都没有在,我本来还在那里担心和担忧我们会有多手忙脚乱。结果,其实也没有那么遭啦,只是TIME MANAGEMENT可以更好一点。(不过我们的TIME MANAGEMENT不好也有好处啦,就是可以避免AHLI因为听太多PN LAU有点沉闷的SPEECH而睡着了)很多人都在投诉我们的KAUNSELING的ACTIVITY很闷了,所以今天找了一个蛮“无聊”兼“无趣”的游戏给他们玩,结果我也不知道是好的消息还是坏的消息咧~我是觉得蛮好玩的,可是我怎么觉得他们好象挺受委屈的啊?双脚跳玩游戏难道就真的这么辛苦吗?大家都好象不是很愿意把心交出来,跟我们一起共创PERSATUAN KAUNSELING的美好前程咧~不过今天的ACTIVITY总算过去了,我觉得还蛮好的,我和MARTIN幸好还有能力撑起整个社团的运作。P。 SETIAUSAHA的凯婷也干得不错~!在乐琦稍微的提点之下,还有我们没有多大的帮助下,她就轻松完成了SETIAUSAHA的工作了。蛮厉害的嘛,第一天就上手了,有前途哦~!

接下来的BADAN BERUNIFORM的活动就不要说了,其实除了一些体能训练之外,剩下的活动其实跟去年一样,因为都只是呆在班里面而已。可见俊健已经对我们很仁慈了~!我就拼命地找康铨啊说话的,可是今年他好象变得不爱说话了。或许是大考年,他的表情也比较严肃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康铨,多么开朗,每天见到他都是咧嘴笑的,这才是那开朗的康铨嘛,现在的康铨好象有乌云盖顶般的,CHEER UP吧,BUDDY~!接下来就转移目标去和忠晔、芯柔还有刚刚开会回来的乐琦谈话。我们竟然开始聊起了政治的话题耶,什么LYNAS啊、郭鹤年先生的面包啊、还有未来的求学计划啊……这样就可以谈论了一个小时半耶~没有想到,我们还蛮对上嘴型的。然后BADAN BEUNIFORM的时间也很快就过去了。接下来我当然是先去和妈妈拿午餐,然后再去ASTAKA啦~!

本来打算到食堂去吃的,可是看到ASTAKA有桌子和椅子,就干脆坐在那里开始大块朵颐了。那个BERNARD还在那里亏我有午餐吃,他就马上出去买麻薯回来了。看起来好好吃哦,可是他就是不要和我SHARE。还说是他的中餐,最后还不是吃不完,而且还问可为要不要吃耶,也不问问我~!xD本来说好的LAGU要在1点开始的,怎么知道最后一直拖延到接近1点半才开始训练。而且才刚刚开始练,食物就来了。不过还好昱安先下命令了,没有练完第一遍,就不可以休息。而饿坏了的其他人,当然是卖力地表演起来啦~!然后就先暂时散场吃东西。大家都在啃着汉堡包耶,心里不禁有点后悔,早知道当初我也订啦~!真的是后悔莫及啊,可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一直在觊觎别人的薯条,结果宅真的是成功地被我A到了几条耶~满足了,谢谢俞君的无私“奉献”。大概吃了15分钟,也就是1点45分,我们又重新开始了训练。

其实前面的2个小时,大家都练得蛮有玩玩的感觉的,可是会有渐入佳境的感觉。最后一个小时,我们得到了使用周会台的“准证”耶~太惜福了,谢谢老天爷肯“让贤”哦~!不过已经有蛮多的同学先离开了,因为真的只能留到3点而已。我们在一个小时里面的最后冲刺内,在舞台上重复训练了5次。而重要人物TELETUBBIES也在3点30分的时候意外地出现了。她说要来观察一下最后的成果哦~!就连洁颖的家教协会主席老爸也出现了。太意外了~!结果最后一次的表演,我们竟然频频凸槌,而且还是在这两位这么有分量的人的面前。我的天啊,这下子,你觉得TELETUBBIES还会相信我们在过去的三个小时有认真地训练吗?所以是蛮失望的,不过最重要是明天的PERFORMANCE啦~!最重要明天能够成功就好了。明天的演出,我们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因为我知道我们胜者就为王,败者就为寇了。

今晚准失眠了,因为我一定会躺在床上,反复地想着那些动作。祝我今天能够100巴仙,没有差错地记住它,明天我不要再犯错了,我不要再凸槌了。最后一年了,毕竟以后没有机会了,就让它留给我一个好的记忆,以一个完美,零失误地闭幕吧~!请大家衷心祝福我,我觉得要成为王的那一位。好啦,今天25/2/2012的晚上8:05分,拜拜罗~!

P/S:既然是不平静的夜晚,那来一首HIGH歌吧~来自我们班杰哥黄杰的推荐,有的是BERNARD的最爱之一SELENA GOMEZ和THE SCENE的“HIT THE LIGHTS”。今天我绝对不可狂欢,反而是早早上床睡觉了。祝我们明天,都能HIT THE LIGHTS~!ENJOY~!


No comments: